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060209@靖慧家

這天我很早就起床,興奮異常,

要跟好姐妹靖慧見面

平時靖慧在嘉義讀書,久久回來一次,

利用寒假期間,來個久別愛的大重逢,呵呵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內,我已經沒有所謂的寒假可言><

也不能一直散下去了~噗





來到靖慧家,一邊討論CCS語法一邊天馬行空哈拉,

彼此分享心情:愛情,友情,親情,

順便討論下次要去那吃飯

之後看看時間不早了,累死人不償命的自拍又來了~

雖然我很醜還是要拍,拍的好過癮^^

感謝我的好友都能忍受我的自拍個性:P







照片拉小張一點才不會看起來臉太大(是嗎:P)

靖慧小小一隻,很可愛

一直以來都是這麼青春洋溢呢,

很開心我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今後也要一直幸福下去^^





最近皮膚很爛的我,之後幾天就長出大痘痘

真的很破壞畫面-_-"

之後又趕去下一攤,好忙好開心

18 則留言:

  1. 小餅乾本來就很可愛

    不用縮小照片啦!

    回覆刪除
  2. 點頭點頭

    小餅乾的朋友好多

    人緣真的好好喔^^

    照片不用縮小

    妳很可愛滴喔!!

    回覆刪除
  3. 對自己有自信才愛自拍咩

    跟好朋友總是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

    回覆刪除
  4. 對啊...

    小餅乾本來就長得好可愛,

    長幾顆象徵青春的痘痘沒有什麼啦...呵呵

    回覆刪除
  5. 痘痘??在哪在哪嗒

    我沒看到哦^^

    小餅乾的臉哪要縮小

    不必啦 很小了哦^_^

    你好朋友在嘉義讀書哦

    我是嘉義人耶

    回覆刪除
  6. 妳皮膚很白皙

    羨慕呀~~

    小餅乾長的很秀氣

    很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唷~~

    回覆刪除
  7. 安安呀!!



    傳說的BLOG又辦抓抓樂囉!!

    請到可愛的小熊來當麻豆

    來看看吧

    呵呵!!

    回覆刪除
  8. 朋友好多喔..真好...

    笑的好甜美喔~~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這麼可愛美麗

    當然要多多拍點照呀^^

    回覆刪除
  10. 呵呵~~我看到我的照片也感覺很害羞又不好意思呢,

    不過你的網誌+相簿,真的改的好棒~~

    永遠都那麼厲害的小餅乾>W< 

    回覆刪除
  11. 我來簽到唷 ◥◣◢◣◢◤  .*~*.

        ◢█◤◥◤◥█◣ .*~*~*. 

        /      \ \\*.*.*//

       ∕ ◥◤══◥◤ ﹨ ◥◣◢◤

      _▏ $  U  $ |/◥◤  

     //﹨  ╰──╯  ∕_///∥\\  

     ︶  \  ︶︶  /   /§\  

          ◢█◤_◥█◣         

        ◢▄▄|  |▄▄◣

    回覆刪除
  12. Dear 蘿莉~

    謝謝妮拉...

    我已經老大不小不可愛囉/_\



    Dear bleeder~

    謝謝妮...

    我人緣沒有很好拉~

    但很幸福有這些好友陪著我

    :)





    Dear 小茜~

    真的是這樣耶..

    那種熟悉感又回來了^^

    因為久久見一次面~

    所以狂拍~哈:D



    Dear 瑪琳達~

    對壓..這陣子見了大概三四個好友~

    好開心^^



    Dear 莉塔~

    謝謝妮喔~~

    我沒有青春拉><

    我痘子每次都長好大一顆~"~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哦..很愛看妳甜甜的笑容呢~^^

    kim

    回覆刪除
  14. Dear yuli~

    痘痘是過幾天長的^^"

    跟我朋友們比起來~

    我算大臉了~噗:P

    很佔照片的版面~哈哈~

    下次有機會去嘉義找妮玩^^



    Dear SuSu~

    謝謝內^^

    上次有人說我長的很清純~

    :P



    Dear wasimaca~

    呵呵~謝謝泥的通知唷~

    ^^



    Dear macaron~

    沒有多拉~^^"

    我覺得朋友多不如朋友好^^



    Dear vanessa~

    謝謝^^

    我還蠻有搞笑因子的^^"

    拍太多了~~哈~



    Dear 靖慧~

    別害羞咩~成熟美女~

    呵呵呵~~>////<

    謝謝妮..下次再去妮家玩^^



    Dear taiwanbig~

    謝謝泥唷...

    ^^

    回覆刪除
  15. Dear KIM~

    最近小忙~很開心^^

    有時卻又閒到發慌哩:P

    謝謝妮的稱讚喔~

    回覆刪除
  16. 照片看不出豆豆阿...

    像我生理期來之前長的豆豆才恐怖...

    回覆刪除
  17. Dear 貓老大~

    痘子是過幾天長的拉~

    很醜內><

    嗯嗯..我生理期前也會冒痘痘~

    還好過了就消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