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星巴克感恩日

將將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星巴克感恩日,

12/9這天星巴克的東西全都是85折,

我們只有在一年這個時候才會來這:P

因為真的很難得啊,呵呵。





由於排隊的人相當多,小聰頭跟我分開行動。

一個在樓下排隊,一個上樓先找位子。

我們是在漢神對面的星巴克,覺得特別有氣氛:D

看著大家從漢神出來時幾乎人手一袋,形成有趣的畫面^^









感謝小聰頭辛苦的排隊,美食終於上桌。

我高興過頭,忘了小聰頭喝什麼了,反正是咖啡:P

(原來是布蕾拿鐵:D)

我喝的是焦糖巧克力冰砂,好好喝~~!^O^









最愛♡ 焦糖咖啡冰砂



點了未曾嘗試過的小披薩(又忘了名字= =)

超好吃啦~~比蛋糕要便宜多了。

我也喜歡巧克力蛋糕,小聰頭覺得沒啥特別~噗。



在這樣的夜晚,坐下來喝杯咖啡,

忙裡偷閒一下也不錯^_^

17 則留言:

  1. 在台灣喝星巴克已經很平常

    到了大陸會感動耶

    因為大陸的咖啡都不太好喝

    回覆刪除
  2. 我不喝星巴克耶,不過85折真的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3. 右邊那個黑森林蛋糕(名字正確嗎?!) 我超愛吃的!! >///<

    回覆刪除
  4. 肚子剛好有點餓

    看了就更餓^^



    回覆刪除
  5. 那個應該是濃情巧克力,

    我覺得黑森林比較好吃,

    下次小餅乾可以試試看。



    我也有吃唷,不過是同事幫忙買回辦公室吃,

    聽說要排很久的隊呢

    回覆刪除
  6. 宜蘭唯一一家星巴克再傳藝裡頭

    想要喝杯濃純咖啡 還得先花門票費咧

    嗚嗚~

    到處都很普遍的星巴克 在這裡變成稀有門市

    改天去台北 也要來去喝杯熱咖啡

    好喜歡呢~~



    PS 捨不得關掉小餅乾的部落格視窗

    因為好喜歡妳撥放的歌曲啊^^~

    回覆刪除
  7. 結果你們有買什麼東西嗎? 除好吃的甜點跟咖啡之外^^

    回覆刪除
  8. Dear 蘿莉~

    呵..原來如此~

    會想念台灣的咖啡啊^^



    Dear Sylvia~

    其實我也不喝滴..

    只是為了吃點特別的~哈~:P



    Dear cute媽咪~

    我也不知是什麼蛋糕耶= =

    只會吃...噗~

    我也很喜歡吶^^



    Dear 麼~

    呵...我看了也好餓~

    最近都在PO吃的..真是歹勢內^^"



    Dear 嘛琪~

    好滴~謝謝妮呢~

    我記起來了:D

    對啊..要排蠻久的內~



    Dear SuSu~

    哇..還要多花門票錢..

    真會做生意^^"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喔^^



    Dear Carol~

    就只有這樣^^"

    呵...本來想買耶..

    回覆刪除
  9. 看的我肚子好餓,

    而且好想喝喔...

    這裡好不容易開了一家星巴克,

    星期天我也要去買來喝囉~~~

    回覆刪除
  10. 我從Ling那邊逛過來的,看到你這一篇就讓我不禁想要笑呢!!

    因為我也寫了一篇,不過跟你比較起來的話,看來我是因星巴克

    八五折而受苦難的人呢!!呵呵~



    不過,想不到星巴克八五折的威力是如此大呢 ^^

    回覆刪除
  11. Dear joann~

    呵..我也很愛呢^^

    念念不忘...哈!



    Dear bunnylinn~

    泥好哇^^

    我也去看泥的文章了呢~

    威力真的很大:D

    回覆刪除
  12. 哈...我根本已忘了這件事...

    本來想去買保溫杯呢~

    回覆刪除
  13. Dear 瑪琳達~

    我不知是不是太閒才會記那麼清楚~

    一年才兩次很難得啊^^

    回覆刪除
  14. 嘿嘿…

    推薦你白色耶誕蛋糕

    裡面有桔香,不錯喔

    還有咖啡蒙布朗

    裡面是一層一層的咖啡慕思和咖啡蛋糕

    慕絲中還有榛果,吃起來就像金莎巧克力

    好吃~

    可惜現在OPEN HOUSE結束了

    沒辦法打85折~"~

    回覆刪除
  15. Dear Sophi~

    我們都不知要點什麼蛋糕~

    看到喜歡就點囉:P

    謝謝妮的建議~

    有機會再試試^^

    回覆刪除
  16. 對了,今年感恩回饋日是12/8及12/15

    會有太妃那堤和薑汁那堤

    太妃還滿好喝的^^

    好快喔…一年過去了耶

    上面我回的那篇是去年的耶@@

    回覆刪除
  17. Dear Sophia~

    謝謝妮!我記得囉XD

    有空去試試太妃囉CC~

    看到妮回這篇才知道~

    一年又過去了~真的好快喔^^"

    呵呵...謝謝妮的回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