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說說]樸實中的幸福

一直以來,我們都一直想擁有屬於自己風格的香水,

幾番找尋,仍舊落空,好像就差那麼一點點,

3月13日這天,下班後迫不及待和泥去看香水,

於是在這家小店,找到了幸福,一種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忘了這是第幾次我們一起度過情人節,不論大小節日,

我們都一起度過,一起擁有美好回憶,擁抱幸福。













各選了一瓶香水給對方。

萬寶龍的穩重獨特風格,

帶些MAN的感覺,就是泥給我的感覺。















這瓶可愛的法國香水,

帶有柑橘等果香,淡淡的卻很吸引人,

泥說這就是屬於我的味道。













忙碌的生活又開始,才知道與泥相處的每分每秒,

是多麼的幸福,都變成一種奢求。

不論在那裡,心裡想的都是泥,

我們之間很樸實,在我生命中,卻是如此不平凡。

今年的白色情人,簡單卻很幸福,

謝謝泥

21 則留言:

  1. 小聰頭聽到小餅乾這麼說他,一定樂翻了!(小聰頭的嘴真甜呀!)

    柑橘果香類的香水我也愛。^^

    回覆刪除
  2. 樸實的幸福

    讓人很羨慕呢~

    好像老夫老妻唷

    回覆刪除
  3. 很為你們兩個開心捏~

    在電腦這端都能感受你們樸實的幸福

    ~^^~



    我也是愛柑橘類的香水呢~

    回覆刪除
  4. 你們倆這樣的感覺.

    真令人羨慕..^^

    幸福哦~

    回覆刪除
  5. 這種感覺就像我和史奈德一樣

    平凡但是彌足珍貴

    每天都感謝上天讓我擁有這個男人

    回覆刪除
  6. 質樸的幸福

    讓人聽了心頭好暖呢

    祝福你們永遠都這麼的幸福喔^^

    回覆刪除
  7. 好甜蜜喔!!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回覆刪除
  8. 互送香水...^^

    哇!很浪漫耶!

    而且還可以掌握香味...



    因為可以把自己喜歡聞的香味送給另一半

    真是太棒囉!

    ^_^

    回覆刪除
  9. 好甜蜜喔



    哈特

    回覆刪除
  10. 好久沒看到這種甜蜜的文章囉~

    我家蓋瑞不擦香水的呢~

    我也很少~

    回覆刪除
  11. 真是太幸福了啦,

    人家好久沒有禮物了啦…嗚~

    回覆刪除
  12. 好甜蜜又好浪漫哦,

    互送香水,

    訂做屬於你的味道...^^

    回覆刪除
  13. Dear Sylvia~

    呵呵~^^

    不好意思>////<(羞)

    我們一樣耶(握握手)





    Dear 小茜~

    幸福~其實很簡單:)

    老夫老妻嗎~有這個感覺吼^^"





    Dear Erica~

    呵呵~

    ^^謝謝妮唷~

    大家都要幸福~^^~





    Dear janee~

    呵...

    因為不時會講一些肉麻的話:P





    Dear 貓老大~

    ^^對壓~

    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





    Dear Bleeder~

    ^^雖然很平凡~

    但每一天~都很開心^^





    Dear 瑄~

    謝謝妮耶~!!

    ^O^

    大家都要幸福!!

    回覆刪除
  14. Dear Sophiee~

    ~^^~

    這是第一次買香水也是第一次送香水~

    其實也很久沒送禮物了呢~





    Dear 哈特~

    呵呵~^^

    大家都甜蜜唷~~





    Dear 瑪小達~

    前陣子PO吃的比較多~

    這陣子來點感性的~

    嘻^^

    我是最近才愛上香水的:P





    Dear 妮可媽~

    ^^呵呵~

    好像寫的太肉麻了:P





    Dear Kite~

    別哭哭耶..秀秀喔:)

    我們也很久沒送禮物耶~

    特別的日子都去吃飯慶祝~

    漸漸的也沒送了~其實他平常就有買東西給我拉^^





    Dear 莉塔~

    要找到自己的味道~

    真的不容易耶~呵呵^^

    那天也找了好久才決定~

    每個都好喜歡喔:D





    Dear Carol~

    謝謝耶^^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

    回覆刪除
  15. 好好呦~~一早起來看到如此甜蜜的部落格

    讓我覺得今天一整天都開心了起來^o^



    有自己的香水蠻不錯地呦^o^

    我也是去年開始才訂了自己的香水ㄋ^^

    柑桔果酸的味道蠻適合小餅乾地

    聞起來讓人不覺得刺鼻但有種淡淡清香

    聞久也不覺得膩 且讓人精神氣爽

    跟小餅乾的感覺很像呦^o^



    小餅乾也是 即使我們並沒有常聯絡

    但我總覺得妮就像在我身邊一樣

    默默地默默地支持我

    雖不黏膩 友誼友情卻常伴左右哩*^_^*



    希望小餅乾一直一直甜蜜下去

    也讓我們感染妮們甜蜜的喜悅呦^o^




    回覆刪除
  16. Dear anego~

    ^^我也很愛這款香水~

    可是最近都很匆忙出門~

    沒有好好使用^^"

    不知anego的香水是什麼呢?

    好想知道喔..啾啾~*

    小餅乾也是..覺得妮就在我身旁~

    好幸福好開心喔...謝謝妮^^

    一起幸福喔~*^_^*

    回覆刪除
  17. 很漂亮的瓶子!

    大概在去年底

    我去生活工場買了一瓶有海洋的芳香瓶

    呵~偶而灑灑室內的空間

    還會聞到淡淡的海洋呢~

    回覆刪除
  18. 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珍貴..

    現在的我能夠深深滴體會不能夠在一起的那種滋味了

    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他很忙~

    回覆刪除
  19. Dear 麻球~

    ^^有時室內充滿香氣~

    也是很棒內~~呵~

    海洋的味道耶^^





    Dear 兔子~

    對壓~~很忙的時候~

    就不能見面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