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年初五@好友歡唱

過年這段期間最讓人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來。

距離上次和艾薇見面的時間,

一年了耶(去年2月3日在台北和艾薇相聚^^)





一見到艾薇和艾薇的妹妹小太陽,那種熟悉感又回來了。

燙了捲髮的艾薇很美麗唷 然後我們就開始東聊西聊聊到唱歌的包廂^^

跟艾薇認識也有好一段時間,不過是第一次一起唱歌耶,

就由小聰頭打頭陣子好了:D 

結果我點的歌一直出來,一直唱都快沒聲音了

唱了很多ZARD的歌,艾薇和我們都很喜歡ZARD,

一起歡唱好開心







小太陽超搞笑的拉,她英文很流利,

沒想到還會韓文!!!

真的是。。。甘拜下風了,呵。

生日只差一天的我們,聊天的內容有八分是在笑的吧,

呵呵呵,牡羊座都這麼愛笑嗎?

她一直講話逗我,我就一直笑,快唱不下去了

小聰頭說:別一直笑啊,要唱歌。







後來和艾薇一起唱了:松田聖子的逢いたい,

中山美穗的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と,小害羞耶

合唱的氣氛好溫馨,大家的感覺就像老朋友般,

大家一起唱SAY YES和好多首歌,也不知唱了那幾首了,

只知道那時的笑鬧聲,至少仍在我腦海中迴盤著。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滿心期待下次的相聚。







親愛的艾薇&小太陽:

我們終於相聚了

謝謝妮們,給予我們這麼幸福的時光,

謝謝妮們一路的陪伴關懷鼓勵,

看到妮們的笑容和熱情,不愉快的事都消失無蹤了,

用文字也許無法形容我們的感動,認識妮們真的很幸福。

一生的好友,有妮們真好,啾啾啾~~





12 則留言:

  1. 小餅乾也喜歡zard

    跟我一樣ㄟ

    我也很喜歡她的聲音

    好棒好棒

    嘻嘻bleeder這禮拜也要跟朋友去唱歌

    到時候在跟妳分享^^

    回覆刪除
  2. 那是艾薇跟小太陽嗎??

    長得有點神似呢!

    回覆刪除
  3. 好朋友的聚會,

    真是幸福呢....^^



    莉塔

    回覆刪除
  4. 年初四我也和朋友去唱歌...

    不過我是聽他們唱較多啦!:P

    回覆刪除
  5. Dear bleeder~

    妮也喜歡ZARD啊~

    好開心喔~^O^

    會不會在KTV唱她的歌壓?

    祝妮唱的開心:)



    Dear 盒子~

    對壓~她們真的很像厚~

    ^^



    Dear 蘿莉~

    她們人超好的~

    ^^



    Dear 莉塔~

    對壓~終於見面了~

    好想念>///<



    Dear 瑄~

    瑄是比較少唱歌的嗎?

    我喜歡大家一起唱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也喜歡ZARD的歌耶^^

    不過還真不好唱

    回覆刪除
  7. Dear yuli~

    ZARD的歌有的真的很難唱~

    都唱不上去^^"

    可是又很喜歡唱~呵..

    回覆刪除
  8. 對呀~我的聲音屬于低沉的..都不能唱女生的歌~>.<

    能唱的歌曲就只有那幾首..唱完就當聽眾咯~:P

    所以跟我去唱歌不用擔心我會搶MIC~:P

    回覆刪除
  9. Dear 瑄~

    我也是每次都是唱那幾首~

    有時常唱~還會唱到煩~"~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餅乾*^_^*



    我也是粉開心粉開心^o^

    當天因為生病都不好意思坐到您們旁邊去

    (結果 回來台北時 又去掛了一次醫生>_<)



    沒想到生病的艾薇看到小餅乾

    頓時好了許多^o^ 真的呦*^_^*

    看著我們一起合照的照片

    真是開心^o^



    小太陽也粉開心呦~~跟艾薇一樣

    我們也都難以忘懷當天的分分秒秒

    跟小餅乾的聊天對話

    還有小聰頭的細心拍照



    一張張的記憶 無法用一張張的照片來形容



    小餅乾(以及小聰頭)

    謝謝您們~~

    有您們在身邊的感覺

    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11. Dear 艾薇~

    感冒好點了嗎?

    那天真的好開心喔~

    下次見面還要一起合唱喔(羞)

    我不知在害羞啥~~~>////<

    那天的合照反覆一直看一直笑~

    想到就開心:)

    幸福的時光..真的謝謝妮們^_^

    小聰頭和我也好喜歡和妮們在一起~啾啾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