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吃吃]玉竹街~現做手工蔥抓餅

前陣子還蠻有空的,常在新堀江附近出沒,

逛逛服飾店,最近買了一件小可愛,很喜歡^^

我愛蕾絲和蝴蝶結

渴了就去買清心,明知人多卻又還是想喝,

就是這樣才更珍貴吧,如獲甘霖啊







有時我們會一直逛到玉竹街,雖然衣服沒有新堀江要來的精緻,

可是卻是省錢的好所在,有很多便宜的鞋店,

新堀江裡有很多賣日本小物,服飾鞋子的小店,

實在是正中我的要害內,就算忍住不買,心裡還是會一直怗記著^^"





來到玉竹街,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來吃蔥抓餅









這家蔥抓餅店,本來是位於菓風小舖那排,

後來遷到玉竹街原宿廣場旁,就是現在的位置。

有時我們會心血來潮到這裡,為的就只是一嘗美味。





前幾天本來就想來吃,結果賣完了= =

不死心今天又來,剛好剩兩份,

是幸運嗎

雖然整個蔥抓餅溫度稍降,不再那麼燙手,

並沒有減少它美味的口感喔。





餅皮很Q且不油膩,反而帶些清爽,

加蛋的蔥抓餅讓整體感更加諧調融合,

吃過就會愛上它,吃完還想再吃呢。





*小師傅現做手工蔥抓餅

每張20元,加蛋加5元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號A23(原宿廣場)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一公休)











這是要吃蔥抓餅前,在復興路拉麵拍的,

後面的背景有點.......

我真是阿花啊,我有化妝耶可是看不出來(泣)

眉毛該修一修了,可是我不會修啊,金害,誰來救我>_<

為啥我一臉疲憊,唉唉。





最近又敗了一些有的沒的:MJ的東京之夜眼影,

CEZANNE的四色眼影,Tiffa銀色眼線液

努力變美,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接下來想敗的是~KATE的蜜口紅,

因為我的唇色上下不一樣,上唇色比較暗淡><

只好用口紅修飾,聽說這個很自然唷︿︿

61 則留言:

  1. 南西也超愛蔥抓餅

    第一是有粉多粉多蔥花

    另一個是逛街時

    吃這個很方便

    我喜歡加蛋...

    有吃過咖哩口味也不錯喔

    說到彩妝敗家...

    春天快到了

    南西的手也有點蠢蠢欲動...^^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都沒用彩妝呀?

    真是天生懶女人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蔥抓餅,

    下次去找找。

    回覆刪除
  4. 好好吃的感覺~ [留口水]

    呵呵...打算買KATE的商品嗎??

    兔子舉手贊成~!!

    KATE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裡的蔥抓餅還有加料呢~

    好好吃...再加上起司...

    讚啦~

    回覆刪除
  6. 之前上班路上也有家蔥抓餅

    不過後來因為道路拓寬

    店家就消失無蹤影了>"<



    今年的蕾絲粉流行唷

    很適合妳的型呢!

    回覆刪除
  7. 這樣優閒的逛逛吃吃好快樂啊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修眉可以去找專櫃小姐幫你修...

    大部分的小姐應該都很樂意唷!



    我也想吃蔥抓餅...好香好吃

    回覆刪除
  9. 哇~~好好吃的葱抓餅呦:p

    好想企吃看看哩^o^

    實在是太久沒回高雄了??

    發覺 玉竹街在那兒也不曉得@_@

    小餅乾又親切的回答在"原宿廣場"~~嗚嗚

    看來 我快要當外國人了>_<



    小餅乾的照片粉可愛呀~

    偶喜歡扭^o^



    現在期待小餅乾下次post文

    看看所有彩裝後的小餅乾呦*^_^*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加上的背景跟花花好可愛喔^^



    虹影賣的東西真多,台北不知道會不會開分店...

    回覆刪除
  11. 蠻可愛的啦..雖然有點疲倦

    至於那個修眉毛啊..

    美姬都是用拔的耶..

    妳可以去百貨公司專櫃

    請人家幫妳修一次

    以後照那個形修就可以..



    這手工蔥抓餅啊..我沒吃過耶

    復興路那家 下午人都蠻多的耶..

    回覆刪除
  12. 哇..寫錯了..

    我說的那家應該是在

    賣蔥油餅的..呵..

    回覆刪除
  13. ^_^ 呵呵,很可愛的照片~

    蔥抓餅真素很好吃的...

    只是最進腸胃不適

    短期內是無法享受美味

    看看照片也素不錯!

    回覆刪除
  14. 我有一招修眉怪方法耶..

    就是一樣先去專櫃給人家修..

    然後回來後...用投影片貼在臉上描出眉型

    以後就照著這個眉型修囉...

    有點怪的方法..但還不錯用啦...

    回覆刪除
  15. 蔥抓餅 我也好想吃呀!

    以前在台南時 下午有空就會去廟口前排隊買來吃

    看到照片讓我猛吞口水 

    我的媽啊...



    說到修眉 可以到百貨公司讓專櫃小姐修

    不過之後可能會開始推銷產品吧! ><

    回覆刪除
  16. 看蘿莉這麼一說,

    我也算歸屬懶女人吧:P



    盒子

    回覆刪除
  17. 很可愛的小餅乾喔

    再多來點敗家情報吧

    真想知道現在的年輕人都買些什麼ㄚ

    哈哈哈



    哈特

    回覆刪除
  18. 好久沒去逛新堀江了

    下次去也去買來吃看看^^

    回覆刪除
  19. 不會太油的蔥油餅?

    MACARON想吃!熱熱的一定更美味!

    回覆刪除
  20. 去吃蔥抓餅唷???

    我們這裡也有類似的餅咧

    是印度風味的啦~!!!

    是印度人手工抓的餅唷~~



    哈哈~!!買了那麼多

    一定要秀我啦~!!!

    KATE我愛唷!!!

    回覆刪除
  21. Dear Nancy~

    咖哩口味嗎?

    一定也很好吃^^

    呵..我也是很心動~

    還有東西還沒敗完XD





    Dear 蘿莉~

    我比較不喜歡化妝~

    喜歡自然一點^^

    天生麗質就不用化拉~

    保養比較重要些:)





    Dear 嘛琪~

    希望不會太難找:P

    等妮的食記喔^^





    Dear 兔子~

    對壓~^^

    它的眼影和眼線筆也很好用(點點頭)

    在開架中算有名了~呵呵~





    Dear 瑪小達~

    自家美食嗎>///<

    那一定很棒啊~~~~~

    還加起司耶~^^





    Dear SuSu~

    真的嗎?好可惜內~/_\

    沒關係一定會有更好吃的等著妮^^

    最近真的好多蕾絲的衣服和外套喔~

    會忍不住敗一件吧~呵~>////<





    Dear 麼~

    真的很快樂^^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22. Dear 貓老大~

    之前常一直去百貨公司給專櫃小姐修~

    一直沒消費~修到很不好意思= =

    到後來好像有些只會幫他們的顧客修囉~





    Dear anego~

    乖乖~~

    下次回來再帶妮去吃喔^^

    謝謝妮~妮最好了~啾~*

    我會努力化好妝~

    眼睛盡量張大一點^^





    Dear Sunshiny~

    聽老闆說~目前一家就快忙死了~

    可能要過陣子囉/_\

    虹影真的是敗家的好地方^_^

    謝謝妮的稱讚(羞)^^





    Dear 美姬~

    下次會放一張比較不睏的~哈~

    我不敢拔眉毛~怕痛><

    之前也是這麼想~結果都忘了修~

    型都變了- -

    復興路那家我知道唷~好吃嗎?^^

    下次去排排看^^





    Dear 麻球~

    希望妮快快好起來~

    才能好好享受美食唷^^

    謝謝妮的稱讚:)





    Dear Erica~

    妮好厲害喔~~^^b

    這招真的不錯吼~

    謝謝分享~~

    我下次試試:)



    Dear HaRu~

    台南美食更多厚^^

    對壓~後來就一直在推銷>"<

    所以就沒去修了~

    回覆刪除
  23. 哇。我和小餅乾一樣耶

    超愛吃蔥抓餅的

    而且偏愛手工的呢^^



    我也很愛喝清心說

    不過不能常喝

    且喝都只能喝熱的呢^^

    回覆刪除
  24. 哇.我也是屬懶女人也..我要向小餅乾看齊.要讓自己變美美的.



    最近KIM也超愛清心的說.而且台中多了好多清心哦.只是我發現清心的

    名字多了一個字.叫清心福.呵~~~



    KIM


    回覆刪除
  25. 這種傳統的好味道,

    真是吃不膩的~



    你的小花還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26. 艾爾雯也喜歡吃蔥抓餅、蔥油餅類的小吃ㄟ

    喜歡那一層一層的感覺,艾爾雯都喜歡吃那很費工的東西說~~@@

     艾爾雯

    回覆刪除
  27. 我也愛吃聰抓餅呢

    可是台北有些路邊攤

    把蔥油餅當蔥抓餅

    實在是....

    小餅乾有越來越美啦!!

    背景

    哈哈哈就不要理他了

    有小餅乾就夠了XD

    回覆刪除
  28. 呵呵呵...

    小餅乾還是粉可愛啦...^^

    我和蘿莉,盒子一樣...是個懶女人,

    都很少用彩妝,

    偶爾畫一畫應該會比較美哦....@@

    回覆刪除
  29. Dear 盒子~

    其實有時我也蠻懶的~噗~

    只是沒寫出來..哈哈哈(汗)

    這一兩年才比較有心拉...:)





    Dear 哈特~

    呵呵...謝謝捧場^^

    我會多分享的....

    大家一起變美美吧:)





    Dear Sofia~

    呵...最近我又常去了~

    去找一些衣服^^

    這家在新堀江的另一邊喔~





    Dear macaron~

    對壓...下次還要去吃~

    真的是逛到太晚才會吃到溫的~

    熱熱吃才是最美味啊>////<





    Dear Maybelline~

    呵呵~^^

    提到印度手工抓餅~

    前幾天也有吃呢^^

    好吃喔^^

    妮有買KATE的什麼呢?

    一起分享吧^__^

    回覆刪除
  30. Dear vanessa~

    手工的真的就是不一樣~

    呵呵^^

    清心我幾乎不能一天不喝~

    好像跟沒吃飯一樣不習慣= =

    我也是不能常喝冰的耶~~

    可是又很愛>///<





    Dear KIM~

    ^^大家一起變美吧~嘻~

    台中清心也很多囉~~

    快變成國民飲料了呢:)

    下次看看這裡有沒有清心福:D





    Daer janee~

    是啊^^

    就是那麼讓人喜愛^^

    小花嗎...很阿花拉:P





    Dear 艾爾雯~

    費工的特別好吃厚^^

    蔥抓餅我也很愛....

    這個又不油~很讚喔^^





    Dear Bleeder~

    謝謝妮內^^

    其實我越看越怪~

    為啥我會放這張啊= =

    精神那麼差..整個人很怪~

    哈哈~~謝謝妮們的捧場哩~感動>////<





    Dear 莉塔~

    呵呵~不一定要用彩妝啊~

    保養好最重要囉~

    妮沒有化妝一定也很美喔^^

    回覆刪除
  31. 加蛋~加5元~呵~哇~

    外口等~呵~好冷~><

    回覆刪除
  32. hello~

    聰抓餅可算是平民美食呢!

    峰大也很愛喔!

    峰大

    回覆刪除
  33. 我也很少化妝,

    都是花在保養比較多耶...

    這次回台灣又花了不少錢囉!

    回覆刪除
  34. 我也愛吃蔥抓餅

    好吃ㄟ~~~~

    回覆刪除
  35. 小餅乾真的很可愛捏,

    還給自己畫一堆小花花,哈哈~

    蔥抓餅我也很愛吃,

    不過現在蔥抓餅都沒甚麼蔥了,

    這家看起來好好吃喔,我還真想咬一口哩!

    回覆刪除
  36. 手工蔥抓餅看了就好想吃哦!

    回覆刪除
  37. Dear 丫玄~

    真的很冷內><

    可是為了吃~要忍耐^^





    Dear 峰大~

    改天也分享好吃的蔥抓餅吧~

    ^^我只吃過這家呢~





    Dear joann~

    有血拼些什麼嗎^^

    等妮分享喔....

    本來我大多花在保養~

    現在又變化妝了:P





    Dear 妮可媽~

    呵呵^^

    想到又流口水了:P





    Dear 瑞小秋~

    呵呵..謝謝內~

    想說畫一些東西活潑阿花一點~^^

    其實我很不愛吃蔥耶~

    這個蔥比較少^^





    Dear 王媽~

    呵呵...^^

    現在肚子又餓了~~

    回覆刪除
  38. 好啊好啊

    我就為你放上我新買的KATE的眼影囉~~

    有空我會上傳到我的網誌的

    要上去看唷XD

    回覆刪除
  39. 呵呵...我3/27會去高雄...也想去嚐嚐蔥油餅^^

    回覆刪除
  40. ㄣ...打錯,蔥抓餅@@"



    還有,謝謝你在我留言板裡一直給我支持^^

    回覆刪除
  41. 在這傍晚十分看到這手工蔥抓餅,

    突然覺得非常的飢餓,

    真的好好吃的樣子喔~



    by還要加班的雪兒

    回覆刪除
  42. Dear Maybelline~

    謝謝內^^

    我一定會去看滴~

    等妮更新喔~嘻~





    Dear 西瓜妹~

    嗚..那天要上班~

    不然就可以跟妮見見面><

    真的好久不見了^^

    歡迎回來..希望妮一直都是開開心心唷~





    Dear 雪兒~

    我也覺得很餓耶^^"

    今天也加班..

    想吃點不同的~呵~

    辛苦雪兒囉:)

    回覆刪除
  43. 我也想吃這款蔥抓餅啊!

    回覆刪除
  44. 呵呵...我真是不為艱難的請假,就是要放假))))))

    回覆刪除
  45. 我給大家介紹一家粉好吃ㄉ碳烤香雞排.就是在蔥抓餅ㄉ隔壁賣碳烤香

    雞排哪家ㄉ雞排不錯吃ㄋ...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抓餅順便ㄝ買個

    碳烤雞排吃吃吧,他ㄉ口味有12種碳烤口味還有九種香酥口味....還

    有他ㄉ碳烤黑輪片也有12種口味ㄋ..如果吃到好吃ㄝ請你門幫忙介紹

    推薦謝謝啦.....

    回覆刪除
  46. 怎麼都沒有人回應我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版主......你有看到

    我嗎?

    回覆刪除
  47. Dear Tiff~

    其實拍的不是很好^^"

    但真的好吃唷^^





    Dear 西瓜妹~

    我也想放假~~~~

    >//////<

    最近壓力好大><





    Dear 安古~

    呵..謝謝泥^^

    香雞排我有去吃過耶..

    也是當天吃的..但沒拍下來:P

    謝謝泥的分享..歡迎常來玩^_^

    最近比較忙較晚回:P

    回覆刪除
  48. 哪妳有空可以去幫香雞排ㄉ拍張照..幫它們宣傳一下可以嗎?

    因為網路我比較不會使用...在此先跟你說聲謝謝囉~3Q~阿里阿多

    感恩唷~ 希望你ㄉ工作順心....有空要再去捧香雞排ㄉ場喔

    回覆刪除
  49. Dear 安古~

    呵...泥就是那家店的老闆嗎?^^

    有空我會去拍的~^^

    回覆刪除
  50. 哈囉~我不是老闆啦,我ㄝ是去哪買過ㄉ忠實客戶,因為我覺ㄉ他們ㄉ雞

    排真ㄉ粉給他不錯吃,所以才想要讓大家ㄝ去品嘗看看,可是我對網路

    又不懂,才會想請你幫老闆打一下知名度啊!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ㄉ雞

    排全是豪大或是沒聽過ㄉ...而且高雄好吃ㄉ碳烤雞排ㄝ沒有幾家.麻

    煩你幫忙介紹推銷....謝謝你ㄉ資訊唷~ ^_^ 還有老闆說你下次去

    跟他講說你是小蔥頭他就請你吃雞排喔~他也要順便謝謝你幫他打廣告

    ok我ㄝ要去睡覺ㄌ明天還要上班ㄋ,晚安囉....下次在聊

    回覆刪除
  51. Dear 安古~

    ^^下次我會去的~

    也謝謝泥們唷~~

    真的好開心^__^

    上班加油...別太累囉~

    回覆刪除
  52. 早安~我想你應該在上班了吧!我現在ㄝ是在上班當中.偷偷ㄉ給他上網

    噓....不要告訴別人唷~今天上班好累.昨天太晚睡ㄌ..真ㄉ好睏..

    加油.....撐下去吧!......

    回覆刪除
  53. Dear 安古~

    晚安啊^^~

    呵呵..泥留言這時~我正在公司開早會吧~

    我也是啊..每天都晚睡~

    精神恍惚@@"

    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54. 香雞排是真的好吃!但是也請大家別忘了那家蔥抓餅!畢竟那個阿伯好

    累哦!各有特色吧!

    回覆刪除
  55. 那個蔥抓餅原來是A&D旁,皇家眼鏡前的蔥抓餅,那種美味真是無法形容

    猶其是那個醬油!小朋友的早餐全靠它,經微波爐或烤箱仍可回複其美

    味,對它真是愛不釋手,猶其加蛋更香哦!

    回覆刪除
  56. 請大家多多推銷蔥抓餅跟碳烤香雞排.因為她們真ㄉ粉好吃ㄉ唷~

    阿伯做ㄉㄝ粉辛苦.叔叔炸ㄉㄝ熱死ㄌ....反正請大家多多幫她們介紹

    回覆刪除
  57. Dear 叮噹~

    ^^我也覺得那個丫伯好辛苦喔~

    有經過一定會去吃的拉~~





    Dear 超級媽咪~

    早餐啊~~真幸福^___^

    每天趕著上班早餐都隨便解決^^"





    Dear QQ~

    呵...

    我會的^^

    回覆刪除
  58. 下午剛好經過原宿廣場,抱著試吃的心態,哇!真的不油膩又香脆,好好

    吃ㄛ!簡直棒呆了,尤其是那個蒜什麼醬的~讚!營業時間應該已改為

    16:00~22:00 ,還有外送耶!TEL:0915-426-655 ,0913-581-853

    回覆刪除
  59. Dear coupleface~

    早餐啊!很重要的!不吃對身體不好吧!

    沒法度!誰叫偶是好媽咪呢!

    回覆刪除
  60. Dear 小菜阿姨~

    ^^對壓~

    醬汁也好好吃~~

    想到就餓XD

    謝謝妮提供的資訊喔~





    Dear 超級媽咪~

    妮真是好媽咪呢~

    ^___^

    回覆刪除
  61. 這個蔥抓餅真的好吃!那個醬料蠻特別的耶!好像還有台北之音聯播網推薦

    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506goodstore/store_detail.php

    ?StoreId=682

    有空還要去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