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我支持Ling去吳哥窟和平飯店圓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Ling給我的感覺,是個心思細膩,感性的女孩兒,

喜歡她的文筆,喜歡她的網誌紀錄的點滴生活,

很認真的blogger。

一直以來就是Ling的忠實讀者,在此也要感謝Ling,

把我加入好友名單,感動...:)

這次吳哥窟和平飯店之旅圓夢計劃,二話不說,一定要來搖旗吃吶喊的!!!

祝福Ling可以獲選唷!!!^^

加油加油~~Ling~加油加油!!(好像很聳吼:P)





P.S.由於沒有引用成功,所以再重PO一次,

第一次PO時有留言的丫玄,不好意思內:P

6 則留言:

  1. 就說咩~怎麼不見ㄌ~^^

    呵~~~雖然搞不清楚是啥~

    還是支持一下ㄌ~@_@

    回覆刪除
  2. Dear 丫玄~

    謝謝泥的支持~~

    Ling一定很開心^^

    也很不好意思~

    讓泥留了兩次:P

    回覆刪除
  3. 因為小餅乾剛上班

    其實我想支持妮去咧^O^



    不過 Ling也是無名裡的好網友+好女孩兒

    我也支持她去吳哥窟呦*^_^*

    回覆刪除
  4. Dear anego~

    我嗎?>/////<

    真是謝謝妮耶~嘻~

    我們一起為Ling加油!!

    ^O^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也支持你的朋友能去吳哥窟和平飯店圓夢,

    因為我們老師說~~有能力&有機會,能去外面看看真的很好,

    去拓展自己的是也,增加自己的國際觀,

    所以能去吳哥窟真的是一不容錯過的機會.

    像我學姊她去參加外交部"志工圓夢計畫",順利通過考驗,

    即將於4月中去哥斯大黎加一年,真的很棒.

    也希望未來我們也都能有機會去"外面拓展視野",

    慢慢一點一滴的努力,也為自己圓夢!!

    回覆刪除
  6. Dear 靖慧~

    我也是這樣想^^

    有時利用空閒時~

    到外地走走~增廣見聞~

    也是不錯內^^

    下星期也要開始外埠了~

    大挑戰~要加油了^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