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小聰頭懇親

星期日(11/6)是小聰頭的懇親日,

這天我很早就起床,梳妝打扮好等車子來接我

因為某些原因,車子比較慢到,

結果又為了買肯德雞,在高雄繞了快半個小時

小聰頭的媽媽他們已經到了,小聰頭打來問:

泥們到了沒啊?

。。。。。。我們還在高雄哩(汗)





上高速公路又遇上塞車,因為是假日吶,

好在後來車流很順,比我們預期的快到大內。

說到這個大內,跟我實在很有緣,

去年也是去大內看哥哥,今年又是去大內。。看小聰頭~呵。





找到小聰頭後,大家找個地方坐下來,

聊了一下,小聰頭家人要回去了,

由我們年輕人接班

大家就亂聊一通,我也霹靂叭啦的講話,

東西太多吃的很想吐,肯德雞變成我在吃











小聰頭的站哨時間到了,我們陪他去站~呵。

希望他不會太無聊,應該很感動吧

三點左右因為小聰頭要去集合,只好跟他說拜拜。。

大內的陽光真的特別大耶,難怪小聰頭變得像黑炭一樣



27 則留言:

  1. 哇多人去看小聰頭…

    幸福喲~~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人說你們兩個像雙胞胎

    最後一張照片,真的簡直像呆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的皮膚好白哩^^

    難怪看小聰頭黑很多

    幸福的臉耶 夫妻臉?^^

    回覆刪除
  4. 我的反應跟阿貞媽媽一樣

    你們實在是夫妻臉

    男生當兵後都會看起來陽光健康的很

    回覆刪除
  5. 我也投妳們有夫妻臉一票,小聰頭當兵後真的曬黑不少呢!不過我想是因為小餅乾

    皮膚白晢,更顯對比唄~~^^

    回覆刪除
  6. 真的有夫妻臉唷!

    當兵之後真的會變得很黑耶,

    看小聰頭就知道了~~~

    不過看起來也更健康囉!

    回覆刪除
  7. 我也來附和~小餅乾&小蔥頭真的很有夫妻臉

    超像~超像~



    好像只要是懇親會 一定會買肯德雞^^

    妳們一群人時間內還沒出現

    小蔥頭肯定急壞了

    尤其掛念著小餅乾呢~~呵~~

    回覆刪除
  8. 看著合照照片

    發現小餅乾跟小聰頭好有夫妻臉喔...

    相信未來的小小餅乾會更可愛ㄋㄟ..

    會客就是吃吃喝喝

    跟我之前去看william是一樣的

    當天都覺得時間過得超快...

    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啦~~~

    回覆刪除
  9. 你們可以拍照唷?! 想當初在男友新訓營區要拍照時,還不行說.. ~"~

    回覆刪除
  10. 哇~好多人! 不過你們看起來很登對呢!! ^^

    回覆刪除
  11. 呵呵, 真的變很黑呢~

    大家去墾親都帶肯德基,我學長都叫我們不要買那個了:p

    他說大家都買肯德基,呵呵

    只能說廣告的力量真的太大了~~^^

    回覆刪除
  12. 我也投夫妻臉一票...

    這樣一比對起來..小聰頭好黑~

    然後..我看到肯德基..

    就不小心想到那個在地上打滾的廣告...

    [不過聽說國軍對肯德基這一系列的廣告很感冒...]

    回覆刪除
  13. Dear Kite~

    對啊~還分成兩批^^

    他很幸福內...



    Dear 阿貞媽媽~

    有啊(羞)

    他朋友還問我是不是他妹妹啊^^"



    Dear yuli~

    呵..如果比他黑那就糟了^^"

    我還要變更白..哈哈~



    Dear 鹹蛋把拔~

    很多人都這麼說耶..

    小聰頭感覺是有變健康點~呵~



    Dear Sunshiny~

    吼~大家都這麼說~

    討厭~人家不來了...><

    .............

    我們真的是互補吧..嘻~^^



    Dear joann~

    對啊~

    他是黑上加黑^O^



    Dear SuSu~

    還超像耶..

    我的眼睛真的越來越想他了~

    我不要啦><

    那天真的每一家都一桶肯德雞~

    他們那天很賺喔~哈~

    回覆刪除
  14. Dear Nancy~

    嘿啊~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好討厭><

    那天真的是吃到快吐了@@"



    Dear cute媽咪~

    可以拍耶~蠻多人在拍滴~

    去年去看我哥哥時也可以拍唷~



    Dear 妮可媽~

    吼~妮也這麼說~

    人家不來了..>///<



    Dear CAROL~

    對啊~很擠~

    一位難求啊^^"

    還被人撞到屁屁- -



    Dear 王媽~

    呵....

    大家都這麼說^^



    Dear etbaby~

    可是不帶肯德基也不知要帶什麼了:P

    也蠻多人帶清心去的^^



    Dear Erica~

    厚..妮也這麼說>//<

    可是人家是雙眼皮喔^^

    硬要強調..哈~

    呵...懇親就會想到肯德基耶~

    回覆刪除
  15. 哇.....

    看了上一篇和這一篇覺得你們好可愛哦!!

    小聰頭當兵前和當兵時,

    長髮變光頭....@@

    還有去懇親一定要帶肯得基嗎??

    回覆刪除
  16. Dear 莉塔~

    呵~謝謝妮>///<

    剛去看妮家~也好甜喔^^

    對啊..他很不捨他的秀髮~:P

    因不知要帶啥去好就帶肯德基囉~

    帶披薩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
  17. 妳們真的很甜蜜耶!!

    我都沒有經歷過這種等待當兵的日子

    真是無從體會起

    不過我猜小聰頭一定是很感動的吧

    他在軍中ㄧ定可以很驕傲的

    有這麼好的女朋友:P



    哈特

    回覆刪除
  18. Dear 哈特~

    等待心愛的人回來~

    我想妮也可以體會的:)

    呵....大家去看他~

    他應該很感動吧^__^

    我沒有很好拉(羞)

    回覆刪除
  19. 大內是不是在台南啊?



    哇...妳們倆的皮膚對比...一黑一白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20. Dear 瑪琳達~

    對壓~在台南縣喔~

    哈~這張照片照起來對比比較嚴重:P

    回覆刪除
  21. 我們也有去懇親不過在成功嶺

    我們五點多就到了

    cc

    回覆刪除
  22. 然後發現很多人吃肯得基

    回覆刪除
  23. Dear 張小孩~

    五點!?好早喔!!

    太厲害了=v=

    我都怕起不來說:P

    對啊~每一家幾乎都吃肯德基耶~

    回覆刪除
  24. DEAR~小餅乾

    呵~

    你讓我想到幾年前的我和KEN



    懇親會的肯德基,加上黑KEN一個:p

    真的是一個很甜蜜的回憶~

    祝福你們^____________^



    KIM

    回覆刪除
  25. Dear KIM~

    呵..謝謝妮來我家玩^^

    也謝謝妮的祝福喔...

    我們會加油的^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