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年初三@小記事

農曆新年這陣子過的還蠻充實的,

真的很難得,除夕的年夜飯都是我親手作的,

讓我小小得意 

但相機不在我這,所以沒有拍照存證,

為了證明我的實力,下次再來大顯身手好了,小聰頭是實驗品,哈。

其實只有炒菠菜,蘆筍,煎魚和燉排骨湯,還可以吃拉:P

看似只是件小事,對我而言算是跨出很大一步囉。









最近又有開心事,前陣子又到虹影去朝聖了,

買了最近很"火"的Kiss Me睫毛膏,和MJ液狀腮紅

虹影變成我的敗家勝地,每次去都有新鮮事新鮮貨,

經由老闆強力介紹,不知不覺就會敗下去









很醜的手,短短的-_-"

某天在小屈逛啊逛,突發奇想,想買MJ的指甲油來試試,

選了比較"安全的"粉紅色,果真讓我驚喜!

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請見諒內,

帶有珠光的粉紅色擦上指甲,再上一層護甲液,

整個就是很有氣質,也不易掉色^/////^







MJ液狀腮紅超好用!!!

我給它五顆星

有四種畫法:沒有上粉底時塗淺或深,有上粉底時塗淺或深,

營造出很自然的妝感,深紅色這瓶會讓氣色變的很好喔。









Kiss Me睫毛膏是我的新歡。

之前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考慮良久決定把希望放在Kiss Me,

果真沒讓我失望,不用夾睫毛就會變的纖長又捲翹,

持久度的效果很讚,就算是流淚也沒受影響耶:D















哈拉了這麼多,回歸主題囉,

初三這天我們訂為吃飽飽日^^

兩個人很悠閒的度過,又到步道喝下午茶,

中毒太深!!!!











在等餐點上來的同時,不免來拍照一下,

我的POSE怎麼都這麼白吃啊,哈哈哈~

眼袋都跑出來了(泣)













大吉嶺紅茶。

順口好喝,可以回沖喔。











最期待的西班牙脆餅。

好吃到會跳起來!!!

派皮和內餡的搭配完美無缺,

口感和披薩很像,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披薩了!!!













等了很久才送上來的巧克力鍋。

高雄有賣巧克力鍋的店家好像不多,

今天突然想吃吃看,可是也等了好久,快餓篇了/_\

巧克力沾醬有點不夠,剛開始吃時沾少一點好了:P











自拍效果還不錯

小聰頭表情好閉俗











後記:晚上去吃冒煙的喬,忙著吃所以沒拍照,噗~

一方面也是因為點的餐點跟之前去墾丁一樣~~

真的是~~肚子很充實的一天

28 則留言:

  1. 那睫毛膏看起來好優哦

    真的很翹也

    回覆刪除
  2. 冒煙的喬好吃嗎?

    去年帶著壽司到墾丁玩時

    選了冒煙的喬 裡頭的氣氛挺不錯的呢!

    好想再去一次哦...

    回覆刪除
  3. 我也愛用mj的產品

    便宜又顯色



    好吃到跳起來這形容詞真生動

    吃的這麼好真幸福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的眼睛真是水水

    那張小貓姿勢的相片>"<

    厚!無敵的可愛勒~

    回覆刪除
  5. 虹影真的還蠻多東西的,

    不過上回去是男老闆,

    他倒是都沒什麼介紹說~~

    回覆刪除
  6. 畫的美美的去吃飯

    很快樂喔

    回覆刪除
  7. 真是吃飽飽日,

    看得我都想來一客了:P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西班牙脆餅好像很好吃耶~~

    我也滿喜歡吃像那種樣式的說



    小餅乾的小貓姿勢好可愛耶^^

    一點也不白吃啦

    小聰頭也漸漸變回來不少了耶



    mj的東西真的好好用^^

    最近用他的是用眼線筆好好用^_^

    回覆刪除
  9. mj眼影我有十來塊~~

    睫毛膏我喜歡媚比琳的五倍濃密,效果很棒!

    可惜到了傍晚有點暈.....

    那個巧克力鍋看起來好棒唷



    貓老大

    回覆刪除
  10. 很巧耶

    我最近也買了新的睫毛膏&腮紅

    有空我再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的睫毛膏呃

    我最近也是敗家了

    買了好多新衣咧>"<

    回覆刪除
  12. 巧克力鍋耶~~~ 好好吃的樣子~~ ^^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的皮膚真好,白白嫩嫩的呢^^



    mj的腮紅我也想試試耶,看來真的很好用呢!^^



    那巧克力火鍋感覺很不錯呢,不知道一鍋約多少呢?

    回覆刪除
  14. 真的好水的眼睛哦,

    使用後眼睛變得更大顆了...真不錯耶!!



    巧克力鍋看起來好好吃哦,

    肚子很充實的一天....呵呵...@@

    回覆刪除
  15. 呵呵~ 果然是吃飽飽日啊!! 還真的吃了不少哩!! ^^

    回覆刪除
  16. 哇~~好厲害唷,你會炒菜+煎魚+燉湯,真是佩服喔!!

    還有又有美食照片出來囉,(流口水中..呵呵)也好想吃吃"巧克力"鍋

    耶,每次看電視在介紹,就好想自己也親身試吃一番.

    哈哈:)有機會我定也要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17. 虹影的老闆真的很恐怖,

    每次只要他講個不停,

    我的錢就灑個不停……

    回覆刪除
  18. Dear 王媽~

    ^^ 其實那張拍的不是很好耶~

    就突然想拍~也沒刷好:P

    下次有機會再拍~呵~



    Dear HaRu~

    好吃~超好吃^^b

    一定要去吃..

    會愛上喔^^



    Dear 小茜~

    MJ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兩年前買的眼影我一直沒用耶:P

    其實只有在過年才會大吃特吃吧~

    平常一天吃一種好吃的就很幸福了~

    所以這天是雙倍幸福~呵呵~^^



    Dear 麻球~

    謝謝妮的稱讚啊~

    要飛起來了>////<

    呵呵...其實我是個大近視~

    平時眼睛都沒神~="=



    Dear 嘛琪~

    我覺得男女老闆都很會介紹耶~

    還會有點小損小聰頭^^"

    蠻好玩的~呵呵~也很開心^^



    Dear 蘿莉~

    真的很快樂~

    被妮說中拉(羞)

    :)

    回覆刪除
  19. Dear 盒子~

    ^^真的吃太多了~

    不過比吃燒肉吃到飽好多囉~

    不會太撐^^



    Dear yuli~

    呵呵~下回泥們來高雄~

    又多了一家店可以去吃吃喔^^

    西班牙脆餅真的好好吃~

    我到在還在懷念它:D

    謝謝妮的稱讚喔...

    小聰頭這十二天可能又會變黑了吧:P

    MJ的眼線筆我也很想買耶~

    美人心機的也不錯^_^



    Dear 貓老大~

    蠻多人推媚比琳的耶~

    之前也有考慮過:)

    有空來高雄吃啊^^



    Dear 麼~

    真的啊(握握手~)

    好不好用呢?

    等妮分享喔^^

    回覆刪除
  20. Dear Maybelline~

    BABY妮回來拉^O^

    呵..我要看妮的戰利品喔~

    ^+++^



    Dear BluePenny~

    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好像不太愛吃甜耶~

    吃到一半就...有點累了~哈~^^"



    Dear Sunshiny~

    呵..謝謝妮喔^^

    是假象拉..相機會騙人:P

    真的要推液狀腮紅~效果真的很棒:D

    巧克力鍋大概200-300左右~



    Dear 莉塔~

    謝謝妮^^

    真的有差厚?其實我眼睛蠻小的耶~

    雖然小~還是要有神比較好呢^^

    那天肚子....很實在~呵呵~

    回覆刪除
  21. Dear cute媽咪~

    真的吃很多~

    好像很久沒吃東西了~:P

    把它全部都吃回來~呵呵~

    打到這裡~肚子又餓了~^^"



    Dear 靖慧~

    謝謝妮..^^

    其實..我媽有在一旁看我煮菜拉~

    比較安全~免得我煮出怪味道^^"

    想吃巧克力鍋嗎...下次出來可以去吃啊~

    看妮有沒有想吃什麼?好不好呢^^



    Dear 檸檬~

    ^^真的是這樣~

    其實我也會一直問他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

    不問還好~一問老闆後~

    就會變得很想買:P

    每次都滿載而歸吶~

    回覆刪除
  22. 我也很愛睫毛膏!!^.*

    這里有個日本牌子的睫毛膏很出名~

    忘了是什么牌子!!@.@

    回覆刪除
  23. Dear 瑄~

    ^^真的壓~

    好想知道什麼牌子的歐~

    >v<

    回覆刪除
  24. 那個西班牙脆餅看起來好好吃喲

    口水真流ing……



    小餅乾真的位乖女兒喲

    我們家的年夜飯

    還是老媽子掌廚

    我嫂、我妹與我 都是遜遜的副手啦^^

    回覆刪除
  25. 我也用媚比林的睫毛膏

    還不錯用...

    回覆刪除
  26. Dear vanessa~

    其實這道菜的名字我忘了耶...

    憑印象記的:P

    今年突然心血來潮想煮飯~

    呵呵..真的要有勇氣哩~:P

    謝謝妮啊^^



    Dear 妮可媽~

    ^^謝謝妮的分享喔~

    很想買啊~~~

    回覆刪除
  27. 是FIBERWIG..如果沒拼錯的話!:P

    我還沒買~~很想買來試試~^.*

    我以前都不會用睫毛膏..可是現在超愛的~

    各種牌子都買來試試~:P

    那個Fasio也不錯說~

    回覆刪除
  28. Dear 瑄~

    FIBERWIG和Fasio在這裡也蠻紅的^^

    也是我最早買的睫毛膏:P

    FIBERWIG後來不小心漏出來~不能用了= =

    於是就買了KISS ME~

    我現在也是超愛睫毛膏^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