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走走]燈會

終於去看燈會了。





小聰頭回來以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去看燈會了,

雖然燈會不會跑掉拉,但總是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

回來的隔天,終於可以幸福的手牽手,看燈會去







因為今年是狗年,所以以狗狗為造型的花燈可說是形形色色,

琳琅滿目數不清呢。

史努比,茶犬,101忠狗,哈士奇等等的狗狗花燈,

謀殺了不少底片呢,只見大人小孩爭相拍照,

觀賞燈會的人潮,似乎一年比一年要多呢。







可愛的超人

小聰頭一看到他就愛上他了,

直嚷說要跟他合照

現場人潮實在太多太擠太恐怖,

只有等到煙火秀水舞秀,大家一窩蜂擠到河邊時,

才是我們拍照的好時機

今年沒帶腳架出門,只有彼此互拍囉。















這些房屋建築,做得栩栩如生

馬上就吸引我們的目光,讚嘆細膩的手工。

如此美麗的花燈,在我們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記。









一定要來一張狗狗花燈^^

有不少史努比花燈,都好可愛,

挑著扁擔的史努比感覺很有趣











走走逛逛不免肚子餓了起來,在路邊買了某某飯店的炸湯圓,

。。。。好難吃喔

這天天氣也是小冷呢,不過比起去年,

要好多囉,去年我還戴手套哩^^"

煙火和水舞讓我們有些小失望,覺得去年的比較好看耶:D

儘管如此,還是幸福的一天

加上人潮更多,照片也就拍不多囉,請大家多多包涵壓









去年的燈會:http://www.wretch.cc/blog/coupleface&article_id=1798178

36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燈會唷~~

    是甚麼日子為甚麼有那麼大型的燈會啊??

    好像好熱鬧的感覺唷~~

    好像去玩玩去看看呃^^

    回覆刪除
  2. 好浪漫唷~~

    小餅乾能跟小聰頭一起手牽手逛燈會^///^

    回覆刪除
  3. 小聰頭又放假回來陪妳了呀

    好棒哦!

    回覆刪除
  4. Dear Maybelline~

    是元宵節的燈會唷~

    每年都有^^

    很多地方都有:台南,台北,台中~

    有機會來玩玩喔^_^





    Dear 王媽~

    呵..他回來囉~^////^

    已經不用再回去了~^^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現在很幸福喔!!

    看燈會ㄟ

    我好久沒去看燈會了

    實在是個性不好

    不喜歡人擠人

    嘴巴就會開始胡言亂語

    所以都在家裡看電視介紹

    還有看大家的照片過癮^^

    回覆刪除
  6. 我是看白天的,果然夜晚比較美啊!! ^^

    回覆刪除
  7. 南西發現今年狗年的燈會

    各地方都很用心舉辦

    感覺從北到南

    燈會都非常有特色...

    有小聰頭的陪伴

    燈會應該更美吧~~~~哈

    回覆刪除
  8. 牽手看燈會,幸福哩

    沒拍照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
  9. 感覺很棒ㄋㄟ~^^

    史努比那個不錯ㄛ~

    祝你們~幸福ㄛ~@_@

    回覆刪除
  10. 讚讚讚!!有去現在看感覺還是不一樣滴…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想回去看燈會呀!

    回想起去年跟壽司到台南安平看燈會時

    呼...真是懷念呀!

    回覆刪除
  12. 不是因為人多沒辦法拍照

    而是因為牽手沒有手照相 ^O^

    回覆刪除
  13. 今年的燈會,

    到處都有史奴比,

    造型都好可愛哦....^^



    dear 小餅乾,

    你被我點名玩串聯遊戲,

    請到我家看看詳情吧!!

    來看看大家熱烈討論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回覆刪除
  14. 偷偷說...我覺得小聰頭

    有像超人...



    不要打我~~~(來酸~)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



    謝謝你們的分享,

    讓我也能欣賞到高雄的燈會呢!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我家有好康的

    趕快過來看看你是否有需要?

    回覆刪除
  17. 看到你們那麼幸福真的很開心耶...

    回覆刪除
  18. 好漂亮啊

    我從來沒有看過呢

    相信現場看一定更漂亮啊

    回覆刪除
  19. 對哦...臺灣人好像很流行看燈會哦??

    我們這裡好像都很少說... ^^

    回覆刪除
  20. 終於去看花燈了耶^^

    那隻史奴比好可愛哦

    我在台灣時好像只去過一次

    在台北中正紀念堂

    那時人也是擠到不行呢

    我看小餅乾和小聰頭滿有節目了喲^^

    回覆刪除
  21. 我也未曾到過呢, 真想親歷其境.

    回覆刪除
  22. Dear Bleeder~

    呵~我也不喜歡人擠人~

    被推擠到我會罵出來耶:P

    這樣看花燈也變的很匆促了/_\

    還是看電視好^^





    Dear cute媽咪~

    ^^白天也有白天的美壓~

    也很想去看看白天的^^





    Dear Nancy~

    對壓..如果有時間~

    真想跑透透看花燈哩:D

    有他的陪伴~就很幸福:)





    Dear 蘿莉~

    謝謝妮的體諒壓(羞)

    >/////< 妮最好了~





    Dear 丫玄~

    謝謝泥的祝福內^^

    史努比拍的有點少..哈~





    Dear 妮可媽~

    聽妮這麼一說~

    我才覺得~有像耶~

    呵呵:D





    Dear Kite~

    對壓..^^

    然後去體驗一下人擠人的感覺~

    :P

    回覆刪除
  23. Dear HaRu~

    安平燈會耶~

    好想去>////<

    順便去安平玩好了~哈~





    Dear 小茜~

    吼...>///<

    被發現了......(羞)





    Dear 莉塔~

    對壓~到處都是可愛的史努比^^

    謝謝妮的點名呢~~

    很榮幸^^





    Dear Erica~

    哈..妮別跑那麼快咩~

    我不會跟他說的拉..

    因為我也有同感^++++^





    Dear 盒子~

    看到燈會就想到妮拍的照片呢~

    我也要謝謝妮的分享喔^^





    Dear 貓老大~

    謝謝妮這麼貼心~

    還特地來留言>///<

    我有去看囉...讚喔:D





    Dear joann~

    妮這麼說真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妮..一起幸福喔:)





    Dear 麼~

    真的很美^^

    香港有花燈嗎?





    Dear 紫魚~

    台灣每年都有燈會壓~

    妮們那裡呢?華人街有沒有^^





    Dear yuli~

    去台北看壓~

    一定更擠吧^^"

    可是又好想去喔^///^

    呵呵..對壓~他回來了~

    不過也沒有吃什麼好料的耶:P





    Dear Tiff~

    ^^香港有沒有呢?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喔~

    回覆刪除
  24. 我也好想看喔!

    可是試了兩天照片都出不來,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25. 我好多年沒去看燈會了,

    看你的實況報導覺得很讚呢!

    回覆刪除
  26. 小餅乾跟小聰頭一起去看燈會喲

    真幸福^^

    回覆刪除
  27. 史努比花燈真可愛

    今年他最紅不讓啦~~

    回覆刪除
  28. Dear 檸檬~

    妮也有去看高雄燈會壓^^

    照片OK了嗎...

    希望能救回來喔...





    Dear 瑞小秋~

    現在我好像每年一定會去看吧~

    變成一種習俗了~呵呵^^





    Dear vanessa~

    呵~^/////^

    期待好久了呢~





    Dear SuSu~

    真的耶~~

    到處都是可愛的史努比^^

    回覆刪除
  29. 這一次的台北燈會,艾琳與艾公也有去逛

    花了快3小時,才把整個會場逛玩

    感覺還好哩,沒有往年熱鬧

    回覆刪除
  30. 香港也有的

    今年想去可是男友好忙

    就沒去了 >_<

    回覆刪除
  31. Dear 艾琳~

    高雄一年比一年要熱鬧~

    不過反而覺得普普耶><

    不過想想~有去就好~呵:P



    Dear 麼~

    好可惜啊~~

    下次再去看喔:)

    回覆刪除
  32. 艾爾雯今年都沒時間去看花燈說~~

    都怪公司壓我壓成這樣~~~

     艾爾雯

    回覆刪除
  33. Dear 艾爾雯~

    好可惜....

    那我真的要珍惜了/_\

    回覆刪除
  34. 你好啊,謝謝你到我那投票哦 親!

    我喜歡那個snoopy的花燈哦!

    炸湯圓聽起來不錯,怎麽那麽不巧吃到一家不好吃的 ^^;

    最後一張照片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35. Dear 媛~

    歡迎來我們家玩喔^^

    別客氣內~我會常去妮家逛唷~

    對壓...本來還很期待會很好吃><

    謝謝妮喔...大多都是小聰頭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