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說說]近況...

忘了己經多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只知道每天都忙於工作:)

但是都有上來看喔,謝謝來我們家逛的每一個人,

終於今天(03/17)比較有空,來報告近況囉^^





小餅乾目前在圖書出版社,擔任業務的工作,

一定有人不敢置信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耶:P

剛開始,以為是圖書助理內勤人員,於是就應徵,

後來面試後才知是業務員,也幸運的被錄用了,

隔天就開始為期三天的課程,教我們有關產品的認知,

以及和客人該如何介紹,最近開始正式跑業務:)







我們的客戶是老師,幾乎是往學校跑,

後來才知我們的範圍是從台南到屏東,

出外務時,還可以順便透透氣,呼吸新鮮空氣^^

這幾天下來,跑了萬丹,三民,東港,左營,

比較起來,比較喜歡鄉下的學校,

小朋友好乖,見到我但還會甜甜的說客人好>///<







跟客人推銷,第一步真的很重要,

一方面訓練自己的膽量(我真的很缺乏/_\)

另外也學習與人相處的道理,察言觀色很重要內。

最近跟著主任和處長跑業務,從別人的方法中,

找到自己的一套方法,開始試著說,

我還在努力中:)

剛開始腳真的很酸,因為要走來走去,

後來就習慣了^^

跟同事的相處真的很重要,感謝照顧我的每一位同仁^^

最近又添購了些衣服說,蕾絲的薄襯衫和一件很春天的春裝,

最近穿著也越來越正式,有人說我像老師^^"

基本上不用穿的太正式拉,哈哈。

這幾天也很幸福,每天都可以喝清心,

大家都是清心的老顧客,呵。





慢慢對工作感到有趣,很多收獲都是意想不到的,

對我而言是一大挑戰,也是一大步,我會加油的^^



















昨天(03/16)跟處長去東港時,要回去時去吃旗魚黑輪,

好吃喔,好脆好香,這家叫東港阿珠,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呢^^









P.S.明天公司要去台中,要早點休息了,

大家晚安,祝泥們週末愉快,愛泥們唷^0^

48 則留言:

  1. 小餅乾 最近很充實哦 看來這工作對小餅乾還滿中意的

    一定要加油做出好成績哦 部落格沒更新沒關係

    還是會等你滴^^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加油喲!

    祝妳工作愈來愈上手喲^^



    我也很愛吃旗魚黑輪^O^

    每次到台南玩

    一定會到夜市去嗑個二隻。哈。

    回覆刪除
  3. hello~

    新工作總是會有一段適應期

    加油囉!



    峰大

    回覆刪除
  4. 是一起去跑業務啊?很好啊!不用自己騎車或開車,幸福多了。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小餅乾!!

    希望一切順利喲~~~

    回覆刪除
  6. 加油哦^____^

    我想不管是什麼工作,只要用心學習和付出,一定都會有所獲的:)

    打扮正式一點也不錯,會讓人留下好印象的。

    回覆刪除
  7. 我還以為是香腸也

    看起來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祝你工作順利.加油..加油..



    之前我也在高雄吃過旗魚黑輪,

    蠻好吃的..回味.^^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加油喔

    一段時間適應之後

    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回覆刪除
  10. 哇!!上班了~~

    偶爾我也會希望自己是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業務,

    喜歡上班時間可以呼吸外面的空氣,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喜歡上班時間

    的下午,去喝一杯咖啡輕鬆一下~~

    回覆刪除
  11. 哇.小餅乾的生活很充實哦~

    加油加油~^^

    kim

    回覆刪除
  12. 哇 >"<

    你又放好吃的小食上來啦

    好好吃唷...

    我口水快要留出來了



    還有

    我發現你家MOMOKO說話時

    是紅色字體的???

    回覆刪除
  13. 好久不見

    原來是忙碌於新工作阿

    我覺得小餅乾很適合這份工作耶

    其實業務並不見得一定要多會說話

    重要的是讓客戶覺得有替他設想

    我覺得妳很有這方面的特質

    相信工作一定會越來越順利的



    替妳加油喔





    哈特

    回覆刪除
  14. 業務粉辛苦耶!! 小餅乾可要加油喔!! ^^

    回覆刪除
  15. 原來有新工作了,加油喔!

    沒空上來,就多休息

    回覆刪除
  16. DEAR 小餅乾,



    真高興看到你的近況,

    也很欣喜於你對於自己工作的喜愛與投入,

    加油哦....^^

    -----------------

    也祝小餅乾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7. 哇...沒想到妳去當業務耶~

    這個工作我一直不可能再去做的~

    妳要加油唷~



    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_^

    回覆刪除
  18. 原來小餅乾也在忙碌著呢!!

    新工作有上手了嗎?

    工作中找到樂趣

    是很棒的一件事

    祝妳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9. 工作剛開始都比較辛苦

    相信妳會愈來愈上手的

    生日到了啊~

    祝福妳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



    加油囉!

    當業務不容易呢,

    看來你會更加忙碌...

    回覆刪除
  21. 呵呵~

    忘了說

    生日快樂^_^

    回覆刪除
  22. 淑慧~~

    抱歉,最近也在忙一個報告,

    因為那老師5月要生產,要休息請產假,

    所以我們的報告都往前開始一組一組上台,

    而我這組是NO.1,因而很少來逛逛你的小天地.

    作業務很辛苦,又要大方,希望你能勝任這工作喔,

    我也好佩服你能從事"業務"這工作,

    加油唷~~~^^

    回覆刪除
  23. 小餅乾當業務,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4. 小餅乾加油,

    一開始工作會比較辛苦,

    可是適應了就會輕鬆多了,

    乾八爹

    回覆刪除
  25. 看來你的工作很忙碌喔!

    也要多注意身體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6. 小餅乾:

    你們公司是做童書方面的圖書嗎?

    要不要來嘉義一趟

    呵呵...平日在學校也常遇到這方面的業務員

    沒想到你現在的工作就是這類型

    想來格外親切~

    工作加油囉~~

    回覆刪除
  27. Dear 小餅乾*^_^*



    看你都跑來跑去的 好辛苦呀~

    總覺得看到妳上課的訓練 就可以想像您在工作上認真的感覺

    很認真又很戰戰兢兢的感覺呢^^

    加油加油~~anego都在這邊為妮加油打氣的呦^o^

    回覆刪除
  28. 辛苦啦!

    macaron每次來都沒看到新文章有一些寂寞呢

    還好~今天總算看到了

    回覆刪除
  29. 加油ㄋㄟ~小餅干~^^

    業務~是很具挑戰性ㄉ~

    干八爹!!

    回覆刪除
  30. 日子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啦!

    上班,下班,又上班,再下班

    不過幾天之後就放假啦!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1. ^_^ 哈!好吃ㄟ黑輪喔

    希望你兩別忙壞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32. 原來換了新工作

    當業務很不容易呢

    不僅要有勇氣

    還得要有好口才

    給你加加油哦~

    回覆刪除
  33. 當業務喔..很辛苦ㄟ

    跑來跑企的..要注意身體喔

    忙碌的工作讓生活過得很充實

    我想趁年輕

    讓自己的工作經驗豐富點

    是不錯的喔...甘八達..小餅乾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



    加油唷!!!

    雖然到處跑很辛苦,

    不過能多認識人、

    多看一些地方也是一件很充實的事,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5. 當業務~~厲害捏~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6. 小餅乾^^



    之前因為某種關係的需要,也常常往自己以前念的小學跑

    走在校園中時,遇見低年級的小朋友,他們也都會問說客

    人好,也或許自己的年紀跟實習老師有點相近,有時還會

    被叫錯>_<~



    但突然會覺得,原來自己也到了這樣的年齡

    雖然,走在校園裡還是熟悉、但離那個小學時期已經好遠!



    呵~好像離題了:p



    新工作要加油唷!! 跑業務很辛苦吧~

    但希望妳的辛苦,是值得的^___^..

    回覆刪除
  37. ~~貓老大專賣店速報~~



    請貴賓們至本專賣店請取Lucky7-荷蘭娃娃齊歡聚邀請卡

    領取完後記得簽名唷!!!



    領取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onacat&article_id=4654552

    回覆刪除
  38. 我最近也很忙:P

    所以都沒來光顧小餅乾這裡

    總而言之還是只能說

    小餅乾加油啊!!(搖旗吶喊)

    回覆刪除
  39. ♡終於可以好好回留言了 各位北鼻們謝謝泥們唷♡





    Dear yuli~

    謝謝妮^^ 其實最近表現~

    時好時壞耶~挫折感是一定有的~

    希望我可以努力下去~當然我也不會忘了這裡的^^





    Dear BluePenny~

    謝謝妮唷^^

    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鼓勵內/_\





    Dear vanessa~

    謝謝妮^_^

    剛開始要學的好多~

    週末這幾天要努力K書了~呵~

    有時真的是無力感啊/_\

    我會加油唷..

    P.S.旗魚黑輪真的好好吃^^





    Dear 峰大~

    謝謝耶^^

    其實我還有很多不習慣^^"

    希望能有所成長啊~





    Dear Sylvia~

    謝謝內^^

    對壓~兩三人一起跑業務~

    有時還是要自己騎車耶~~

    像今天就和同事騎車~~

    一直下雨~好冷喔~還是開車幸福^^





    Dear Kite~

    謝謝妮唷^^

    雖然我學的比較慢~

    但我會好好努力的~:)





    Dear etbaby~

    謝謝妮^^

    真的有好多要學的東西~

    變成活用~真的是要多花功夫在上面~

    小聰頭還蠻喜歡我打扮正式的~噗==

    回覆刪除
  40. Dear 王媽~

    對壓~^^

    酥酥脆脆的口感~

    真的很像香腸:D





    Dear janee~

    謝謝妮^^

    我會加油唷~~~~





    Dear 妮可媽~

    謝謝唷^^

    真的希望自己有一番好成績~

    所以要一直努力哩~





    Dear 西瓜妹~

    ^^業務真的比較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跑來跑去會腿軟拉~哈~~

    可是在工作完去吃一下東西~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Dear KIM~

    ^^謝謝妮~

    最近真的..忙到不行內~

    我會加油唷~





    Dear Maybelline~

    對耶~怎麼是紅色的?

    太久沒有紀錄momoko了- -

    我真不是個好媽媽壓><

    回覆刪除
  41. Dear 哈特~

    真的嗎?好謝謝妮^^

    做業務真的是要替顧客設想~

    我也正朝這方面努力中:)





    Dear cute媽咪~

    謝謝^^

    我會加油的~~呵~





    Dear 蘿莉~

    謝謝妮~我會的^^

    這幾天好太累~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P





    Dear 莉塔~

    謝謝妮^^

    有好多想和大家分享~

    等等我喔^^

    也謝謝妮的祝福^^





    Dear 瑪小達~

    謝謝妮^^

    其實我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

    會當業務耶~~"

    也謝謝妮的祝福^^





    Dear Bleeder~

    謝謝妮唷^^

    也謝謝生日祝福~

    還沒上手呢~在摸索中哩~





    Dear SuSu~

    謝謝妮^^

    剛開始真的有好多要學喔~

    我會加油~也謝謝妮的祝福喔^^

    是農曆生日:)

    回覆刪除
  42. Dear 盒子~

    謝謝妮唷^^

    最近真的比較忙碌內~

    謝謝妮的祝福啊~~:)





    Dear 靖慧~

    我才不好意思~

    這陣子都很少和妮聯絡><

    謝謝妮來~為我加油打氣喔~

    希望妮一切順利~學業也是~感情也是^^





    Dear Tango~

    呵呵~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謝謝妮^^





    Dear 嘛琪~

    謝謝妮^^

    真的是這樣^^

    希望我快點找到方面啊~





    Dear joann~

    謝謝妮^^

    最近真的好累~

    也沒時間好好保養呢~





    Dear 貓老大~

    謝謝妮^^

    我們的書大人小孩的都有喔~~

    範圍還蠻大滴~~

    有機會的話一定去嘉義為妮服務唷^^

    回覆刪除
  43. Dear anego~

    謝謝妮唷~啾~^^

    呵..開車的話比較沒那麼辛苦~

    騎車小辛苦拉..如果又騎很遠的話/_\

    真的是戰戰兢兢的~大家都粉強~~

    不想輸吶><

    謝謝我的anego一直陪著我喔^^





    Dear macaron~

    謝謝妮^^

    最近會快快更新的~呵~

    心裡一直惦記著大家^^





    Dear 丫玄~

    謝謝~我會加油^^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挑戰~

    對我而言..呵^^





    Dear aileenti~

    謝謝妮來我家玩和給我鼓勵喔^^

    上班後真的就會很期待放假~

    日子也過的好快喔~





    Dear 麻球~

    ^^謝謝妮喔~

    我們會照顧好自己的~

    工作後的美食更是美味啊^^





    Dear Sofia~

    對壓~

    當業務真的需要很多特質~

    我會加油~謝謝妮^^

    回覆刪除
  44. Dear Nancy~

    ^^謝謝妮~

    妮說的對~~

    我也是想趁年輕~

    多學點~雖然有時很辛苦~

    但也會有所成長吧~





    Dear 檸檬~

    謝謝妮喔^^

    在外面走走也不錯~呵~

    接觸到不少人~也很有趣^^





    Dear 傅太太~

    謝謝妮的鼓勵^^

    沒有厲害拉....

    還有很多要學的..呵~





    Dear smile~

    ^^最近走在校園~

    也是一股懷念上心頭~

    還是當學生最幸福了~真的:)

    呵....

    謝謝妮的打氣喔^^





    Dear 菲比~

    呵~謝謝妮喔^^

    大家都加油喔~~





    Dear 貓老大~

    謝謝還特地通知我~

    感動內>/////<

    等我......





    Dear 熊兒~

    我也很抱歉~

    很少去泥們家走走呢~

    謝謝妮的搖旗吶喊(感動><)

    回覆刪除
  45. 小餅乾加油!



    我是新朋友唷...

    ^_^



    P.S.妳賣些什麼類型的書呢?^^

    回覆刪除
  46. Dear Sophiee~

    ^^謝謝妮來玩唷~

    有賣童書~大人的書~

    範圍蠻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