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感謝]Bleeder的巧克力^_^

姐妹聚回家後,我收到一份禮物,

來自Bleeder溫馨的祝福:)







說話某天Bleeder家將要舉辦我問你答活動,我拼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P

活動當天晚上,超緊張的我,一直按重新整理,題目公佈後,霎時間心跳好快>///<

送出答案前我仔細核對答案,深怕錯過就可能沒機會,

送出後看到前面已經有十多篇留言了,嚇死我也,我動作真慢= =

最後沒想到我是第三名,好開心!!>v<











於是鼎鼎大名的六花亭巧克力就這麼來到我家,

Bleeder別出心裁的包裝好美,令人愛不釋手:)

結果我把它拍差了,Sorry內Bleeder><











盒子真的好可愛內,小聰頭因為還沒看過,

於是我形容它像"小型的冰淇淋筒"

^^"











真的是六花亭耶!!

不是在做夢!!!^////^

還沒去北海道玩就有幸先品嘗到,

到時一定會去朝聖滴~等我啊~日本!!>v<











打開後感到驚喜與幸福!

裡面有十來顆巧克力,優格口味的^^

看到傻了我.....









忍不住品嘗一顆起來,

優格的微酸,草苺的甜味,

融合成幸福的旋律^v^









貼心的Bleeder還寫了小卡,帶來無限溫暖:)

Bleeder的字好秀氣喔。







Dear Bleeder:

記得好像是在媽媽住院期間某天,看到妮的留言,

我們才認識的,是吧:D

就這樣串起彼此的情誼,分享心情,生活點滴,

好喜歡妮的文章,在妮的文字中思緒也跟著飛揚起來,

妮的拍照功力更是了得,閱讀妮的文章時有著雙重享受:)

謝謝妮送給我幸福的巧克力,和妮溫暖的祝福,

更謝謝妮一直以來為我打氣陪伴^_^

新的一年我們都要更幸福,開心向前行喔,

祝福妮新學期新開始,一切都順利愉快。

未來還請多指教照顧,一起分享生活:)

28 則留言:

  1. bleeder的字真的很秀氣耶

    果真字如其名...水啦!



    小餅乾真的厲害

    在各家的遊戲中都能得勝耶

    真是厲害,也真是用心^^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

    真的是太lucky了,

    這個六花亭的白巧克力包草莓,

    真的非常好吃,

    莉塔在日本買過兩次,

    超讚地....^^

    回覆刪除
  3. 好大顆的草莓唷

    真棒

    blog友誼無價呢

    回覆刪除
  4. 可愛的巧克力!

    那天盒子也參加了...

    可是手氣不佳呢>"<

    不過恭喜妳唷^^

    回覆刪除
  5. 天啊~真的是超級名產耶!

    macaron又羨慕又忌妒啊....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禮物喔,

    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7. 哇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呵呵!Anego我之前看完囉

    好看!赤西仁好可愛喔~

    這部日劇很有意思:)

    我很喜歡看姐弟戀的故事

    回覆刪除
  8. Dear vanessa~

    恭喜頭香^_^

    大家好用心辦了不少活動:)

    這陣子參加很多活動~

    好刺激^^





    Dear 莉塔~

    昨天拿給小聰頭吃~

    他也驚呼味道好棒^^





    Dear 小茜~

    對壓...也算有緣吧^^

    其實我拍的不好說:P





    Dear 盒子~

    謝謝^^

    那次真的超刺激的~





    Dear macaron~

    我也很羨慕妮壓^^

    在妮家常看到不少美食呢..





    Dear 嘛琪~

    ^^對壓~有看到妮的介紹~

    真的是必買厚~~





    Dear Sophia~

    妮也看了壓^^

    很有趣的一部戲~

    到時再來寫一篇好了~呵~

    回覆刪除
  9. 阿~小餅乾和valence都寫完了~

    我這個第二名還沒寫....

    嗚~這個週末一定要生出來...

    回覆刪除
  10. 呵~~又美又不錯吃ㄉ樣子ㄋㄟ~^^

    這讓我們家玟看到~她會瘋掉~

    呵~今年情人節~她第一次收到

    2位仰慕者ㄉ禮物~

    樂ㄉ~呵~吳家玟玟初長成~

    傷腦筋ㄋㄟ~@_@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巧克力唷^_^

    滋味一定很棒吧!



    但,抓抓樂or問答的活動

    真的會讓心跳加快呢^^..

    總是把自己在電腦前弄的很緊張!

    回覆刪除
  12. 哇~~~好可愛的朱古力

    裡面有草莓啊

    很特別!!!

    我也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13. 好幸運喔!

    網路上的朋友都好好喔!

    回覆刪除
  14. Dear 貓老大~

    貓老大別急呢...

    我們都會等妮滴...

    慢慢來喔~:)



    Dear 丫玄~

    呵呵...好厲害喔~

    小小年紀就有不少追求者~

    將來前途無量喔^^



    Dear Smile~

    真的是這樣^^"

    緊張到不行..一直抖抖抖- -

    真的好好吃^^



    Dear 麼~

    第一次吃到~很特別^^

    真的是很幸福壓~



    Dear 蘿莉~

    對啊~真的很開心自己會那麼幸運:)

    大家都好好呢~

    回覆刪除
  15. 那禮物粉讚啊?好吃嗎?

    艾爾雯不知道這家這麼有名,而且包裝真的好可愛喔~~

    真羨慕小餅乾ㄟ....

    回覆刪除
  16. 哇!裡面有草莓,

    不知道有沒季節限定咧!

    看來去北海道一定要買回來..

    回覆刪除
  17. 部落格裡

    處處是溫情...

    前幾天我也收到貓老大的禮物

    真是開心ㄋ...^^

    回覆刪除
  18. hello~

    我也有收到喔~

    不過還沒介紹出來

    這巧克力酸酸甜甜真好吃呢!

    峰大

    回覆刪除
  19. 六花亭的草莓白巧克力

    能吃到真是太幸福啦

    可惜2月的北海道沒辦法成行

    與六花亭擦身而過><"

    回覆刪除
  20. 我們住很近...我也要吃啦... :P



    我一直沒機會送妳禮物耶...

    改天我一定要送妳...

    回覆刪除
  21. Dear 麻球~

    ^^

    真的是甜蜜在心呢~



    Dear 艾爾雯~

    呵..我也是之前看其他網友有介紹~

    應該是必買的吧^^



    Dear 維妮~

    應該有分很多種吧~

    我也要去敗^^



    Dear Nancy~

    對壓~

    部落格是溫暖的家:)



    Dear 峰大~

    真的壓^^

    等泥的分享喔..呵~



    Dear pureps~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

    ^^



    Dear 瑪小達~

    呵..這個現在在小聰頭那:P

    妮太客氣囉..不用送禮物啦~:)



    Dear 王媽~

    ^^

    很溫暖~

    回覆刪除
  22. 包草莓 看起來好好吃

    我每天參加那種問答or踩人數 沒一次有中的說><

    一直想寄盒這裡的巧克力給你吃 一直想想到快回台灣了

    直接拿回去^^

    回覆刪除
  23. Dear yuli~

    真的很好吃耶~

    小聰頭超愛:D

    呵呵..每次玩時都好緊張><

    yuli快回來了耶...

    開心^^

    回覆刪除
  24. 看到bleeder的字好清秀...

    那禮物好特別,

    好像很久沒有拿筆寫字了.最近..

    我的字.....哎...



    黑兔兔的字..像小孩子...



    黑兔兔第一次來晃晃

    回覆刪除
  25. Dear 黑兔兔~

    對壓~好好看喔^^

    我也很久沒好好寫字了~

    每次寫個卡片都會抖...

    不知在抖什麼- -

    黑兔兔的字一定很可愛喔^^

    謝謝妮來我們家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