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甜甜圈先生

上星期Steve帶回來的除了小法國,

還有我們很想念的甜甜圈先生^^

當晚的甜點就有兩種,可以說是飽上加飽:P

會肥死吶~~~!= =





據悉,甜甜圈先生即將在高雄新堀江開幕。

而且是12/24!!

一定很多人,不知到時會排多久^^"









一定要拍一下盒子,好久不見的甜甜圈先生:D













以下都是小聰頭排的:D







糖霜法蘭奇口感很Q。草苺歐菲香吃起來像蛋糕一樣,

甜度........破表~"~

蜜糖波堤真的是超乎想像的Q耶,經過那麼長一段時間後還是很有嚼勁^^











比起蜜糖波堤,雙層巧克力波堤比較沒有那麼甜。

蠻喜歡的^^









蜜糖波堤與雙層巧克力波堤的合體^^

突發其想,哈哈,

(好像太冷了= =)





小聰頭和小餅乾耶誕夜會在新堀江附近慶祝,

吃飽也許可以去找找甜甜圈先生^^

不過....呃....會肥死拉><

10 則留言:

  1. 在新掘江啊

    有空再去買好了

    不然冬天排隊真的很痛苦.......><"

    回覆刪除
  2. 好想去排喔,

    可是聖誕節沒辦法去高雄,

    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3. 呵呵~ 高雄終於要開一家Mister Dount~~

    之前台北剛開幕的時候,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排隊~

    一部分寄給SPK吃....

    運費+甜甜圈的費用+我排隊的時間~~

    SPK覺得這樣實在划不來...

    不准我再買Mister Dount 寄去高雄~ (呵呵)

    好羨慕你喔~ 聖誕節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渡過~

    我要等到跨年才會去高雄...

    到時候我們來個小相約吧^^ (期待ing)

    回覆刪除
  4. Dear etbaby~

    對啊~剛開幕那陣子人潮最多吧>"<

    不過還是想去排排看....:P



    Dear 嘛琪~

    下次再來排吧^^

    嘛琪耶誕有什麼計劃嗎?



    Dear cute媽咪~

    呵~對啊~

    一天吃太多了:P



    Dear valence~

    嘻..妮好體貼喔...

    還特別去排隊...

    SPK一定很感動^^

    下次來高雄就不用排囉:)

    跨年那天同學回來要去唱歌耶~

    相見歡嗎^^ 好期待~~~~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黑糖口味的..哈哈哈^^b

    下次試試喔~~!!

    回覆刪除
  6. 哇~~如果去台灣我一定要吃這個~~



    回覆刪除
  7. Dear 娟娟~

    黒糖的嗎...

    記起來囉~^^

    謝謝內....



    Dear 麼~

    一定要吃的啊~

    ^^

    回覆刪除
  8. 高雄要開了嗎...好期待唷

    前陣子還要朋友去天母排

    他不理我...

    要我自己去台北買

    現在高雄要開了..

    那美姬也要去湊熱鬧

    美姬超愛吃甜食滴..

    回覆刪除
  9. Dear 美姬~

    對啊...不過還沒有更明確的消息耶~

    應該不是騙人的吧:P

    這樣就不用去台北買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