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MOS小熊登場

前陣子小餅乾都在吃東西,

過著沒有克制食量的生活,

都快變成豬了~噗^(OO)^





這陣子MOS出的耶誕熊熊好可愛,很快就擄護我們的心^o^

也好久沒去吃MOS了(很爛的理由-口-),

某天去紀伊國屋時就先去吃MOS囉。







這可愛的小熊應該是三種中的工讀生小熊吧,

都很可愛拉,哈哈~害我們拍不停^////^









小聰頭更是開心,看他對小熊疼愛有加,

把小熊放進襯衫旁的口袋中,更是親密啊^_^









怎麼拍都可愛,真的好可愛!









來張父子照:D

不過小聰頭好像快把熊熊給吃了^^"











第一次吃有機米海洋珍珠堡。

超美味,好好吃喔,干貝好大一塊。









新產品:巧克力棉花糖派。

趁熱吃才讚喔,巧克力汁會流出來呢。

香濃又甜甜的感覺很特別。





下次想試試他們的可樂餅,

這次算小奢侈呢,MOS的東西雖好吃,

但好像吃不飽,哈。

15 則留言:

  1. 巧克力棉花糖派很新奇呢

    應該找時間試一下

    我也覺得那張父子照小聰頭眼光有些凶狠:P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也是為了小熊吃了一個套餐,

    還好我也很愛mos的餐^^

    好可愛喔…不過,kite那隻手上好像不是拿漢寶寶耶

    回家看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3. 小聰頭的表情,嗯~不予置評。^O^

    小餅乾應該是吃不胖的體質吧!羨慕柳!:P

    回覆刪除
  4. Dear momo~

    噗~謝謝指正~

    我還自以為是寫出來:P



    Dear 鹹蛋把拔~

    味道很微妙喔^^

    小聰頭那張眼睛不知是怎樣了..哈~



    Dear Kite~

    妮也去吃了啊^^

    等妮分享喔...



    Dear Sylvia~

    呵...表情很怪吧^^"

    都是胖臉和下半身- -

    痘子一直冒啊~><

    回覆刪除
  5. 我沒吃過MOS耶

    因為不習慣吃漢堡

    但聽大家都說好吃

    改天也要去買

    回覆刪除
  6. 熊かわいい ゆりもほしい^^

    台湾のレストランのサービス

    いいね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的小熊...

    我也愛吃mos的漢堡

    口味總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3隻小熊都收集齊全了

    回覆刪除
  9. 啊~~ 原來mos小熊這麼小啊~

    我叫SPK 吃MOS 餐

    集 3 隻小熊 給我

    不知道她現在進度怎樣了....

    小熊看起來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10. 巧克力棉花糖派

    好想吃啊~



    回覆刪除
  11. Dear 蘿莉~

    我也不習慣吃漢堡耶~

    不過吃了MOS就會愛上喔^^



    Dear yuli~

    そうね~超かわいい!!^^

    日本のMOSもありますか?



    Dear Nancy~

    我也是...^^

    都好好吃呢..

    不過很花錢錢><



    Dear 鈴姐姐~

    呵...真好呢^^

    厲害喔...



    Dear valence~

    對啊..本來以為小熊會大一點滴~

    呵..下次妮可以跟SPK驗收一下^^



    Dear 麼~

    好吃唷^^

    麼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呢~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的熊喔...

    我還沒吃過mos呢~

    回覆刪除
  13. Dear 瑪琳達~

    一定要吃吃看喔~

    保證會愛上它:D

    回覆刪除
  14. 小聰頭與熊熊的父子照好可愛,

    你們真是會耍寶....@@



    MOS偶也喜歡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