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點名]旅遊五大問

點點名來了~

這次是被可愛滴yuli點到^^

謝謝yuli啊^^

被點到的人要微笑喔:)



(一)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高雄。

小聰頭跟我的家鄉,到處都有我們甜甜的回憶。

如果不小心有遺漏掉沒去的地方,如果不錯的話,我會帶他去的,呵。

(我也不知自己在講什麼=___=")

其實還蠻愛台北的,可是回到高雄後覺得還是自己的家好啊^_^





(二)假如要養老,會選在哪裡呢?

日本北海道,可以養牛牛追羊羊,呵。

瑞士也不錯喔,聽說他們國家的社會福利不錯。

嗯,我們有計劃以後要在外國買房子,

可以順便當做養老的地方:D





(三)下輩子投胎,想做哪一國人呀?

日本人吧。我愛日本^/////^

我常常懷疑我會不會上輩子是日本人啊,噗~很噁吧- -

之前也有人說我像日本人耶,不管是不是諂媚我最後都選擇相信^^

這題我有問小聰頭,他說他想當英國人,因為英國男人很Gantleman^^





(四)現在最想去哪一個國家玩呢?

日本吧。哈哈我的心都懸在那裡了。

日本的那裡都好,這兩年內一定要去啦>///<

有在規劃中,嘻嘻。

小聰頭說如果我日檢有350分就要馬上帶我去日本耶。

耶耶,可是成績好像要三月才知道~"~





(五)最喜歡哪一座城市?

還不知耶,因為我還沒出國過,嗚嗚。

會不會還是日本啊,哈哈哈哈哈。





寫完了,我就不點名囉,

想寫的人寫好要跟我說喔^^

12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剛寫好這篇呢

    而且答案跟你有點像...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 北海道很冷哦

    在東京我就受不了啦><

    日檢還ok嗎?等你的好消息哦^^


    回覆刪除
  3. 加油唷!! 我想你的日文檢定一定OK的 ^^

    看你最近看的書都是關於日本的『日本偶像劇景點全攻略』

    似乎已經悄悄的在做準備囉~

    期待你的日本行 :P

    回覆刪除
  4. 妳根本是日本來台灣臥底的吧...

    還是生錯國家...

    期待妳去日本玩...分享給我們知道唷~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蠻戀日的

    如果是我,最終還是選台灣

    因為每次出國都好想念台灣

    回覆刪除
  6. Dear 麼~

    呵..我有去看囉^^

    好巧啊..怎麼那麼像~

    ^^



    Dear yuli~

    謝謝妮的提醒^^

    雖然我很怕冷~

    可是一定會去的~哈哈~

    沒在怕的拉~會穿成跟球一樣- -

    日檢應該還可以吧:P



    Dear valence~

    謝謝妮^^

    呵..我對日文書一直都很有興趣~

    這本小聰頭也很愛~

    我們一直都好想去日本玩歐>///<



    Dear 瑪琳達~

    噓..要小聲說...

    怎麼會被妮發現了~

    哇哈哈^^



    Dear 蘿莉~

    對啊~我的生活都跟日本脫離不了關係耶:P

    不過說不定以後我出國回來後~

    也是很愛台灣的~呵~

    回覆刪除
  7. 哈哈, 看來你真的超愛日本呢!

    我愛日本的清潔街道和溫泉,

    想起也想立刻趕去呢.

    回覆刪除
  8. Dear Tiff~

    對啊~雖然一直沒去過~

    不過都會想像去日本的情景:P

    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日本吧~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看完這篇我可以確定

    小餅乾前世有99.99%是日本人

    祝你心想事成哦^^

    回覆刪除
  10. Dear Sofia~

    妮的嘴巴真甜^////^

    好滴~為了日本我會加油唷~

    謝謝妮啊:D

    回覆刪除
  11. 呵呵,

    妳的答案好可愛,

    看來日本是你心中的最愛....^^

    回覆刪除
  12. Dear 莉塔~

    看來我中毒太深^^"

    對啊..生活中很多事都跟日本有關: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