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說說]偶胖了...

上班也有三星期了,每天早出晚歸,

回公司後就開會討論今天跑業務的情況,

晚上七八點才回到家,工作時間快十二小時= =

雖然很累但很開心,慢慢上軌道了

下班後常跟小聰頭去吃吃喝喝,放鬆一下。









常常在八點後才開始吃飯,有時肚子餓,

又吃很多,火鍋也常點

最近我的體重計說話了:它說我變胖了!!

從來沒有這麼胖過,我想應該是我超過了用餐時間,

還吃這麼多,才會變胖,小腹都跑出來了,

本來以為跑業務會變瘦,想不到我是反效果啊

這下可好了,最愛的夏天要來了,我不想自己還是水桶腰哪~

真想哭啊,有人明明比我還胖,還嫌我,真是吼

現在晚餐要克制一點了,不能吃太多,

很愛吃飯的我只好忍痛了,嗚~~~

現在有空要去跑跑步,搖呼拉圈了。









自拍又來了~~

來點娛興節目,呵呵~~

我的臉也越來越有福氣,呵呵~

最近痘痘又冒很多,睡前整個臉貼滿了3M痘痘貼,

希望能夠恢復以往的膚質









這天要去學校前,在加油站拍的。

同事如果知道我自戀到這種地步,

一定會昏倒吧,哇哈哈(苦笑)









這時的我在學校。

快要放學時,我也快下班了。

看的出來我很累吧,眼睛太小了沒辦法

沒有什麼人的走廊,很適合自拍啊~~

每天都這樣紀錄自己的生活也不錯咩~~

。。。說穿了就是愛自拍拉,呵呵。

要走成熟風了,雖然還是喜歡裝可愛

49 則留言:

  1. 呵 我也胖了

    努力減肥中

    回覆刪除
  2. 呵呵...

    裝可愛很可愛啊!

    ^_^

    回覆刪除
  3. 沒有啊? 哪裡胖? 看起來還是一樣的可愛啊 ^^

    我最近晚上的聚餐也是多到一個不像話

    本來靠不吃晚餐來控制體重的我

    看來要破功了啦 (泣ing)

    小餅乾醬子很可愛啊! 真的沒變胖啦~



    凱伊

    回覆刪除
  4. 偶現在臉也很圓...像胖豬一樣... :p

    回覆刪除
  5. 咦??沒有啊..

    再哪裡...??

    一點都沒有胖啊...還是有那瓜子臉



    黑兔兔

    回覆刪除
  6. 不過 我覺得小餅乾胖一點其實也不錯看耶^o^

    可以不用減肥囉*^_^*

    跑業務很累~~給妮秀秀一下:D

    吃多一點才能跑更多呦~(完蛋了!阿桑講冷笑話開始>_<)

    小餅乾 因為跑業務都會累呀

    所以多備幾份餅乾 隨時補充營養

    少量多餐是不錯地*^_^*.....anego的心聲^^

    回覆刪除
  7. 說到減肥

    我不減也這樣

    減了也沒差多少

    哎...

    女人真辛苦

    容不下多一點點肉肉在自己身上

    大家一起加油吧~~~

    真的...晚上八點後不進食

    差很多喔^^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嗯?!這樣還好吧?!

    就像大家講的那樣,

    真~的~沒有胖呀!!!



    不過夏天到了,

    不管有沒有胖,

    所有的女生真的都卯起來減肥〈包括我^^〉~

    回覆刪除
  9. 我也胖了一公斤,救人ㄚ!!



    我們一起努力吧...為夏天加油^^

    回覆刪除
  10. 年紀大就不能裝可愛喔?

    哎喲!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11. 拜託,

    你哪會胖啊...

    我才要減肥咧..

    我快被宵夜給害死了說!!

    回覆刪除
  12. macaron最近也胖啦~

    從新年後就沒有降下來過....好難過喔><

    開學也不見變瘦啊><

    回覆刪除
  13. 你很標準啦~

    身體健康最重要哦~

    回覆刪除
  14. ^_^ 可愛勒~

    哈!偶也愛自拍....

    回覆刪除
  15. ㄚ玄始終~

    都嘛給他很胖~^^



    3月18ㄉ表演~

    已貼網誌~

    歡迎來看看~

    ㄚ玄ㄉ家庭樂團咩~@_@

    回覆刪除
  16. 那有胖..一個都感覺不出來

    kim

    回覆刪除
  17. Dear 小茜~

    我也是努力在減肥中~

    可是有時又"不小心"吃了一些東西= =

    哈..我們一起加油吧^^





    Dear Sophiee~

    呵呵~謝謝內^/////^

    真是搞不懂自己~~

    明明要裝成熟還在裝可愛~^^"





    Dear 凱伊~

    謝謝妮耶^^

    其實我大多是胖下半身耶~

    我也很想哭吶..嗚嗚~

    真的是..很難減><

    凱伊那有胖..妮是辣媽耶:D





    Dear 瑪小達~

    吼~妮那是胖豬~~

    ^^我好希望能跟妮一樣白一様瘦喔~





    Dear 黑兔兔~

    呵呵..可能是拍照角度的關係~

    其實很多張都拍的不好~~

    然後我就不死心一直拍~哈~^^"

    回覆刪除
  18. Dear anego~

    ^^對壓....

    非常的餓的我= =

    每天最期待中午的到來~和下班^^

    我也覺得這樣剛剛好耶~

    可是有人覺得再瘦一點會更好= =





    Dear Nancy~

    ^^對壓...

    女人真的好辛苦喔><

    八點以後就要禁口了~

    真不習慣~"~





    Dear 檸檬~

    對壓~~

    全是為了夏天~呵^^

    一起加油喔~~





    Dear 西瓜妹~

    ^^我不只胖一公斤耶~

    也在努力中...

    一起加油^^





    Dear 蘿莉~

    妮說的對~開心就好^^

    我是想轉型拉~:P

    回覆刪除
  19. 我也變胖了

    且現在人回到台南

    又有好多小吃可以吃

    這下子沒得減了啦!

    回覆刪除
  20. 變胖還是一樣可愛ㄟ...

    其實艾爾雯自從過年後也變胖啦!

    粉可憐ㄟ...

    回覆刪除
  21. 不胖呀 這是女人的不滿足嗎?

    不然 給你個良心建議~晚餐最好在7點前用完喔

    還有 當業務是不會瘦的 一定要妥善照顧自己的壓力

    否則體內會積壓太多壓力 無處釋放 會產生身體的病變及變胖



    by 資深老業務 藍魚

    回覆刪除
  22. 覺得你本來就很瘦

    肥一點也好啊

    看起來更有褔氣^^

    見你工作開心真好啊~~

    回覆刪除
  23. 我也很胖啊, 但總是忍不著要吃,

    我想我沒救了...

    回覆刪除
  24. 小餅乾



    其實我認為你長些肉肉好,

    這樣比較好看呢!

    回覆刪除
  25. 工作開心,愛情順利,身體健康

    這樣就夠了...

    胖不胖放到一邊(其實我是在安慰自己)

    小餅乾看起來真的頗累的呢...



    貓老大

    回覆刪除
  26. 最近天氣很熱

    身上那堆肉肉都不知道要塞去哪

    一起加油吧

    偶也要減肥ㄟ

    回覆刪除
  27. 照片中的小餅乾看起來一臉倦容...

    應該很累吧?

    你一點也不胖啊!!

    保持良好體力,才重要喔! ^^

    回覆刪除
  28. 呵呵...之前實習的時候也認為會因為多走動而變瘦..

    結果咧...三餐吃正..多"坐"反而胖了~

    原來還是學生時期最容易減肥喔~

    回覆刪除
  29. 小餅乾氣色不好喔!! 跑業務粉累吧!!



    減肥別減的太過頭,以免上班沒體力喔!! ^^

    回覆刪除
  30. hello~

    看起來很好啊~

    哪裡有胖?

    看不出來耶



    峰大

    回覆刪除
  31. 對呀妳根本不胖。年輕真好。

    回覆刪除
  32. 小餅乾妳太客氣嚕

    這樣叫胖啊??

    那...那...

    我不就沒臉見人啦~~



    瓜子臉 一點都看不出哪裡胖@@

    回覆刪除
  33. 放心

    妳還是一樣的美喔

    不覺得有胖到



    哈特

    回覆刪除
  34. 最近的自己也有點胖了呢...><

    但碰到甜食還是忌不了口:p

    回覆刪除
  35. 真的還是很可愛耶,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有胖說

    工作之餘記得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36. Dear joann~

    全都胖在肚子~

    還有大腿><

    我也快被宵夜給害慘了~

    太愛吃了我:P

    一起加油喔~~





    Dear macaron~

    最近新的開始

    我也開始變胖><

    一起加油喔~~:)





    Dear janee~

    ^^謝謝妮喔~

    我會的~

    該吃的還是會吃~呵~





    Dear 麻球~

    謝謝妮^^

    麻球才可愛哩~

    真想看看妮的自拍唷>////<



    Dear 丫玄~

    ^^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囉~

    胖的健康就好~呵~

    有空我會去看唷:)





    Dear KIM~

    呵~比起肚子~

    臉是沒有那麼胖~

    但也沒有好到那拉><





    Dear 菲比~

    謝謝妮~>///<

    我希望自己身材能再標準一點內~





    Dear HaRu~

    美食的誘惑很大~

    最近我也開始吃一些有的沒的><

    回覆刪除
  37. Dear 海~

    一起加油~

    ^_^





    Dear 艾爾雯~

    謝謝內~可是不能再胖下去了:P

    過年這陣子吃了不少呢~

    我們都加油喔^^





    Dear 藍魚~

    ^^謝謝妮的建議~

    之前真的是太晚吃晚餐~

    搞得整個人壓力大也吃很多~

    妮也是業務啊:D





    Dear 麼~

    謝謝妮啊^^

    之前是太瘦了~

    被說不好看~~

    現在胖一點也好囉:)





    Dear Tiff~

    我才沒救吶...

    沒事就在吃...

    ><





    Dear 盒子~

    謝謝妮~~

    胖的健康最好囉^^





    Dear 貓老大~

    我也不想管自己胖不胖~

    但還是很在意/__\

    除非真的忙到沒時間注意了~呵~

    這陣子真的很累><

    回覆刪除
  38. Dear 妮可媽~

    最近真的好熱喔~

    整個精神很差><

    一起加油喔^^





    Dear valence~

    謝謝妮~我會注意的:)

    體力真的很重要耶~

    尤其又跑來跑去~~

    很快就透支了~~><





    Dear 兔子~

    對壓~

    以前要減下來好容易~

    現在並不是工作就會變瘦啊/_\





    Dear cute媽咪~

    ^^謝謝妮~

    飲食還算正常~

    有時忍不住又吃很多:P





    Dear 峰大~

    胖的部位沒有拍出來^^"

    不然就很明顯了呢~





    Dear 鈴姐姐~

    呵呵~有時覺得自己體力越來越差~

    記憶也越來越不好~已經不如以前了><





    Dear SuSu~

    照片會騙人唷^^"

    我沒有瓜子臉拉~~

    可能是角度的關係~哈~





    Dear 哈特~

    妮人真好T___T

    希望像大腿或腰圍~

    能再瘦一點就好^^





    Dear 王媽~

    一起加油~

    ^^





    Dear Smile~

    我正餐吃很多呢~

    尤其是晚上~

    吃太多了= =

    一起加油喔^^





    Dear 瑞小秋~

    謝謝妮^_^

    明天放假~~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D

    回覆刪除
  39. 還是很可愛阿!!

    胖胖在哪裡

    小餅乾妳騙我啦>.<

    回覆刪除
  40. Dear bleeder~

    人家真的有胖~

    相信我>////<

    有人每天都在捏偶滴肥肉警告我= =

    回覆刪除
  41. dear 小餅乾:

    小餅乾還是粉可愛又美麗的

    不用擔心,工作加油不要太累囉

    要多多照顧自已的身體喔

    回覆刪除
  42. Dear betty~

    謝謝拉~

    妮的嘴巴還是一樣甜^^

    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43. Dear 娜~

    真的有胖^^

    沒拍到最胖的地方><

    回覆刪除
  44. 我也胖了

    所以最近食記大量減少…

    我要瘦啦>"<

    不然夏天都不能穿細肩帶

    回覆刪除
  45. Dear Sophia~

    我也胖了><

    自生日後就開始下半身腫大@@"

    一起加油啊~~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