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年初六@買新鞋

小聰頭一直很想要買一雙converse帆布鞋,

PONY帆布鞋穿了好一陣子,也有些損壞囉。

趁過年時在新堀江附近逛逛,初五時先去夠壞堂看鞋子,







小聰頭喜歡鮮豔一點的顏色,像是:紅色,粉紅色,

越亮的顏色越好

這些顏色都沒有他的Size,很失望說

不放棄的我們年初六再到五福路的體育用品店看鞋子,

因為還蠻多家的,可以比價後再買。





在某家看到一雙綠色的帆布鞋,

我覺得很好看,感覺也很適合小聰頭^^

問他要不要試穿看看,

後來越穿越喜歡,我也覺得很小聰頭穿起來很好看,

於是就把小綠帶回家囉~~









小聰頭很開心拍了不少張照片^^

穿起來感覺很活潑呢,

有春天的感覺











親愛的小聰頭,

等我們去日本玩時再找找有沒有粉紅色的唷,乖喔

希望泥會歡這個新年禮物











在夠壞堂等人拿鞋子來。

每次耍寶的表情都不同^++++^











自從買了可以拍照的手機,

走到那,拍到那,

無聊時也拍,想拍就拍囉,

30萬畫素有這樣的效果應該要偷笑囉^^

26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看耶

    我也喜歡鮮豔的顏色

    這雙路上也比較少見

    應該就不會撞鞋吧



    粉紅色的是小餅乾要穿的吧!

    小聰頭穿粉紅色的怪怪的吧 :P

    回覆刪除
  2. 很適合小聰頭耶

    我之前也買了一雙但是是黑色的

    看起來就沒那麼起眼了耶

    我膽小都不敢穿比較突出的顏色的

    不過確實是這種的比較漂亮耶^^

    回覆刪除
  3. 綠色的很炫咧^^~~!!

    想不到小聰頭會喜歡粉紅色..呵呵^^!!

    我想日本應該挺多咧~~~!

    回覆刪除
  4. 好鮮豔的顏色喔,

    感覺好特別,應該很少人會選這個顏色,

    這樣就很獨一無二了

    回覆刪除
  5. oh....真的很炫喲...呵呵

    小聰頭好可愛,

    喜歡粉紅色的耶....@@

    你們也要去日本玩啊,

    何時呢??

    回覆刪除
  6. Dear 小茜~

    真的很好看~

    我也喜歡這個顏色^^

    對壓..比較不會撞鞋吧~

    他可以放心了:D



    Dear yuli~

    暗色也有暗色的美啊^^

    都很好搭^^



    Dear 娟娟~

    呵呵~我習慣了:P

    對壓..要去日本找~

    日本應該會有比較多男生穿粉紅色的吧:P



    Dear 嘛琪~

    對壓~

    小聰頭也很喜歡^^



    Dear 莉塔~

    呵呵...對壓~

    他的另一面^^"

    還不知何時耶...

    因為還沒存夠錢:P

    希望越快越好囉^^

    回覆刪除
  7. 綠色的不錯咧…我也有想買綠色的過呢!

    我也是買了可拍照的手就,就覺得真的還滿方便的呢~

    想拍就拍,不怕沒帶相機:)

    回覆刪除
  8. 煩布鞋怎搭都好看,

    不過我們似乎不適合了呢!

    拍照手機的確不賴,

    過年前老公也送我一支,

    但我還是喜歡用相機拍唷^^y

    回覆刪除
  9. 看到小聰頭喜歡鮮豔顏色

    就想到我家史耐德,雖然他穿在身上都是黑色

    可是他也好愛鮮豔顏色唷

    尤其是穿在我身上...呵呵

    回覆刪除
  10. 綠色好美啊!

    我也有一雙粉紅色的.

    回覆刪除
  11. 這個顏色我穿過

    不過是很久很久以前

    回覆刪除
  12. 我最近也才買了雙粉紅色的呢

    回覆刪除
  13. 這個顏色很少人穿

    很特別...好看喔



    這款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我想要讓妮可懷孕

    來票選一下牠的先生喔


    回覆刪除
  14. 綠色的很有精神呢!

    而且看起來感覺很棒喔!!

    回覆刪除
  15. 安安,情人節快樂喔!!



    傳說的BLOG又辦抓抓樂囉!!

    請到可愛的小熊來當麻豆

    來看看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情人節快樂唷~~



    帆布鞋現在幾乎人腳一雙 呵呵

    我覺得很好搭配衣服

    且穿起來又舒服

    綠色之前我也考慮過要買

    但年紀大了 保守的想法買了灰色 

    呵呵

    小蔥頭還真會耍寶咧~^^


    回覆刪除
  17. 看起來很好看呢!! ^^

    回覆刪除
  18. 很鮮艷的綠色啊

    很好看

    新年我和男友都買了新鞋子

    都是這類型呢

    我買的更是半價呢, 好開心^^

    回覆刪除
  19. bleeder妹也買了一雙

    恩~哈哈顏色不會形容

    因為是搭配她的穿著買的

    一般女生穿會怪怪的

    不過converse的鞋鞋真的好穿好看

    回覆刪除
  20. Dear Kite~

    綠色真的不錯看喔^^

    對壓..手機可以照相時~

    想拍時就可以拍~拿相機很花時間:P



    Dear 盒子~

    快別這麼說呢~

    妮一定很適合^^

    對壓..還是以相機為主呢~



    Dear 貓老大~

    亮一點的顏色也不錯~

    拍照起來感覺更美^^



    Dear Tiff~

    粉紅色的耶...^^

    小聰頭的痛..呵~



    Dear 蘿莉~

    真的壓~

    超想看的^////^



    Dear 王媽~

    粉紅色很好看耶^^

    青春洋溢唷~~

    回覆刪除
  21. Dear 妮可媽~

    我會去看滴:D

    謝謝妮呢..

    我也很愛這款手機~~



    Dear macaron~

    ^^很陽光呢~

    迎接春天的到來~呵呵~



    Dear wasimaca~

    謝謝妮還來留言~感動~

    ^////^

    我會密切注意^^



    Dear SuSu~

    妮也有買帆布鞋壓~

    真的很好搭^^

    謝謝妮..情人節快樂^^



    Dear Carol~

    謝謝~

    我們也很喜歡^^



    Dear 麼~

    真的唷~很棒呢^^

    我也希望鞋子有半價的:P



    Dear bleeder~

    真滴唷~

    那bleeder滴妹妹一定打扮還蠻時髦的囉~

    ^^

    回覆刪除
  22. 綠色的帆布鞋感覺也不錯耶^^

    穿起來很好看唷!



    最近也想要去買一雙基本款,白色的

    但一想到白色只要洗過就會有點變黃...就><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的小聰頭

    小綠真的很炫^^



    妳們也要去日本玩喲

    哇 莉塔也要去耶



    我跟我們家阿旺也很想說

    不過一直橋不出假期^^"

    本來打算今年過年的

    但實在太貴,只好打消念頭^^"

    回覆刪除
  24. Dear Smile~

    我也很想買基本款耶~

    但又覺得很容易弄髒:P

    都很好搭衣服呢^^



    Dear Vanessa~

    呵...他喜歡炫的顏色^^

    其實還沒那麼快去日本耶~

    真的是物價太貴..沒存好錢不敢去拉~

    哈哈~~但有一天一定會去的^^

    回覆刪除
  25. Dear KIM~

    呵呵~謝謝^^

    他聽到的話一定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