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生日]馬路牛奶鍋

生日的前兩是最愛的週末,也是愚人節,

這天騙小聰頭說木村離婚了,結果真的被我騙到了

偶會不會太無聊

週末是我一星期中心情最好的一天,因為隔天也放假。

更加珍惜兩人的時光









生日時要來點不一樣滴,哈!~

這陣子敗的蕾絲上衣,有春天的氣息,

狠愛!!好像第一次這麼LADY吧

之後還想去燙個捲髮(我夢想中滴是日本雜誌上麻豆的捲髮>///<)









標題雖是牛奶鍋,但一張吃的照片都沒有。。。

這樣會不會被打啊

自從跨年來吃,就對牛奶鍋念念不忘,

可是這次來吃,感覺變了耶,起士味怎麼不見了

這家馬路咖啡餐廳,因為營業時間到很晚,

所以越晚越多人,越晚越熱鬧唷~~

樓下的位子客滿只好到二樓,本來挑了一個光線充足明亮的位子坐下,

發覺離廁所太近,異味刺鼻,趕緊換位子









這篇應該算是自拍篇吧,我們很喜歡

拍的好快樂~牛奶鍋好不好吃~都不重要了

只是很容易手抖,哈,兩個手抖王~~









將將!!小聰頭的帆布鞋又登場!!

這是他的新歡小紫~~他私下拍了不少小紫照喔

旁邊我的腳是有問題喔@@









最近又敗了一件綠色小外套~

質地很柔軟舒服︿︿

另外還買了OLAY瑩采精華眼霜(宋慧喬代言的那支)

第一次買韓國明星代言的東西耶~~呵~

覺得她真的很美又很有氣質耶~

希望這個眼霜能治好我的黑輪









最後這一張,

好像跟今天的LADY風不太符合喔~

呵呵~不過開心就好

26 則留言:

  1. 微曲的髮型很好看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小餅乾寫來很幸福呀

    雖然真的一張牛奶照都沒有

    是真的不怎麼樣嗎?

    小聰頭的紫色鞋很讚唷~



    貓老大

    回覆刪除
  3. 呵呵..其實這篇應該叫牛奶鍋之幸福番外篇...

    回覆刪除
  4. 先對妳說一聲生日快樂啊~!! 呵呵~

    妳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5. 小聰明好像不聰明哦

    這樣就被騙了

    回覆刪除
  6. 你們兩真的都抖的很厲害耶

    回覆刪除
  7. 阿勒

    一天在步道

    一天在馬路

    都在我們家附近耶

    回覆刪除
  8. 衣服好看

    小紫也好美

    小餅乾跟小聰頭好甜蜜^^



    哈特

    回覆刪除
  9. 哈哈~~好幸福ㄉ感覺ㄋㄟ~@_@

    回覆刪除
  10. 呵呵...

    小聰頭和小餅乾好可愛唷!

    好甜蜜!

    ^_^

    回覆刪除
  11. 餅乾兒好幸福唷!

    好喜歡你最後一張兩手比ya的樣子

    可愛唷^o^

    新蕾絲上衣也很浪漫耶~

    去燙個大波浪一定會更美呢^o^

    小聰頭要注意嚕,嘿嘿

    回覆刪除
  12. 標題跟內容還真是差很遠ㄟ

    南西覺得標題應該下個自拍自戀照

    好像比較適合

    呵呵

    很喜歡連續自拍照

    手抖這個問題

    南西也常常發生

    妳們已經算拍很好了^^

    回覆刪除
  13. 哇~~新的帆布鞋~小紫登場囉^o^

    鏘鏘鏘鏘~~(請自己稍微配樂一下^o^)



    小紫粉好看耶~~蠻配小餅乾的style地說

    有蕾絲風味的上衣蠻好看的耶~

    我剛剛以為是0918的衣服說

    柔柔甜甜地

    蠻適合小餅乾的呦~*

    回覆刪除
  14. 看了

    我也好想去買件春天的洋裝

    還有燙個美美夢幻的頭



    我被傳染了 這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15. 我去外面點火鍋都會喜歡點牛奶鍋呢~

    試吃一家的口味~

    回覆刪除
  16. 沒照片沒關係,

    我覺得當下快樂最重要嚕!

    回覆刪除
  17. 來晚了,還是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8. Dear 麼~

    ^^謝謝妮啊~

    其實覺得這髮型挺單調

    希望能燙染換個造型:D





    Dear 貓老大~

    最近都在寫幸福篇~

    噗滋>////<

    喵老大的文章也充滿幸福唷^^





    Dear Erica~

    哈哈~妮好厲害唷~

    我怎麼沒有想到這個標題:D





    Dear 兔子~

    謝謝妮~

    我生日其實過了唷..:)

    妮也要幸福內~~





    Dear 王媽~

    所以吼..要改名了~

    哇哈哈^O^





    Dear 蘿莉~

    對壓~平時都是他笑我手抖~

    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被我一直笑

    :P





    Dear 阿倫~

    呵..步道要謝謝泥和哈特~

    因泥們的介紹~我們愛上了它^^

    呵...這麼剛好喔~

    回覆刪除
  19. 雖然晚了好多、好多天,

    還是要跟小餅乾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文不對題…哈哈…

    但是小餅乾和小聰頭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小餅乾…

    常常會讓人忍不住覺得這小女生真可愛~^^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生日快樂呀

    哈哈

    看你的文章覺好快樂.

    跟小聰在一起

    牛奶鍋好不好吃似乎就不那麼重要了



    今天的小餅乾很美哦

    kim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越來越漂亮嚕^^~~



    這邊都很少看到牛奶鍋,看妳寫的又好想吃嚕~~

    回覆刪除
  22. 你的新髮型很好看啊!

    回覆刪除
  23. Dear 哈特~

    呵呵~~^^

    難得買一件像樣的衣服^^

    本來想走淑女風後來還是變搞笑風

    ^_^





    Dear 丫玄~

    嘻...

    大家都要幸福內:)





    Dear sophiee~

    呵呵~

    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最快樂就是一起搞笑^^





    Dear 凱西毛毛媽~

    謝謝妮的稱讚>/////<(羞)

    大波浪吼~呵~

    我的目標耶...^^





    Dear Nancy~

    呵呵~

    手抖有時拍出來的照片還蠻好看耶~

    朦朧美~哈^^

    我真的太自戀了...(羞)





    Dear anego~

    謝謝妮喔~啾~*

    小紫小聰頭超愛的~

    ^^我覺得很適合他喔~

    0918的衣服我也很想買啊~

    超有氣質內^////^

    回覆刪除
  24. Dear claire~

    ^^

    妮寫的好夢幻喔~

    我也被傳染了^^





    Dear 瑪小達~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牛奶鍋耶~

    平時不敢亂點^^"





    Dear 盒子~

    對壓...^^

    快樂的心情用照片文字~

    與泥們分享^O^





    Dear AMY~

    謝謝妮~不會晚唷~

    ^__^





    Dear 檸檬~

    真的嗎~>////<

    (羞)

    我也不知這算不算可愛耶~

    但是最真實的我喔:D

    做自己~好自在^__^





    Dear KIM~

    呵呵~^^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到最後牛奶鍋都亂吃一通了~

    拍照最重要^^





    Dear Sunshiny~

    好久不見呢~^^

    真的嗎?其實高雄牛奶鍋也不多耶~

    謝謝妮的稱讚^///^





    Dear Tiff~

    呵呵~謝謝內^^

    其實我這髮型幾百年沒變過了說~

    想去燙大波浪XD

    回覆刪除
  25. 燙大波浪啊..不錯唷..

    拭目以待喔..

    美姬還燙過爆炸頭和玉米頭..

    現在想想 還蠻好笑滴..



    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衣服很有春天的味道..美的咧..



    我也愛小紫..呵..

    回覆刪除
  26. Dear 美姬~

    有天一定要去燙~

    不知成果會如何~呵^O^

    美姬的髮型很多變唷~~

    我只有一種^^

    謝謝妮唷~~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