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吃吃]元明商店~台中太陽餅

記得靖慧要回嘉義之前,我們還有小聚一下,

這天她還帶了伴手禮給我,感動內~><

原來靖慧托她滴彭彭,幫我們買了太陽餅,

吼~這麼貼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姐妹們的寒假過完,重返校園,

而我則是重返工作

工作後,開始懷念以前玩樂的點點滴滴了。。。









包裝的如此可愛的心型太陽餅,是靖慧和彭彭的心意

粉嫩的顏色是如此討喜。

內餡裹著甜草莓和酸梅子,酸甜交錯的口感,

令人感到驚喜啊









靖慧送的狗年明信片,

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真的很別緻,也喜氣洋洋喔~





Dear 靖慧:

謝謝泥們的幸福的太陽餅。

祝福泥們小倆口,甜蜜幸福到永遠

一路上也許風風雨雨,但有心就能克服一切,

祝福泥們^______^

7 則留言:

  1. 別這麼講麻~~不用客氣唷!!

    也祝福你:工作順心喔,真的是有心就能戰勝一切,

    在你的網誌瀏覽,還能順便聽一下"一公升的眼淚"的配樂

    我覺得~整張原聲帶都很好聽,

    一邊聽又能一邊想起劇情......>N<..好感人呀

    回覆刪除
  2. 收禮物的感覺最開心了~~



    我也想跟我們家馬克說一下,要他送我禮物,哈

    哈!!

    回覆刪除
  3. 還有心形的太陽餅啊.

    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4. 很可愛的太陽餅

    和小餅乾的個性搭呢!!

    回覆刪除
  5. Dear 靖慧~

    呵呵^^

    真的要謝謝妮唷~

    太陽餅真的好好吃XD

    超想去買原聲帶的~~

    ^/////^

     



    Dear 西瓜妹~

    對壓~

    其實最開心的是~

    被記得的感覺:)





    Dear janee~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加上包裝~整個就很可愛^^





    Dear bleeder~

    我嗎?謝謝妮拉~~~~

    哇哈哈(好害羞>////<)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太陽餅喔~

    看了心情都變得shunny shunny起來了*^_^*

    我也想企給他吃吃看哩:p

    看起來就粉有質感 不錯吃的感覺呦^o^



    靖慧真是個好女孩兒~

    回覆刪除
  7. Dear anego~

    ^^下次帶給妮吃~啾~

    賣相就很讚..嘻~~

    吃著太陽餅~溫暖在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