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週年慶敗家]歐舒丹

上星期四12/8是漢神滴週年慶。

小聰頭跟我一致認為,這家百貨公司是一定要注意的:D

晚上用餐後就飛也似的衝去漢神,看到人潮滿到不行。

大家擠阿擠的,一樓化妝品專櫃算是最熱鬧的,

滿額禮或特價商品格外吸引人。





我們終於擠到了歐舒丹。

舒舒丹好像變成唯一吸引我們的專櫃>////<

人潮也是多的不像話,這時我們發現有人在排隊,

詢問了好心人才發現,是在排乳油木護手霜耶。

^o^











一組三個,特價1080元,

75ml的容量,很划的來耶~~~~

很幸運的排到其中的一組^ ^











我們只愛歐舒丹的護手霜,

好像太死忠了厚,呵呵。











喜歡它的香味(小聰頭對香味很挑^^")

還有它的滋潤度,冬天更是需要修護肌膚呢。

很開心的敗家^^



21 則留言:

  1. 太可怕了

    我和同學本來也想一起買這一條,

    結果一下子都賣光了....還真無言啊

    回覆刪除
  2. 原來漢神的週年慶跟我生日是同一天喔!@@

    我最喜歡去漢神拿來店禮了,

    收到週年慶DM也是要給它翻個幾百回。

    恭喜小餅乾搶到護手霜!YA!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用這一條咧~~

    不過週年慶應該都結束囉>"<

    買不到便宜滴...唉@"@

    回覆刪除
  4. 這裡不知道會不會打折...哪天去看看^^ 嘿嘿

    回覆刪除
  5. dear~對對對~

    冷冷的天歐舒丹的護手霜超棒的

    看到您的網頁,提醒我該補貨了...

    ㄎㄎ

    回覆刪除
  6. Dear etbaby~

    真的搶的很兇耶...

    很嚇人..- -

    我們還蠻幸運的:P



    Dear Sylvia~

    真的嗎..那要跟妮說生日快樂^^

    遲來的祝福真是不好恴思:P

    我們沒有辦卡耶><

    謝謝妮拉^^



    Dear 娟娟~

    真的很好用厚^^

    都不想換耶..呵~

    週年慶真的要把握內~



    Dear Carol~

    外國歐舒丹好像比較便宜耶?

    台灣的很難得打折說^^"



    Dear KIM~

    對壓~妮也愛厚^^

    呵...我這篇是在勸敗嗎:P

    回覆刪除
  7. 哈哈~ 買到中意的,小餅乾粉開心吼!! ^^

    回覆刪除
  8. 我週年慶也有買到唷,

    真的很搶手呢,

    不過真的很優惠,

    難怪大家猛力的搶。

    回覆刪除
  9. 好巧耶

    羅東門市之前也週年慶

    而我也跟小餅乾一樣

    敗下企~~

    真的好好用喔

    冬天有它

    就不怕變成老太婆的手手嘞^^Y

    回覆刪除
  10. Dear cute媽咪~

    對啊~超開心滴~^^

    沒想到可以買到呢~



    Dear 嘛琪~

    買到真的很開心呢^^

    漢神幾乎每天都是人潮滿滿耶~



    Dear SuSu~

    也是很便宜嗎:D

    對啊..真的很讚厚~

    這種天氣真的很需要^^

    回覆刪除
  11. 妳好厲害喔

    我一直覺得人會很多

    所以早早就放棄了@@

    這一組有買到真的很划算耶



    哈特

    回覆刪除
  12. 我沒用過這牌子的

    看的我也好心動

    下次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買來用

    回覆刪除
  13. Dear 哈特~

    呵..我們也是碰碰運氣~

    沒想到會買到啊:D



    Dear 艾琳~

    真的很好用^^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
  14. 哈...我11月也敗了歐舒丹呢~

    我還沒寫上來呢~

    回覆刪除
  15. Dear 瑪琳達~

    ^^ 等妮的日記喔~

    呵~~

    回覆刪除
  16. 呵呵…

    感謝你在我網誌的分享喔

    也來你這逛逛

    乳油木果護手霜3入我也有敗

    超好用的~

    回覆刪除
  17. Dear Sophi~

    ^^我有看到妮拍的照片喔~

    真的很好用啊...不過冬天好像要買多點:P

    呵....很開心認識妮呢..

    把妮加入囉^^

    回覆刪除
  18. 從莉塔家連到這裡來,

    一看到歐舒丹就進來看

    又找到一個歐舒丹的愛好者....

    發現你們就落腳在高雄更讓我倍感親切

    因為貓老大就在嘉義,高雄以後可能就是婆家了

    漢神的週年慶我們前幾年參與過

    人真是多到不行阿

    現在貓老大正推出聖誕專欄--- 愛在曖昧不明

    以及[Just do eat !]邀請你過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19. Dear 貓老大~

    哈囉..妮好^^

    謝謝妮來我們家玩呢~

    呵..高雄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唷~

    相信妮會愛上它^O^

    去妮家看囉:D

    回覆刪除
  20. 這個真的很好用 ^^

    用一鎮子,手真的會變得很細緻

    回覆刪除
  21. Dear 狐狸~

    妮好哇^^

    常在Kite家看到妮喔~



    對啊..真的很好用~^^

    最近又變的沒在用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