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部落格零距離~謝謝葛蘿^_^

接近農曆年時分,我收到一份窩心的祝福。







提到葛蘿,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

她的網誌一直以來總讓我留連忘返,每一篇文章我都好喜歡,

她是個幸福又懂得惜福的快樂小女人,有個很愛她的戴門,

喜歡看她記錄與戴門的甜蜜愛情,親情,友情,

每次看完都好感動!>////<









喜氣洋洋的賀卡。

祝大家財運旺,人氣旺,天天都旺喔:)









貼心葛蘿從蘇州帶回來的伴手禮~

可愛的書籤,有過年的吉祥味兒^^









背面還有吉祥話,

真的是設計的十分精緻呢。







Dear 葛蘿:

收到妮的來信,真的十分感動,謝謝妮:)

看妮的網誌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

從妮的文章中,感受到溫暖,學會珍惜,

妮幸福,我也很開心喔,

希望妮和戴門永遠幸福美滿恩愛,

為了迎接小北鼻的到來,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祝福妮^_^

8 則留言:

  1. 哇...葛蘿呢~~

    那天不小心發覺原來她也是水瓶座...

    他家的阿球子好可愛啊~~

    我也很喜歡葛蘿的部落格唷

    回覆刪除
  2. Dear 貓老大~

    對壓...貓老大也是水瓶座厚?

    那生日不就要到了:D

    呵呵~我也很喜歡她的網誌^^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看葛蘿的網誌才開始寫我的網誌的

    可說葛蘿是我的網誌恩師

    每篇文章我也都忠實的閱讀

    葛蘿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一定也是個好媽媽



    小餅乾能得到這麼棒的禮物真好 ^^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收到葛蘿的卡片和書籤喔~

    真的是很意外! 也好感動啊 ^^

    回覆刪除
  5. To 小餅乾

    別這樣客氣啦

    聖誕節時收到你的卡片

    我也是很驚喜的呢...

    很高興你喜歡喔

    我很開心哩



    葛蘿

    回覆刪除
  6. Dear dodel~

    對壓~葛蘿的網誌真的很棒~

    常讓人感動呢~~

    真想和她見面>///<



    Dear valence~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超貼心的~~



    Dear 葛蘿~

    當然喜歡囉~^^

    謝謝妮內~~~~

    我會好好珍惜滴~嘻~

    回覆刪除
  7. Dear 蘿莉~

    想必很多人都收到葛蘿溫暖的祝福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