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步道咖啡



之前在哈特家看到"步道咖啡"的介紹,

從哈特的照片和文字中,發現了它的不同凡響的靜謐感,

似乎在跟我們說:一定要去試試!









一直以來都是在大統和平店附近的彩虹公園溜達,忽略這樣有氣氛的店,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觸,但現在造訪也不遲,

在步道,心靈好像會變的很平靜。









這天晚上接近九點時,我們在這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想吃點東西的我們沒有點太多的餐點,只想好好享受這輕柔的時光。

香味四溢的濃湯,溫暖了我們的心,









營養均衡的三明治,令我們味蕾大開,

簡單的輕食,也會讓人有幸福感!^^











一定要推薦的義式牛奶,最喜歡焦糖口味,

其實之前就有造訪,沒想到只是一杯熱飲,

卻讓我們有大大的驚喜,意猶未盡。

只能說它的味道太美妙了,不知不覺就飲盡了,

好像是第一次喝熱飲喝這麼快^^"









的確是讓我們感到驚喜的一家店,變成我們常來約會的地方^^

鬧中取靜是它的獨特身份,更顯現出與眾不同,

猶記那是個冷颼颼的夜,我們在這裡找到了停泊處。







*步道咖啡(Cafe Strada)

住址: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

電話:07-223-1881

15 則留言:

  1. 我是頭香...哈...



    哈...我也一直忽略它呢~

    真的要記住才呢~呵

    回覆刪除
  2. Dear 瑪琳達~

    呵..妮會不會太厲害啊..

    我才剛PO不久耶:D

    有機會一定要去這家喔~^^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清淡可口的美食

    不錯唷!!

    回覆刪除
  4. 很棒的咖啡店

    小餅乾很愛喝咖啡吧

    不過我一喝咖啡就會失眠

    每次去這種店都只能點茶類

    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5. 密碼文章不知蓋到哪去了啦><



    我愛玉米濃湯大多過咖啡耶^^

    回覆刪除
  6. 這個地方我也記住啦

    以前和史奈德也常去大統附近呢!

    那個營養三明治看起來很可口呢!



    貓老大

    回覆刪除
  7. 很不錯的咖啡館耶,

    我和史迪夫愛混咖啡館,

    現在又開始累積下回回高雄要去的店了...呵呵

    回覆刪除
  8. 三明治看起來很不錯唷!

    「在步道,心靈好像會變的很平靜。」…

    找個時間我也要去感受一下~~~

    回覆刪除
  9. Dear 妮可媽~

    ^^是壓~

    清淡的也很好吃喔~



    Dear 小茜~

    噗~其實...

    我不喝咖啡的耶:P

    小聰頭比較愛囉...

    我倒愛吃咖啡口味的甜食^_^



    Dear yuli~

    嘻...有跟妮說囉~

    我也不是很喜歡咖啡耶^^"



    Dear 貓老大~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喔~

    氣氛也很讚呢~坐一樓比較好^^



    Dear 莉塔~

    呵呵~

    我想泥們一定會喜歡步道^^



    Dear 檸檬~

    記得坐一樓喔~比較安靜~

    二樓就...^^"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拍的好好吃喔!!

    我很喜歡麵包類的食物

    三明治也是一個

    飲料很特別

    好棒的店喔^^

    回覆刪除
  11. 我也超喜歡這一家,

    以前的「和平片段」也很讚。



    尤其是三明治之類的輕食,

    是讓我們回高雄最想造訪的主因之一。

    回覆刪除
  12. Dear bleeder~

    其實..照片不是我拍的耶:P

    小聰頭比較會拍..我負責自拍~哈哈~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喔^^



    Dear 小b~

    呵..妮也常來這裡用餐嗎?

    輕食好吃又無負擔呢^^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

    妳這篇寫得好好喔

    也把我心中的步道寫出來了^^

    很高興妳喜歡喔



    真的覺得這家店

    是一家很可以讓人感到平靜的店



    哈特

    回覆刪除
  14. Dear 哈特~

    ^^謝謝妮~

    好開心喔....

    這篇算是比較正經的食記啦:P

    回覆刪除
  15. 你好!請問一下這間咖啡館需要訂位嗎?

    因為看到你的文章讓我心動了,我星期三想去吃ㄟ~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