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生日]幸福歐貝拉

生日中最讓我感到難忘的,應該是吃生日蛋糕時吧。

每吹一次蠟燭,吃一次蛋糕,總是感觸良多,

今天貼心的小聰頭也為我買蛋糕慶祝,

說真的,心中真是無比的激動







生日蛋糕的首選~~歐貝拉

好吃指數五顆星

每次不管親朋好友生日,一定會買他們的蛋糕,

這次換我囉









許願時還挺做作的,噗~~= =

一副蠢樣,我好像在偷笑耶

蠟燭燃燒的好快,還沒吹就熄了- -,

真是哭笑不得啊







這時距離生日,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了,

悠閒的吃著藍苺起士口味的蛋糕,十二點悄悄的過了,

心中真是無比開心啊

其實對吹蠟燭切蛋糕,那種場面,

我會感到怯生生,會變得不好意思,

其實,聽到泥們的一句祝福,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真的很謝謝我家貼心小聰頭,還有好姐妹好同事們

30 則留言:

  1. 哈哈哈

    還沒吹就熄

    好笑啊

    代表新一歲也是充滿笑聲的^^

    回覆刪除
  2. 看得出來小餅乾很認真在許願喔..

    23歲..好年輕喔..

    真另人羨慕..^^

    回覆刪除
  3. 青春歲月要好好珍惜的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唷..



    生日蛋糕首選

    美姬也是最愛歐貝拉



    還有啊..吹蠟燭許願

    是最幸福的事...



    btw..

    突然發現一下多了

    好多牡羊座的朋友..呵..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我們過了20歲之後

    蠟燭一律以?代替 ^^

    回覆刪除
  6. 哇!好幸福浪漫喔~

    看的macaron臉紅紅~

    回覆刪除
  7. Happy Birthday~~

    有好友,愛人一起共度生日,

    幸福內~~

    回覆刪除
  8. 這麼認真的許願

    一定能夢想成真^^

    回覆刪除
  9. hello~

    蠟燭洩漏年齡囉~

    好年輕喔!

    幸福的生日呢!



    其實也沒很老的峰大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果然很年輕呢!

    那張合照很甜蜜唷...

    ^_^

    回覆刪除
  11. 好年輕喔...我老了啦~

    回覆刪除
  12.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福美夢成真....

    許願了, 所以等實現 ^__^

    回覆刪除
  13. 歐貝拉真的很有名唷

    我很慶幸待在嘉義也能吃到...

    還是要祝福小餅乾生日快樂 永遠這麼甜蜜蜜





    貓老大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生日的驚喜不斷,

    希望年年都如此喔!

    回覆刪除
  15. 哇~~好年輕的蠟燭,喔..是小餅乾啦XD



    對那種吹蠟燭切蛋糕場面我以前也都很靦腆

    覺得很不習慣(因為以前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不過有了小暄子後 因為她很自在的享受

    所以 我也開始慢慢放開了自己..(大人好像都比較拗吧)



    PS:蠟燭燃燒的好快,還沒吹就熄了??

    這..小餅乾的許願是許太久了嗎....

    回覆刪除
  16. Dear dear ...

    你生日哦??

    不好意思哦...好像已經過了耶...

    不過,還是在這裡誠心祝福你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越來越美!!!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誠心祝福妳生日快樂

    23歲好年輕唷!!

    回覆刪除
  18. 好認真的許願喔!^^

    幸福~~~~~~

    回覆刪除
  19. ^_^ 希望你的願望都全部實現喔

    記得上次我許願時...

    還是站大外八字來許的(哈)

    回覆刪除
  20. 餅乾~呵呵

    我錯過了啦,嗚嗚!>"<

    好溫馨的生日唷^o^

    想想,我好像沒有一次好好吃過蛋糕耶..^^"

    也沒有印象很深刻的一次生日..烏

    祝你生日願望實現唷^^,永遠和小聰頭快樂幸福^o^

    回覆刪除
  21. 哇!艾爾雯太晚來啦!

    可以捕說吧~~~:P

    生日快樂,每天都快樂喔~~

     艾爾雯

    回覆刪除
  22. 吼~~~~~給他太幸福ㄌ啦~^0^

    ㄚ玄也是牡羊座ㄉ咩~@_@

    回覆刪除
  23. Dear 麼~

    其實是要拍照時才熄的~

    當時真是傻眼= =

    還蠻搞笑的XD





    Dear Nancy~

    真的嗎^^

    其實心裡在偷笑耶~

    不認真~哈:P





    Dear 蘿莉~

    我會的^_^

    歲月不等人吶~

    ><





    Dear 美姬~

    謝謝祝福^^

    歐貝拉真的好好吃喔~~

    ^////^幸福~~呵~

    最近也發現好多牡羊的網友喔:D





    Dear 小茜~

    謝謝喔^^

    本來我也想用問號代替耶~

    可是忘了拿= =





    Dear macaron~

    >////<(羞)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Dear Vicky~

    謝謝^^

    大家都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4. Dear Sofia~

    謝謝^__^

    真的希望能實現喔~





    Dear 峰大~

    被發現了~:P

    哈~~~

    有顆年輕的心最重要囉^^





    Dear Sophiee~

    ^^謝謝妮唷~~

    這天的我~真的很快樂:)





    Dear 瑪小達~

    吼~~妮那有老~

    我們差不多啊^^





    Dear linagnew~

    ^^謝謝妮的祝福~

    期待夢想成真~





    Dear 喵老大~

    真的很好吃厚^^

    謝謝妮....

    也祝福妮喔~~:)





    Dear 盒子~

    沒忘了這天~

    我就很開心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5. Dear 寶寶~

    對壓...

    我許太久了...

    要拍照時已經熄了(泣)

    雖然只有我和小聰頭兩人~

    可是這樣的場面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_\





    Dear 紫魚~

    沒有關係的^^

    四月還沒過拉..哈~

    還是很謝謝妮的祝福喔~

    越來越美嗎..我也希望^^





    Dear 妮可媽~

    哈哈~~

    其實也老大不小了^^

    謝謝妮喔~~





    Dear u6203024~

    真的嗎(羞)

    表情是有點...

    哈~~~





    Dear 麻球~

    哈~~妮真可愛~

    祝我們都夢想成真^^





    Dear 凱西毛毛媽~

    呵~沒關係唷^^

    看到妮的祝福好開心!!

    其實我之前的生日~

    都過的不怎麼好耶~





    Dear 艾爾雯~

    當然可以啊^^

    謝謝妮耶~~~

    嘻~~





    Dear 丫玄~

    呵呵^^

    好多牡羊的喔^^

    回覆刪除
  26. 很好吃的蛋糕:p

    令人垂涎三尺呀^o^



    向來我都為自己買蛋糕

    但總是清一色的巧克力(超愛巧克力)



    看到小餅乾的蛋糕 下次回高雄

    也企買來吃吃看*^_^*

    回覆刪除
  27. Dear anego~

    下次帶妮去吃喔^^

    真的很好吃....

    尤其久久吃一次...

    更是美味啊^^



    其實我也愛巧克力~>///<

    呵~

    回覆刪除
  28. 小餅乾,雖然遲了好幾天..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喔 :)

    和小聰頭永遠都這麼sweet (๑→ܫ←)

    回覆刪除
  29. 你好 couple face

    HAPPY BIRTHDAY ^^

    心願永遠在心中及達成,

    個蛋糕好 sweet


    回覆刪除
  30. Dear 史丹汀~

    不遲唷..很開心~^^

    謝謝泥的祝福~~~~

    很珍惜每個祝福^^





    Dear Shirley~

    妮好哇^^

    謝謝妮的祝福唷~

    這個蛋糕真的蠻好吃的~

    可是我忘了口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