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推薦]紅瑪咖啡本部(已結束營業)

最近跟小聰頭常常新堀江和漢神兩邊跑,

最常經過的就是新田路了。

天氣一天比一天嚴寒,全身穿得像雪人般。

冷颼颼的夜晚,好想坐下來喝杯熱飲。





於是就在target服飾店旁發現了一家咖啡店。

其實之前就有注意到耶,今天決定進去瞧瞧:)

一進門老闆娘就立刻上前招呼我們,

親切的微笑和幾句寒暄讓人倍感溫馨。

店裡的氣氛讓人感到很舒服。

我們點了熱的奶泡可可和熱的檸檬金桔茶。







品嘗後,超乎想像的驚喜。

小聰頭點的奶泡可可,喝起來好順口,

口感我也不太會形容耶,詞窮:P

可可超香濃,好好喝呢。











檸檬金桔茶我超愛的,一點都不酸,

很甘醇好喝。





一定要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加上好喝的飲料,讓我們一星期造訪兩次,

心裡和身子都暖呼呼的^^

下次想來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麵和火鍋,很平價喔。





其實他們的生意不太好,蠻擔心的。

擔心那天會不會就關門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紅瑪咖啡本部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11號

07-2159905

營業時間:11:30am-23:00pm

15 則留言:

  1. 好耶,有機會去看看吧!

    其實是想去漢神啦:p

    回覆刪除
  2. 我也蠻常在這邊閒晃的,

    下回去喝喝看

    回覆刪除
  3. 東西好喝,服務又好

    為什麼生意不好ㄌㄟ?

    回覆刪除
  4. 這兩天真的好冷啊

    喝一杯熱飲真的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讚哦 這版面 日本冷得要死 手根本動不了><

    連在上班要打的資料都打不出來 請原諒我哦^^

    回覆刪除
  6. 堀江的店都嘛這樣,開的很快、關的也很快~ = ="

    回覆刪除
  7. 真漂亮的版面耶~

    服務態度好的店家,去消費都會開心~

    回覆刪除
  8. Dear etbaby~

    有空去試試他的熱飲吧:)

    漢神最近週年慶~

    每天都人好多@@"



    Dear 嘛琪~

    真的啊....

    哈...說不定有看過妮說^^



    Dear 蘿莉~

    我也不知耶~

    好奇怪><



    Dear 熊兒~

    對啊^^

    來一杯是最棒的囉~

    最近我喝了不少^^"



    Dear yuli~

    呵..沒關係啦^^

    yuli要保重內~~

    這個版面是史丹汀設計的喔~



    Dear cute媽咪~

    對啊...有些是:P

    但也有些很讚開很久^^



    Dear Vicky~

    是史丹汀設計的版面^^

    對啊...

    他們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好溫暖:)

    回覆刪除
  9. 我一月回台灣之後要去墾丁玩耶,

    到時候可以順道去高雄逛逛囉!

    說不定還可以跟你見面咧...

    回覆刪除
  10. 哇~好讚的版哦~

    小餅乾....叫你第一名~~~



    放心啦...好吃的東西

    常去光顧~~~就不會消失了啦~



    加油哦~紅瑪咖啡本部

    有機會在台中開個分部啦~^^

    回覆刪除
  11. Dear joann~

    真的啊^^

    要去墾丁玩啊~

    嘻..好哇...期待喔>///<



    Dear KIM~

    呵..這不是我設計的版面:P

    是史丹汀設計的喔^^

    嗯嗯..我會常去的..哈~

    回覆刪除
  12. 等我回高雄我也要去喝喝看^^

    原來小餅乾在高雄壓!太好了

    回覆刪除
  13. Dear dodel~

    我覺得他們的餐點普普耶..

    還是比較推他們的飲料:)



    P.S.前幾天經過發現都沒營業耶><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上面是Tina留的言啦

    忘記從美食地圖的帳號登出

    請幫我刪除啦~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耶~謝謝妮



    我週末要去南部出差

    希望忙碌中有空去喝杯奶茶~呼呼~~^^"

    回覆刪除
  15. Dear 悄悄話~

    OK~我知道囉~

    已經刪囉~別擔心:)

    好開心看到妮的留言^^



    其實這間已經倒了!

    真不知是為什麼~><"

    要到南部出差啊~辛苦了呢~

    忙碌時也要好好愛自己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