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生日]最愛步道^^

3月19日這天,是我滴農曆生日,

一直以來總覺得,四月是我的幸運月,

每當快要四月了,心裡也一天比一天開心,

期待它的到來







農曆生日這天,想想已經很久沒有吃好吃的了,

其實是過年那陣子吃太多拉,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吃的開心就好^^

燈光美氣氛佳餐點美味的步道,二話不說當然選擇它囉。











喜歡步道靜謐的感覺,每次來,

總喜歡坐在我們的老位子,老夫老妻,呵。











雞肉捲野米飯。

之前跟姐妹去吃時,小聰頭看了好羨慕,

這次來就一了他的心願









碳烤雞胸佐瑪格麗特薄餅。

小餅乾非常非常喜番雞肉,

任何雞肉的餐點都逃不過我的法眼唷

這個吃的好飽喔,雞肉真是紮實又美味啊~~









今天還蠻開心唷,雖然還是有小吵一下,

但不影響好心情唷~~

還特地穿了新買的小可愛,整個人很開心!!

特別打扮一下,難得一見喔,呵~

女生就是這樣吧,打扮美美的就很幸福













今天有化妝化滴比較用心,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謝謝我滴小聰頭給我幸福的一天

跟大家分享我今天使用的化妝品︿︿







左到右:

MJ戀愛達人眼影~MJ東京之夜眼影~

MJ流星眼影(N年前買的,幾乎不會用到,被我打入冷宮= =)

CEZANNE四色眼影,我覺滴非常滴美~不買可惜啊~~>////<

也是我在虹影沉淪的戰利品︿︿

Tiffa銀色眼線液,自從看到好多美妝達人介紹~

心就癢癢的,噗滋~!

最後終於在虹影找到它~哇哈哈~!!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感動啊>__<

最後是化妝惑星的咖啡色眼線筆,老闆推荐~

最不暈最自然~~︿︿

這些都是我的好幫手唷

36 則留言:

  1. 星期一晚上我們也是去步道

    這家店很舒服對吧



    那些彩妝看起來都好棒喔

    難怪小餅乾越來越美囉



    哈特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唷!!^^

    要幸福下去ㄋㄟ~~~

    回覆刪除
  3. ㄚ玄也剛過生日~

    一起生日快樂咩~@_@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看你介紹這麼多次步道,

    這星期去高雄,我一定也要去吃吃看步道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

    今後可能會一直看到雞肉料理了吧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喔!

    當然每天快樂也是必要的啦^_^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



    今天化的妝水喔

    眼影擦的很自然

    回覆刪除
  8. 呵呵XD

    祝你農曆生日快樂囉~~

    有看見你新買的小可愛唷^^

    我也很喜歡MJ的化妝品

    但是這裡没得買>"<

    回覆刪除
  9. 生日快樂~~

    小餅乾越來越美啦 ^^

    回覆刪除
  10. 真是幸福小女人呀,

    生日快樂喲~~

    我也很喜歡四月呢!!

    回覆刪除
  11. 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心情也會好些~

    回覆刪除
  12. 祝小餅乾生日快樂喔!!



    還有感情長長久久,天天青春美麗喔!! ^^

    回覆刪除
  13. 看到銀色眼影液

    南西就想到朋友也送我一個

    到目前為止

    南西還沒開封

    因為還沒學會如何畫眼線液...

    怕畫了一陀...那就遭了

    回覆刪除
  14. 唉呀!

    晚了一天...SORRY!

    大聲說:

    生日快樂!

    ^_^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生日快樂!

    買到tiffa的眼線液一定心情很好吧:P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7. 好希望自己是飛車達人

    這樣就可跑全省吃吃吃

    小餅乾和小聰頭看起來真的好幸福阿

    會讓人羨慕^^

    回覆刪除
  18. 先跟妳說生日快樂...

    我的快樂月份是五月呢~

    哈..我們都有快樂的月份~

    回覆刪除
  19. dear 小餅乾,



    晚了幾天,

    但還是要說生日快樂哦!!

    小餅乾和小聰頭只要兩人在一起,

    就看起來特別幸福甜蜜,

    整個人比平常更美了,

    兩人的大頭自拍真的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20. Dear 哈特~

    ^^真的很愛步道~

    要謝謝妮的分享這麼棒的地方~呵~

    現在的我~不化妝都不行了~

    整個人沒元氣啊~_~





    Dear Carol~

    謝謝妮^^

    一起幸福唷~~~





    Dear 丫玄~

    呵~握握手唷~

    一起生日快樂^^





    Dear 嘛琪~

    每次都會想到步道耶~

    在我心中地位不小~哈^^

    謝謝妮的祝福^^





    Dear 小茜~

    可以這麼說~

    ^++++^

    謝謝妮喔~~





    Dear 盒子~

    嘻~謝謝妮^^

    每天快樂真的很重要耶~~





    Dear 妮可媽~

    謝謝內^^

    看的出來有擦啊~

    真是感動>////<

    回覆刪除
  21. Dear Maybelline~

    謝謝妮^__^

    小可愛拍的不是很清楚哩~呵~

    妮們那裡買不到MJ啊~~

    那不就很不方便><





    Dear valence~

    謝謝妮^^

    "妝"出來的~呵呵~





    Dear Kite~

    ^^謝謝~~

    快樂真的很簡單呢~





    Dear 蘿莉~

    特別的日子~

    來點特別的打扮~

    就會特別開心^^





    Dear cute媽咪~

    ^^謝謝妮~~

    大家都幸福拉~~





    Dear Nancy~

    我是看西喜的教學~

    才真正愛上眼線液~^^

    只要在下眼線點一下~就很讚喔^^

    回覆刪除
  22. 看來小餅乾對化妝挺有一套的呢!

    我對化妝這門課程 有點下手! >_<

    回覆刪除
  23. 我看到那上面好吃的也很羨慕啊

    (遲來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4. 哈~小餅乾農曆生日這天剛好是史奈德國曆生日

    實在太巧了...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貓老大

    回覆刪除
  25. HAPPY BIRTHDAY!!!

    祝小餅乾一年比一年漂亮.

    回覆刪除
  26. 呵呵~~老夫老妻~*^_^*

    這句甜蜜的台詞看了真是令我感動

    心中充滿莫名的幸福耶~

    祝小餅乾 一直幸福幸福

    甜蜜甜蜜呦^o^



    (想跟小餅乾一樣找到老夫的anego^^)

    回覆刪除
  27. 也祝小餅乾生日快樂喔~~



    你的農曆生日

    是我小妹的訂婚日子

    所以對我們 也有另一種意義喔..



    PS:這個音樂 真好聽耶^^

    回覆刪除
  28. Dear HaRu~

    謝謝妮~>///<

    過獎了唷:P

    其實我很多都沒有化的很好耶~

    還需多努力:D





    Dear 麼~

    謝謝~~:D

    有妮的祝福好開心^O^

    生日一定要吃點特別的啊~哈~





    Dear 貓老大~

    呵呵~真的耶!!!

    怎麼這麼巧>/////<

    謝謝妮~也祝福史奈德唷~





    Dear 阿貞媽媽~

    謝謝妮^^

    看到妮回來了~真好:)



    Dear Tiff~

    謝謝妮唷~~

    我也希望如此..

    還真敢講~:P





    Dear anego~

    妮肥來拉~>///<

    謝謝妮唷~~啾~*

    這篇是肉麻篇拉~~不好意思/__\

    anego一定會找到妮的老夫唷~

    甘八跌*^_^*





    Dear 寶寶~

    謝謝妮^^

    呵..那這天妮應該忘不了囉~

    這個音樂我也很愛:D

    回覆刪除
  29. 咦~?

    小餅乾生日耶~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o^

    回覆刪除
  30. Dear 海~

    ^^謝謝妮的祝福唷~

    生日很快樂XD

    回覆刪除
  31. 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喔!

    Tiffa眼線我有一隻,

    閃亮閃亮的用起來心情很High哩^^

    回覆刪除
  32. Dear 瑞小秋~

    ^^謝謝祝福唷~

    希望我天天都是開心的~呵~

    真的還蠻閃亮的...^___^

    回覆刪除
  33. Dear 小餅乾~~~~不好意思,現在才跟妳說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跟小餅乾甜甜蜜蜜快快樂樂喔^O^

    回覆刪除
  34. Dear Sunshiny~

    別這麼說唷~

    收到妮的祝福~好開心^.^

    謝謝呢~~

    祝妮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