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串聯]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最近在大家家逛逛時,好多人都在點點名喔,

昨晚小憩一下(其實睡了兩小時:P),打開電腦,

發現我也被點名了:D

交作業囉,感謝莉塔Sylviavanessa的點名^_^







我心中的部落格,到底有啥了不起呢?







1.點滴紀錄:

一年前我開始使用部落格,像寫日記般,

用來紀錄我和小聰頭的生活,喜怒哀樂,都在這裡呈現。







2.生活分享:

透過部落格,發現誰在吃好美食,

咦,這家店不就在我家附近嗎?

誰又出國或是又去那個美麗的地方,

從網友的照片文字,也能夠身歷其境。







3.溫暖的家:

開心時,可愛的大家和我一起開心,分享這喜悅,

難過時,也是大家陪著我,看著溫暖的打氣留言,

常會忍不住流淚,這裡是我溫暖的家。







4.友情蔓延:

一年來也認識了不少老朋友新朋友,感謝泥們的關懷和鼓勵!

人生因有泥們而有所不同。

非常喜歡無心機,只是分享生活的感覺,

今後還請多指教內!







5.資訊所在:

看到誰吃的美食,自己也好想吃喔,

或是誰去那裡玩,立刻做筆記,

將來就可以派上用場,部落格就像一個百科全書般豐富。







6.更上層樓:

有了部落格,變得比較會處理照片,

拍照時也更加講究,也努力把自己變美,

更加知道生命的美好,幸福是隨手可掬的,

一切都變的充實多采,

更加珍惜身旁人事物,用心過生活。









作業寫完囉,接下來就是點名了,

我要點名yuli娟娟HaRuKIMjanee

各位北鼻寫完後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29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是個温暖的家

    因為認識了很多人

    回覆刪除
  2. 對呀。真的是個溫暖的大家族呢^^

    回覆刪除
  3. dear 小餅乾,

    好快就交作業囉....真是乖寶寶,

    謝謝你哦!!

    小餅乾的第一點,

    就是大家最喜歡來你家的原因,

    有著小餅乾和小聰頭的甜蜜,

    讓人很感動哦....^^

    回覆刪除
  4. Dear 王媽~

    我也是覺得部落格就像大家庭~

    像避風港~很溫暖^^





    Dear vanessa~

    呵呵..大家都這麼覺得吧~

    也心靈交流的地方:)





    Dear 莉塔~

    呵呵..想說拖越久就會越慢寫..:P

    這次就有效率一點吧^^

    我也要謝謝妮~~~

    呵呵...泥們也是壓~~

    到處都充滿甜蜜的氣息^^

    回覆刪除
  5. 呦...妳手腳比我快!

    已到我家去收作業啦!

    拍謝內...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的文章

    就是有種自成一格的甜蜜感...

    部落格就如你所說是個百寶箱

    想去哪查一下就有呢~



    貓老大

    回覆刪除
  7. ><

    等3月2日過好嗎 別打我呀 親愛的

    回覆刪除
  8. 利用部落格的分享,

    我們都發現了另一個世界呢!

    回覆刪除
  9. 這個串連真的很龐大呢

    小餅乾動作真的很快

    而我的 不知道要孵蛋到何時呢



    部落格 真的有很大的魔力

    串連了很多人和事

    也分享了很多事...



    By the way,你的這首歌 我老公很喜歡呢!!



    寶寶(Tiffanybaby)

    回覆刪除
  10. 看你的文章加上四周的粉紅色

    感覺好溫暖喔~><

    回覆刪除
  11. 不瞞妳說

    我常上班偷偷上網誌

    看各家美食報導

    然後發美食呆~呵呵



    可以認識小餅乾

    還真都要歸功網誌的呢!

    回覆刪除
  12. 我就知道好多人點小餅乾

    小餅乾說的都好貼切

    每一項看的我都一直點頭

    可以再加上一句

    認識妳真好嗎^^??

    回覆刪除
  13. Dear HaRu~

    呵...沒有很快拉..

    剛好去妮家逛逛~~

    看到妮的作業囉...

    謝謝妮唷^^





    Dear 貓老大~

    對壓..真的是應有盡有:D

    多功能的部落格^^

    謝謝妮耶..貓老大也有貓老大的風格呢~





    Dear 蘿莉~

    跟大家比起來~

    我有點混耶^^"

    努力寫囉...呵^^





    Dear yuli~

    當然好啊^^

    等妮喔^/////^





    Dear 盒子~

    這次的串連題目很有意義呢~

    也藉此靜下心來~回答這個問題~

    才發現部落格是這麼的多變~有趣~

    很奇妙^^

    回覆刪除
  14. Dear 寶寶~

    看到妮的留言好驚喜!

    謝謝妮來我家玩^^

    在貓老大家有看過妮喔~嘻~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呢~

    其實我是怕拖太久~

    所以就快快趕出來囉:P_

    謝謝泥們喜歡這首歌喔:)





    Dear macaron~

    謝謝妮的稱讚^^

    希望就像是妮說的這樣溫暖~

    這個版面應該可以用好一陣子~哈~





    Dear SuSu~

    呵~我也是啊~

    很開心認識SuSu~^^

    發美食呆耶~我也會:P

    都覺得餓到不行/_\





    Dear Bleeder~

    很榮幸被三個朋友點到^^

    大家寫的都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也是猛點頭啊~呵呵~^^

    謝謝妮(羞)

    我也要說~認識妮真好:)

    回覆刪除
  15. 看不懂ㄋㄟ~妳們在玩什麼~==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這兒真的給人很幸福的感覺:P

    每次看你的網誌

    都不禁會嘴角上揚唷



    繼續加油呀~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也寫好了

    南西真是懶散..還沒交功課呢

    部落格真的是個百寶箱

    南西常常在挖寶喔^^

    也是處處見溫情呢...

    回覆刪除
  18. 呼~~真的好喜歡blog喲…這裡是回憶的寶庫,還一堆好朋友^^

    回覆刪除
  19. 呵呵~~

    給我一點時間啊

    我要用心的寫^^

    回覆刪除
  20. Dear 丫玄~

    就是被點名後回答題目~

    然後再點名別人~

    一直循環下去的遊戲:)





    Dear 熊兒~

    謝謝妮^^(羞)

    最近其實有些找不到方向><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滴~





    Dear Nancy~

    呵呵~好像這次比較快寫耶~

    因為要點名別人所以手腳要快啊:P

    部落格真的很棒吼^^





    Dear Kite~

    對啊~~

    變成精神食糧~

    真不敢想像沒有部落格的日子啊><





    Dear 麼~

    ^^當然好囉~期待呢~

    寫好再跟我說一聲喔~

    謝謝妮^_^

    回覆刪除
  21. hello~

    寫得很好喔~

    最後一點我也有同感

    峰大

    回覆刪除
  22. Dear 峰大~

    謝謝稱讚^^

    大家的分享~

    都會讓我有共鳴呢~

    回覆刪除
  23. 呵呵~我也被點名這個遊戲了

    只是還沒時間寫

    我想最了不起的就是...

    可遇見可愛的你們^_^

    回覆刪除
  24. 怪怪...我今天回頭來看我的留言...怎麼沒留到...

    該不會我沒等它完全跑完就關網頁了?



    重寫...

    有了部落格就是可以認識大家...呵...

    而且啊...從妳這裡知道好多吃的喔...

    回覆刪除
  25. Dear 麻球~

    麻球一定很多人點吧:D

    呵呵...真的耶~

    能認識這麼多人~真的很奇妙^^

    我也很開心認識可愛的麻球喔:)





    Dear 瑪小達~

    ^^

    對壓...有同感耶~

    我也沒有寫很多吃的拉(汗)

    :P

    回覆刪除
  26. 什麼...情天劈力...><

    等等啦.人家家中的電腦無法上網

    現在才看到..

    等等我...我一定會交功課的...

    只是時間上...呵~~~

    kim^^

    回覆刪除
  27. Dear KIM~

    OK...

    等妮喔^^

    慢慢來...不急啊:)

    回覆刪除
  28. dear 小餅乾,

    我來交作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