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部落格零距離~謝謝Nancy^_^

前陣子Nancy家正在舉辦有獎徵答活動

之前的抓抓樂沒有成功,沒關係,把全部希望都放在有獎徵答上,

1月18日早上,十點以前我就已經在Nancy家預備,

一直按著重新整理的我,真的非常緊張!!

終於等到題目公佈了,我一邊找一邊"挫"~^^"

手抖個不停,心跳加快,呼吸困難了我@@"







答案公佈了,我竟是第一名!!!

太感動了>v<

過幾天,Nancy的祝福就燒燙燙的送來囉!









瑰珀翠薔薇精緻禮盒。

包括了沐浴精身體乳液,

小餅乾還沒使用過,拍完照後小聰頭還沒還我:P

光用看的就很賞心悅目,使用後效果一定更棒!!

好幸福的禮物,謝謝Nancy^.^





Dear Nancy:

謝謝妮的禮物,還有小卡片:)

謝謝妮一直以來的支持唷,我深深覺得,

網路真的是零距離呢,

過陣子我就會使用囉,一定要把自己弄的香香的:D

好好保養滴,當個勤快的女人,哈哈,

要一直幸福喔,祝福妮^.^

12 則留言:

  1. 恭喜你,小餅乾,

    這個禮物真的很讚呢

    回覆刪除
  2. ^^這禮物真真好呀

    恭喜你~~~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

    光看這個禮物就覺得充滿幸福的感覺呢!!

    恭喜~

    回覆刪除
  4. nancy準備真的很棒哦!!

    小餅乾真是用心又好運才能得到,

    真好耶....^^

    回覆刪除
  5. 這禮盒看起來真的很美很浪漫呢~

    小餅乾太厲害囉....

    竟然搶到第一名!!!

    回覆刪除
  6. Dear 嘛琪~

    ^^謝謝~

    我會好好使用的:D



    Dear 麼~

    ^^謝謝啊~

    真的很開心^^



    Dear macaron~

    真的是這樣^^

    謝謝呢...



    Dear 莉塔~

    真的是很貴重的禮物壓~

    感動>////<



    Dear 貓老大~

    妮才厲害呢~

    恭喜妮喔^^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小.餅.乾..~

    感謝你的不斷支持啊~~

    macaron家終於要辦抓抓樂了.希望你也能夠來一同參加.分享喜悅

    喔!!



    macaron敬上

    回覆刪除
  8. Dear macaron~

    ^^謝謝妮還特地來留言喔~

    好滴..我會好好加油滴~~

    希望可以搶到壓~~~~~~

    想必又是一番激戰了>///<

    回覆刪除
  9. Dear 蘿莉~

    對壓~

    很貼心的禮物^^

    回覆刪除
  10. 我肥來了

    好想晚了好幾步ㄟ

    你現在還沒使用嗎

    這個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喔

    相信你用了之後一定會變的非常小女人的

    趕快拿來用吧~~

    不知道小聰頭喜歡這個味道嗎

    ^___________^哈哈

    回覆刪除
  11. Dear Nancy~

    歡迎回來^_^

    最近有使用囉...

    那味道..真的很讚=v=

    幸福的感覺..呵呵~

    謝謝妮讓我邁向小女人之路~

    小聰頭也迫不及待想使用~

    等他回來囉~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