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感謝]津慧的甜蜜禮^_^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我心中,一直覺得津慧是個很用心的blogger,每篇文章都毫不馬虎,詳細的記載。

某天她來我家留言,之後就慢慢熟稔起來,

也不知要如何形容,津慧給我的感覺,就像個親切的大姐姐。

津慧的部落格也變成我的最愛的地方其中之一,

貼心的她舉辦了好多活動,讓來到她的家玩的人,多了份新鮮與驚喜感!















情人節當天,可愛的津慧舉辦了西洋情人節1+1活動

當天雖然有事不能參與,不過我一直有注意,

晚上回來看到津慧公佈幸運得獎者,名單中竟然也有我!!!

真是令我喜出望外,又驚又喜!

收到禮物時,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美麗甜蜜的婚紗照,羨熬不少人,

其實這和津慧最初給我的感覺也是一樣的。

記得第一次去津慧家玩,就被濃厚的"結婚真好"氣息給包圍了,

有著瓜子臉和模特兒身材的津慧,叫人不注意都難。

以後也要拍美美的婚紗照







Dear 津慧:

之前寄耶卡給妮,想不到妮一直都放在心上,

謝謝妮總是這麼用心^^

部落格是如此奇妙,拉近妮我的距離,

每次看到妮的用心回覆,心裡真的好感動,

謝謝妮,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

以及得來不易的情誼。

祝福妮和世丞,永遠都是這麼幸福^_^

19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津慧的緍紗照很美呢^^

    回覆刪除
  2. 津慧真的很用心...

    的確像小餅乾說的...

    進到她家,就想「我也要結婚」..

    回覆刪除
  3. Dear 麼~

    對壓^^

    希望以後也能拍的這麼美啊~呵~





    Dear 貓老大~

    呵呵...

    跟其他網友說的一樣~

    我也很期待妮的婚紗照喔~

    ^/////^

    回覆刪除
  4. hello~

    看著津慧家的裝潢文章

    以後要裝璜可以問她了

    津慧一定變成裝潢達人了

    峰大

    回覆刪除
  5. 津慧的禮物,

    很有紀念價值呢!!

    而小餅乾也很用心的收藏....^^

    回覆刪除
  6. Dear 津慧~

    說的好耶^^

    真的耶~~

    以後房子要裝潢有不懂的就可以問她了^^





    Dear 莉塔~

    對壓...

    真的是很特別的禮物^^

    回覆刪除
  7. 寄耶卡給我這件事

    我當然永遠會記在心裡的呀!

    謝謝妳哦~

    以後想結婚的,想買房子的...

    不瞭解的,都歡迎來問我哦..^__^

    回覆刪除
  8. 真的可以在網友身上學到好多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同感

    在津慧那邊可以學到好多喔~

    回覆刪除
  10. 津慧是個用心的部落客,

    常看她辦活動,

    再忙也到處拜訪網友,

    給予問候,

    連我都不及呢!

    回覆刪除
  11. Dear 津慧~

    我才要謝謝妮呢~

    ^////^

    我也會一直記在心裡~

    好滴..到時就麻煩妮囉:)





    Dear 蘿莉~

    對壓....

    自從有部落格~

    整個人感覺也變了^^





    Dear 小茜~

    對壓^^

    像百寶箱一樣~





    Dear 盒子~

    :)即使只是簡單的問候~

    真的很溫暖~

    回覆刪除
  12. 能把幸福ㄉ感覺~帶給其他人~

    我想~這也應該是一種幸福吧~

    ㄚ玄~@_@

    回覆刪除
  13. 津慧真的很用心

    如同小餅乾說的

    到她家就被甜蜜的氣氛給包圍了^^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久久^^

    回覆刪除
  14. 好幸福喔~

    照的這麼美。連收到的人都會連帶跟著幸福起來呢!

    回覆刪除
  15. Dear 丫玄~

    帶給別人幸福~

    變成雙重幸福^^





    Dear vanessa~

    對壓...甜滋滋的:)

    大家都要幸福喔^_^





    Dear macaron~

    真的是這樣~~>////<

    賞心悅目啊..呵~

    回覆刪除
  16. 嗯..津慧真得是很用心的部落客..

    過年過節 還會收到她的問候

    感覺蠻溫馨的..果真是人美心又好..



    美姬也祝津慧和世丞 幸福久久唷..

    回覆刪除
  17. Dear 美姬~

    ^^他們真的好幸福喔~

    津慧真的好用心~~

    希望他們幸福到永遠^^

    回覆刪除
  18. 本以為串聯遊戲已經停了...

    這個應該是最近的~

    ^_^ 我被點名2次了!

    回覆刪除
  19. Dear 麻球~

    人氣旺旺喔^^

    對壓....

    好像還有另一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