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也許是個新開始







大家有沒有發覺,最近小餅乾PO文時,有一種無力感。

因為感冒整個人渾身無力無勁外,

在4月21日,被公司解雇了。

主因應該是我的個性方面,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內向,

雖然我覺得已經跨出很大一步了.......

公司是以業績為主,擔心我的將來,

於是經理希望我能再多磨練社會經驗,有機會再回來。

感覺到公司對我的不肯定,很傷心,

也許是學習的比較慢,慢慢的很多事情都會忽略掉我,

是適者成存嗎?





走出辦公室那一剎那,忍不住崩潰,淚水決堤,

這一個多月,我有認真有努力,雖然也有喪志的時候,

同事的開導讓我深深感動,努力往上爬,

也許,他們看不出我的努力吧。





留了紙條給較好的同事,悄悄的離開辦公室,

晚上和她們聊聊,才知道主因是,

請假當大剛好是我演練的日子,主管他們對我很失望,

覺得我選擇用逃避的方式,其實我可以來上班的,

可是當天頭痛不已,思緒都很不清楚,

這樣演練有什麼意義呢?





這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也不算短,

覺得自己改變很多,認識了一些好同事,

也是幸福的:)

這陣子我會調整好心情,

很快就會變回以前的開朗小餅乾^_^

這也是新的開始吧,

謝謝一直以來一直支持我的每一個人,

我會加油。

26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_^*



    不要氣餒~

    或許這帶來新的契機

    讓妳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呢~

    不是嗎^_^



    不用擔心 公司方面的事

    妮也不要想太多

    總是多一個經驗 也讓我們體會很多地呦^o^



    相信您有了很大的成長

    這樣 就不枉費這一個月來所付出地



    加油~~

    我們一直為妮加油打氣

    一起一起打拼呦^o^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加油喔:)

    我想每次的經驗都是值得累積的

    以後會更順利的

    心情不好可以找人發洩

    不過之後還是要快樂喔:P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

    有時候這個工作不適合你表示還有另一個舞台等著你去發揮



    我現在也站在工作的十字路口..所以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加油喔,

    一開始工作會需要很多的時間去適應跟熟悉,

    慢慢的踏穩每一步,一定會走出屬於自己的那條路,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算了!! 就當作是一個經驗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或許這個工作真的跟妳無緣!!



    但我相信,妳一定會再找到更滿意的工作的!!



    別氣餒~~~ 要加油喔!! ^^

    回覆刪除
  6.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並不是一次就會成的,

    就當作是一種磨練,

    這樣下個工作一定會更好的!

    回覆刪除
  7. 就當作一個經驗吧...

    在面對下一個工作...你會更知道要怎麼做的...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快恢復的~

    回覆刪除
  8. 別洩氣喔!小餅乾

    也許這份工作跟你沒緣分,

    下一個工作一定會更好!

    加油加油!

    ^_^

    回覆刪除
  9. DEAR 小餅乾,



    給你秀秀哦!!

    看到你那麼努力,卻得不到肯定,

    真的很令人心疼,

    但這也是一個轉機吧!!

    也許那個工作真的很不適合你吧!!

    所以在一個月就走人,也許也很不錯呢!!

    否則再繼續待下去,對你自己和其它人也不見得是好事,

    一定會有一個工作能讓你發揮潛能的,

    加油加油加油哦!!



    莉塔

    回覆刪除
  10. Dear anego~

    看到妮的留言~

    真的快哭了....

    謝謝妮~啾~*

    這一個多月..是很棒的成長~

    ^_^我深深引以為榮~

    我會努力..重新出發~~

    ^^一起甲又喔~~~~~





    Dear 熊兒~

    謝謝妮^_^

    這次的經驗很難得~

    我也覺得很棒~~~~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我會加油的~要快樂^^

    然後重新出發^_^





    Dear 黑兔兔~

    謝謝妮>///<

    其實我現在還是挺茫然的~

    要打起精神~~:)

    為了美好的將來一起加油喔^^





    Dear 嘛琪~

    謝謝妮^_^

    我會加油~~

    從這次經驗~

    我學到很多~

    我會加油~

    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條路:)

    回覆刪除
  11. Dear cute媽咪~

    謝謝妮^^

    我現在有好多囉~~

    不氣餒~~我知道未來會更好~

    ^^加油加油加油~





    Dear joann~

    謝謝妮^_^

    對壓~就當作是一種磨練~

    未來會更好:)





    Dear 瑪小達~

    ^^謝謝~~

    我有好多囉~~

    我一定要更加油更快樂~

    ^^





    Dear sophiee~

    謝謝妮喔~^^

    也許是個轉捩點~

    有另一道門在等著我去啟吧~

    我會加油:)





    Dear 莉塔~

    ^^謝謝妮~

    我不難過了~

    因為我有努力:)

    所以我要快樂~呵~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2. 這是個經驗~

    你還年輕,就是多學習

    盡力就好,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

    來給妳加加油!

    有了這樣的經驗,妳一定可以越來越好,

    休息後再出發,加油~~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加油~ 如果換個角度想呢?

    工作的試用期間,就是個機會

    讓彼此了解是否合適?



    一個月 發現了 ,比一年 更好,不是嗎?



    Claire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



    就當作是個經驗吧!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6. 給小餅乾加加油喔~~

    就像大家說的,真的!!就把它當作是你的一個經驗吧,

    重新出發,下一個會更好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7. 工作上難免會有不順心的時候

    不管怎樣你也知道原因了

    不被認同只是理念不同而已

    不要灰心喔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8. 加油~小餅乾

    其實我二月時也是這樣

    新工作...兩周..就離職了

    但那種感覺我可以體會..

    真的會很沮喪



    不過就當生命中的轉彎點...

    轉個彎會更好

    給你一個抱抱開心點~~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9. Dear 娜~

    ^^謝謝妮的關心~

    我會加油~~~~~





    Dear 蘿莉~

    ^_^嗯嗯~我會的~

    謝謝妮~我會再努力:)





    Dear Vicky~

    ^^好滴~我會再加油~

    謝謝妮喔~~~^^





    Dear Claire~

    嗯嗯~對壓~

    其實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也是蠻痛苦的/_\

    謝謝妮喔^^





    Dear Enda~

    ^^謝謝妮~

    我覺得很快樂能學到這個經驗:)





    Dear Kite~

    ^^謝謝呢~

    這樣的經驗我會好好珍惜~

    我會加油~~~





    Dear 妮可媽~

    好滴~

    我會的^^

    謝謝妮喔~~





    Dear Erica~

    謝謝妮的抱抱^^

    開心很多囉~

    希望這是個轉彎點囉~

    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20. 預期跟一些無法信任自己的人工作,

    即使自己再努力, 也是徒然的,

    既然自知已經盡過力,

    過了自己那一關便成了,

    或許這真是一個新的開始,

    你可以在舊公司裡吸取某些經驗,

    在新工作上不再犯就可.



    祝你有一個美滿的新開始,

    放眼將來, 等待你的好消息呢.

    回覆刪除
  21. dear 小餅乾,

    多一次歷練也可以讓你更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太在乎公司對你的看法,

    只要確定自己有學到東西、有進步就好囉,

    相信有了這次經驗,下個工作你一定會更棒的!

    永遠別忘了笑容喔^^

    回覆刪除
  22. 這樣的難過是當然的

    該哭就要哭

    哭完後 再想想從這家公司獲得了些什麼 學到了些什麼

    什麼是跟著你的 別人拔不走的

    這樣 你就是賺到了喔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樣鼓勵我家的新人

    回覆刪除
  23. Dear Tiff~

    謝謝妮:)

    我會記取經驗~

    在下次要表現的更好~

    加油加油^^





    Dear 瑞小秋~

    謝謝^^

    我不會放棄唷~

    也不會忘了笑容^^





    Dear 藍魚~

    ^^謝謝妮~

    我想我有賺到了~呵~

    再努力^^

    回覆刪除
  24. 嗯嗯 好好休息一下再出發

    不要像我想休都沒得休ㄋ

    回覆刪除
  25. Dear 藍魚~

    嗯嗯~我會的唷:)

    好好珍惜這個假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