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年初五@與甜甜圈先生相遇在高雄

跟艾薇和小太陽唱歌完散會後,看看手錶時間還早,

又跑到新堀江晃晃逛逛,大過年人超多的。

難得的悠閒,我們隨意走走逛逛,

買杯飲料,找個地方坐下來,

邊喝邊聊好一會兒,我的自拍狂因子又出現了:P

就是很想拍嘛,噗滋~~









我的頭髮真是亂到爆!怪嚇人的= =

感覺好像綁辮子耶,哈哈。

這時的我妝都掉的差不多了,頭髮也很亂,

神奇的是~KISS ME睫毛膏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暈耶^^







小聰頭一直很想吃甜甜圈,現在終於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排隊囉,

我想他應該很高興終於等到這 一天了^^







不知是不是這陣子開了甜甜圈先生的緣故,

原本就很熱鬧的五福商圈,變的更熱鬧了,

車潮跟人潮都好恐怖,沒事不要騎到這裡會比較好^^"











這次我們只吃了三個甜甜圈,都是波堤系列的,

其他都是外帶給家人吃:D

一共吃了蜜糖波堤~雙層巧克力波堤~杏仁巧克力波堤~

喜歡QQ的口感,其中最喜歡杏仁巧克力波堤,有咖啡味耶~我愛











看到這張照片,可得知小聰頭當時有多開心^_^

終於一了你的心願了,呵呵。



















排隊的人好多,排了一小時多終於輪到我們,

在排隊時突然想說應該買包鹹酥雞來吃的:P

等我們吃完走出店外後,人潮還是一直持續增加,

甜甜圈先生的魅力無法擋^o^











看的出來我很想睡了嗎@@

這天的東西好多,大包小包的~

藍色那袋是艾薇和小太陽的伴手禮,好謝謝內~下篇會介紹^^

結果回家後,睡的跟什麼一樣~呵。

31 則留言:

  1. 呵呵,你們應該吃得很開心唄

    第一張照片真的很像綁辮子耶,

    不過一點都不覺得亂喔!超可愛!

    回覆刪除
  2. 呼~~真的好多人,

    小餅乾也排了一個多小時,

    真是驚人,

    唉....好好吃好好吃,

    真的很想吃.....@@

    偶....也是去巡了三次耶,

    就還是那麼多人!!



    小餅乾和小聰頭的自拍真的好可愛哦,

    每次自拍時,

    小聰頭還會擺出好可愛的鬼臉,

    你們兩個真的很相配耶...呵呵



    莉塔

    回覆刪除
  3. 巧貝

    小餅乾下次試試看巧貝

    那也很好吃滴!!

    bleeder在台北也去排過

    不過我是去拿甜甜圈剛開幕送的獎品XD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下午也有經過大統那,

    排隊買甜甜圈的人還是一樣的多呀~~

    下禮拜咱再一起岀去逛一下唄@。☆*.★。·˙﹕☆*‧。☆*★

    ~…☆‥*☆~★

    回覆刪除
  5. 會不會太甜啊...看起來好甜的樣子..尤其是巧克力的...

    回覆刪除
  6. 我才在想藍色袋應該是中友百貨啊

    怎麼會出現在高雄

    原來是朋友帶來的^^

    現在還這麼多人排隊哦

    要熱潮過大概還要等上一個月吧

    回覆刪除
  7. 玩了一天,超累的

    睡飽後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8. 厚~~~血拼ㄋㄟ~^^

    老榕樹~還好去年寫ㄉ壹首歌~

    有把他老人家放進去~

    他陪伴我們家小朋友~

    渡過一個美麗ㄉ童年~@_@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好吃

    我也很愛~~



    菲比

    回覆刪除
  10. 還排隊咧!! 生意那麼好喔!! @_@"

    回覆刪除
  11. 看來要等到熱潮過後才吃得到了~"~

    好想吃看看哦~

    回覆刪除
  12. 我還沒去排隊買過甜甜圈耶

    呵呵...現在看到人多

    除非小朋友要求

    不然,才不可能去排隊買東西

    回覆刪除
  13. Dear 瑞小秋~

    對壓~很開心呢~

    還想再去吃^^

    謝謝妮內...>///<

    我也是在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這個詭異髮型的~哈~



    Dear 莉塔~

    結果還是去排了:P

    因為真的好想吃喔~~~

    呵呵..他還蠻會做鬼臉的~

    是我的開心果^_^



    Dear bleeder~

    謝謝妮喔...

    好像還沒吃過巧貝耶~

    下回試試^^

    對厚..我都忘了之前有送贈品耶~

    已經沒了..嗚嗚><



    Dear 靖慧~

    妮昨天有經過那附近壓~

    小心騎車喔:)

    好哇...等妮喔^O^



    Dear macaron~

    我不太喜歡過甜的~^^"

    不過杏仁的還好喔~

    好好吃:D

    回覆刪除
  14. Dear 鹹蛋把拔~

    被泥發現了~

    不過裡面不是中友百貨的東西喔^^

    對壓...要等好一陣子才會退燒點吧~:P



    Dear 蘿莉~

    睡覺真的很重要:D

    謝謝妮~我會加油^O^



    Dear 丫玄~

    那天只有血拚甜甜圈~

    手上有兩個是我們的手提袋^^

    老榕樹真的讓人很懷念呢..



    Dear 菲比~

    ^^對壓~

    真的好好吃喔~



    Dear cute媽咪~

    生意真的很好~

    也是考慮好一陣子才去排的:P



    Dear Sofia~

    對壓~真的會排到半小時以上~

    要等一陣子囉~



    Dear 阿貞媽媽~

    我也是~看到人多~

    就怕了:P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拍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喲

    vanessa過年前間到淡水漁人碼頭玩

    也有買來吃說

    不過是打烊前剩的

    吃起來冷冷的 怪怪的說



    不過看小聰頭吃的那麼滿足

    想必應該很好吃才對

    下次偶也要買一次"熱"的吃看看啦^o^

    回覆刪除
  16. 哇~~排一個小時那麼久

    我也好想吃呢~~

    回覆刪除
  17. Dear vanessa~

    淡水漁人碼頭也有開一家壓~

    其實我們買來吃時~

    都是冷掉的囉~好像都會這樣><

    不過還是好好吃^^



    Dear 麼~

    對壓..排很久~

    香港有開嗎^^

    回覆刪除
  18. 艾爾雯昨天也吃到甜甜圈ㄟ

    因為一位同事生日請所有的同事吃甜甜圈喔~~~

    好讚ㄟ~~~

    回覆刪除
  19. 哇.好多人哦..

    甜甜圈先生真的是很棒^^

    回覆刪除
  20. 終於排到了...

    我也好想吃阿

    想到同事有天從台北帶下來

    結果我那天剛好請假,沒吃到!!!



    這幾天不知在忙什麼

    好像一兩天沒到小餅乾家了

    回覆刪除
  21. 因為店家少

    所以人潮很多

    台北現在就只要排半小時左右就能拿到甜甜圈了

    所以每次去買都買很多



    我與最愛波提系列

    回覆刪除
  22. 之前都請朋友從台北帶回

    很高興今年在高雄就吃的到,樂~

    蜜糖波堤是一定要買滴

    我是除夕前一天去排,1小時內就排到了

    超好吃,下次再去排,也許會遇到妳哦,呵..^_^

    回覆刪除
  23. Dear 艾爾雯~

    妮也吃到囉~

    真的好幸福^^



    Dear KIM~

    妮有沒有去吃呢?^^

    台北現在人潮應該比較分散囉~



    Dear 貓老大~

    最近很忙吧~

    辛苦了:)

    小餅乾家永遠歡迎妮喔^^

    過陣子人潮應該會少一點囉~



    Dear 小茜~

    半小時~真的很快了^^

    在高雄排一小時好像算快了:P



    Dear 水芬妹~

    呵...妮也有去買壓^^

    好哇~如果有看到我們~

    記得叫我們喔^^

    回覆刪除
  24. 聽說SOGO對面也會開一家,

    這樣就能分散掉排隊的人潮了,

    看起來我初三只排了半小時,應該是算快的了

    回覆刪除
  25. Dear 嘛琪~

    對壓~以這陣子的人潮~

    半小時算很幸運呢^^

    SOGO也要開壓..

    那就不用跑太遠了:D

    回覆刪除
  26. 排隊的人潮真長呀

    看小餅乾&小蔥頭的自拍照

    都覺得非常有趣呢!

    哇塞~大包小包提著

    小餅乾又是大豐收的一天呢~~

    回覆刪除
  27. Dear SuSu~

    對壓...很嚇人~"~

    希望下次排隊時會快一點輪到我們:D

    大包小包是假象啦..呵~

    硬要裝自己在大血拉拼^^"

    回覆刪除
  28. dear 小餅乾,



    莉塔引用你這一篇哦....^^

    回覆刪除
  29. Dear 莉塔~

    謝謝內^^

    好榮幸~~~~

    回覆刪除
  30. 我每次看到人多...我頭都痛了...

    還沒吃到呢~

    回覆刪除
  31. Dear 瑪琳達~

    對壓~人真的好多><

    過幾個月再去排~

    應該會比較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