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說說]忙碌中的喘息

3月18日這天在台中有一場分享會,

各區的夥伴,在台中招待所齊聚一堂。

對於我這個新人來說,是新鮮而特別的經驗,

看著大家生動的介紹,希望將來我也可以

處長說公司很重視向心力,不時會有聚會,

我想,以後我會有更深的體悟吧















這天在往台中的路上,經過東山休息站,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好一會兒。

得知要來台中之前,就已先準備好相機,

想要拍下沿路的美麗風景。

聽處長說,東山休息站是數一數二的美麗景點,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

捕捉了她的美麗,成為這次旅程中的美好回憶。

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喘息放鬆一下





P.S.小聰頭稱讚這張照片拍的很好,開心^^















蔚藍的天空,晴朗的天氣,

身旁有泥在該有多好。

不能並肩同行沒關係,因為我會與泥一同分享這美好

27 則留言:

  1. ㄣ~~真ㄉ粉美ㄋㄟ~^^

    3月18~正好是我們演出ㄉ日子~

    呵~~好日子~好天氣~@_@

    回覆刪除
  2. 忙碌的日子的確也要小休一下..

    這樣才有動力再沖刺下去!!

    回覆刪除
  3. 請問小餅乾~

    那個計算有幾個朋友在線上的小玩意如何制作啊?

    回覆刪除
  4. 看到陽光...就會有好心情滴~

    回覆刪除
  5. 真的拍的很棒

    小餅乾最後那句話

    很感人

    也讓人感到好幸福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喔!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很幸運,

    我也分享到了.. :D

    回覆刪除
  8. 替妳加油喔^^



    哈特

    回覆刪除
  9. 加油

    這一篇分享感覺到你很享受工作唷

    ^^

    回覆刪除
  10. 3/18嗎?呵...我也跟蓋瑞去拍美美照片~

    回覆刪除
  11. 這個東山休息站好像真的很有名喲…

    因為那顆大樹…

    工作加油嘍^^

    回覆刪除
  12. 我也替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
  13. 大家都幫你加油了

    相信你會做的很好~

    回覆刪除
  14. 放假日還要工作

    果然很辛苦ㄟ

    不過看來小餅乾已經漸漸抓到上班族的腳步

    希望妳這位新新上班族能一路順利

    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場...^^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的心思好細膩

    看到妳寫末段文字

    真的幸福也就是如此而已嘞

    好甜蜜喔~你們兩位

    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16. 有彼此在身旁陪伴,

    再累也是甜蜜的....^^

    小餅乾,加油哦!!

    回覆刪除
  17. 說得好

    雖然各忙各的

    但還是瞭解彼此的心情點滴

    這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18. Dear 丫玄~

    ^^真的是好天氣~

    很想去放鬆一下啊><





    Dear 瑄~

    對壓..最近好累/_\

    不能太晚睡了~~

    那個計數器要VIP才能申請唷~





    Dear 麻球~

    ^^嗯嗯~

    其實那天本來好累~

    拍拍照走一走~就好多了:)





    Dear Bleeder~

    真是不好意思內>///<

    會不會太肉麻壓?:P

    最近可能有感而發吧...

    都是寫這類的文章..呵~





    Dear 盒子~

    謝謝妮內~~^^

    對壓..

    最近我要多休息了:D



    Dear janee~

    我才很幸運很幸福哩~

    有泥們陪我分享這一切^^

    好謝謝內~啾~*


    回覆刪除
  19. Dear 哈特~

    謝謝^^

    最近有慢慢適應~

    我會努力的:D





    Dear 小茜~

    ^^謝謝妮呢~

    最近還蠻開心~

    雖然精神不太好~哈~





    Dear 瑪小達~

    那天泥們是不是去看宋江陣呢^^

    這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吼~





    Dear Kite~

    對壓~就趕快拍下來作紀念~

    到此一遊~^^

    謝謝妮:D





    Dear joann~

    謝謝妮來替我加油~

    感動內^^

    回覆刪除
  20. Dear 蘿莉~

    我會的~謝謝泥們^^

    要加油了..呵~





    Dear Nancy~

    謝謝內^^

    剛開始真的比較辛苦~

    也是為了將來^^





    Dear SuSu~

    ^^工作後更覺幸福可貴~

    幸福其實很簡單^^

    謝謝妮~一起加油一起幸福唷~~





    Dear 莉塔~

    ^^下班是最幸福的時光~

    謝謝妮喔~~





    Dear vanessa~

    謝謝妮^^

    加油加油加油!!





    Dear 貓老大~

    是啊^^

    分享也是很重要呢~

    貓老大也有同感吧:)

    回覆刪除
  21. 遲到的加油~~ + 一直給妮的加油呦^o^



    小餅乾 照片拍的粉不錯呦^O^

    我也好喜換那張噴泉的照片哩^_^

    東山休息站好像不錯

    每次我弟從嘉義回來時 都會去那邊吃晚餐

    也因為為了東山休息站 所以都要托到晚上才回家@_@

    (只是為了休息站?...)



    假日上課等同進修

    小餅乾不辭千辛萬苦跑到台中

    真是令人佩服耶~

    希望妮在公司裡 一切都順利 無論業務呀 人際關係

    還有自我的充實呦^O^

    回覆刪除
  22. dear~小餅乾...拍的很美哦..^^

    回覆刪除
  23. Dear anego~

    謝謝稱讚~啾^^

    覺得這樣隨性隨手就拍~

    拍起來的感覺就很好耶^^

    那裡真的人好多~變成觀光景點了~

    有機會還想再去呢^_^

    呵呵..不辛苦拉~

    大家一起去~開車的人比較辛苦哩:P

    我到後來都睡覺~"~

    真的要學好多喔..有時好累喔..

    但我會加油唷~謝謝妮^^





    Dear 瑄~

    語法達人AMY的網誌有詳細解說喔~

    http://www.wretch.cc/blog/d02150&article_id=1870589

    可以企看看^^





    Dear KIM~

    謝謝內~~^^

    其實也拍的很匆忙~

    不能待很久/_\

    回覆刪除
  24. 我喜歡第一張照片呢

    有點像童話世界啊

    回覆刪除
  25. Dear 麼~

    ^^謝謝妮的稱讚唷~

    我也覺得很夢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