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NANA







先來自首一下,

這部電影是一個月前看滴,

終於寫了,因再不寫就會忘記:P





故事中的2位主角分別叫大崎娜娜(大崎ナナ)和小松奈奈(小松奈々),

都是NANA^^

她們因同時往東京發展,而電車上並肩而坐而相遇,

之後在看房子時也很恰好的看上同一間房子,

於是就共同生活,在愛情受傷時,彼此扶持,

變成了超級好朋友^^





<小餅乾小語>

中島美嘉跟宮崎葵真的是演的太好了,

好喜歡她們演的兩個角色,宮崎葵實在很可愛,

中島美嘉在舞台上好迷人,

最感動的是他們去看蓮的演唱會時,主唱REINA演唱時那段,

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掉淚了.....

覺得她的友誼好棒,兩人的超友誼關係,也很微妙,

不過這樣才算是超級好朋友吧,為彼此打開心房,

靜靜的陪在對方身邊,這樣就足夠了。





P.S.歌曲都好好聽喔,中島美嘉跟伊藤由奈(REINA)今年都有上紅白耶,

好期待喔,不過我當天不能看,要看重播了:P

此外,這陣子看到好多人都打扮成龐克風喔,

實在是太顯眼了,很難不去注意啊,呵呵。


9 則留言:

  1. 我都還沒看過咧>"<~~~~

    還是台灣看電影便宜..呵呵..

    日本超貴..我都不太捨得@"@

    回覆刪除
  2. 看到好多人分享這部電影



    好想看喲><

    回覆刪除
  3. 我是先看漫畫的

    電影還沒看呢~

    回覆刪除
  4. Dear 娟娟~

    對啊..聽說電影票好貴喔~"~

    要不要回台灣再看啊~

    會不會等太久...噗:P



    Dear babypurin~

    對啊~

    看過的都說好^^

    絕無冷場呢~



    Dear Erica~

    我還沒看過漫畫耶~

    那妮會去看電影版的嗎?:D

    回覆刪除
  5. 最近很HITO咧~

    被介紹的很頻繁

    小餅乾也去看啦

    我也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6. 嗚~~之前本來和豬小弟約好要企看的

    可是...前一陣子週末都忙上課

    又和哈利波特有些撞期

    結果.....到現在都還看啦

    想看啦>"<

    回覆刪除
  7. 我要看啦。。。。這裡沒得看~~~~ > <||||

    回覆刪除
  8. 我很想看這部電影的漫畫版呢!

    回覆刪除
  9. Dear SuSu~

    ^^

    因為大家都介紹~

    就變得不知該怎麼寫心得了哩:P



    Dear maran~

    呵..有空要快快去看喔~

    真的很好看^^

    我把妮加入連結囉:D



    Dear 兔子~

    那要再等等囉~

    乖喔~~:)



    Dear 王媽~

    漫畫我也很想看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