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

[生日]好友相聚大感動!

4月3日這天,心情特別愉快,

告別繁忙的工作,和小聰頭有約

騎著ㄅㄨㄅㄨ時,突然有來電,

原來是高中好姐妹雅云的來電,心中莫名驚喜。

想想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見了呢,等會兒就要見面囉^^









感動大相聚~~

雖然我一臉疲憊不堪貌,

心裡真的很開心!!!

這張的我真像阿桑啊

親愛的雅云,真的很謝謝妮,

讓妮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__\

看到妮幸福,真的好開心唷!!

泥們真的很速配

要一直幸福唷~期待墾丁行唷~









很香的薰衣草甘油香皂。

有消除疲勞功效(我很需要^^")

雅云貼心推荐唷!!︿︿

還有山羊乳護手霜~~

我會好好使用的









和雅云道別後,

來到了貝果貝果。

已經粉久沒來了耶~~

濃湯還是一樣好喝















義大利麵,今天已經吃了第二次,

幸福啊~~

奶油醬汁口味吃到後來有點膩了,哈。













喜歡這裡溫馨的氣氛,

明亮爽朗的環境,讓人放鬆不少,

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歡

這陣子真是吃了不少美食啊,嘻~~

















臉部抽筋~~

-__-"

小餅乾看起來很累吧,妝也掉的差不多了:P

其實我是慢熱型傻大姐搞笑耍白吃隨性感情牡羊座~~呵!

將來還請多多指教內

23 則留言:

  1. 小餅乾生日快樂...^____^

    許久不見,我也已經考完試囉

    不過也還沒寫些什麼東西,大概是太久沒寫,就懶惰了起來啦:p

    看小餅乾和以前一樣還是可愛呢^^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那一家的護手霜真的很棒!味道又不會太嚇人

    macaron很愛呢!

    回覆刪除
  3. 有這模好的高中朋友真好呦^o^

    希望您們的友誼一直一直永存下去



    小餅乾不是耍白癡的大姐啦

    應該是可愛的小美眉^o^

    回覆刪除
  4. 口愛的小餅乾,

    ~生日快樂~

    怎會像阿桑呢...超可愛的啦!!



    PS.密碼忘了說...@@

    回覆刪除
  5. 我也愛去貝果呢

    祝你生日快樂喲^^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哦

    感覺好像從很早就開始慶祝了@@

    這間貝果貝果是民生路那一家嗎?

    回覆刪除
  7. 呵...又看到小聰頭的搞笑照片...

    妳好幸褔喔...

    貝果貝果我說要吃...到現在都還沒吃到呢~

    回覆刪除
  8. 送密碼來囉...

    我針對以後我要搞笑的照片...也有上鎖密碼...

    因為我很怕被人傳出去...

    所以...

    以後我的類別只要是Amusing jokes ...我的密碼是: funny

    回覆刪除
  9. ㄚ玄怎麼感覺~

    妳每天都在~

    過生日ㄋㄟ~@_@

    回覆刪除


  10. 哇!

    那個香皂和護手霜都是很貴的哦!!!

    英國名牌!!! 味道很純, 柔柔的, 超喜歡!!!

    你很有福氣~~~~~

    祝福你....

    回覆刪除
  11. 你們兩個表情真的很豐富唷!

    呵呵...^_^

    我就沒辦法囉!

    ^^"

    回覆刪除
  12. Dear etbaby~

    ^_^謝謝祝福唷~

    看到妮肥來了..真好~

    辛苦了...好好放鬆一下吧:)

    文章慢慢來喔....

    我都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





    Dear macaron~

    謝謝祝福喔~

    妮也推荐啊^^

    真的不會太嚇人~呵~

    很香^^





    Dear anego~

    有泥們這些好友~

    真的很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

    呵...謝謝妮拉~

    啾>///<





    Dear 莉塔~

    謝謝妮^^

    哈...可能是一副累樣吧~

    感覺很臭老...:P

    去妮留言版留囉^^





    Dear Sofia~

    貝果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

    謝謝妮的祝福唷~





    Dear 鹹蛋把拔~

    謝謝內^^

    哈...慶祝一個多月了..

    還沒寫完哩~^^

    是民生路的沒錯囉~比較近:D

    回覆刪除
  13. Dear 海豚~

    謝謝妮的祝福唷~

    ^__^





    Dear 瑪小達~

    妮也很幸福壓~

    ^^一起幸福喔~

    這家真的好吃~

    謝謝妮送密碼來~

    收到:D





    Dear 丫玄~

    哈~真的嗎~

    不好意思>////<

    是我文章寫太慢了:P





    Dear linagnew~

    謝謝妮~~~

    我也覺得很幸福^^





    Dear sophiee~

    其實是小聰頭教我的~

    哈~~^^"

    跟他一起照不能輸他內~

    ^++++^

    回覆刪除
  14. 看的出來小餅乾最近很忙喔....

    說到義大利麵

    通常南西點都只吃一半

    另一半當然就給威廉

    就如小餅乾說的

    吃到最後都有點膩....

    所以嘗嘗味道就行囉...^^

    回覆刪除
  15. Dear Nancy~

    ^^"還好啦~

    對壓~吃不完的就給小聰頭^^

    可是義大利麵就不一樣~

    雖然吃到最後都有點膩....

    不過還是自己吃完~哈:P

    回覆刪除
  16. 我也一段時間沒吃這一種餐

    看到就想吃呀

    回覆刪除
  17. 生日快樂喔

    看起來好幸福喔~~



    菲比

    回覆刪除
  18. 你們的表情真可愛呢!

    不像我已經遠遠超過那種扮鬼臉會可愛的年齡

    只能正經八百的拍照... :P

    回覆刪除
  19. 跟好朋友一起慶生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想到這個一切的不如意都會過去

    回覆刪除
  20. Dear 麼~

    ^^呵呵~

    我難得可以大吃呢~





    Dear 菲比~

    謝謝^^

    大家都要幸福內~





    Dear magrey~

    ^_^

    我們拍的鬼臉~

    蠻像抽筋照的~呵:P





    Dear 妮可媽~

    妮說的對^_^

    會忘記不開心呢~

    回覆刪除
  21. 雖然你的生日已經過了....

    還是要祝福你們倆

    繼續吃著好美味喔

    ps.好羨慕你們常常去吃吃美味

    喔~我家ㄟ人目前都是處於忙的狀態(呼)

    回覆刪除
  22. Dear 麻球~

    ^^趁生日吃好多~

    後來就有節制點~:P

    不控制一下身材是不行滴~

    我們都是利用晚上時相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