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東北酸白菜火鍋

小聰頭當兵前的食記欠了不少





話說某天中午我們肚子很餓很餓。

餓到不知要去那裡吃飯才好

這時我又想到~五甲路上有一家酸白菜火鍋很有名。

我們沒吃過酸白菜火鍋,這是一大挑戰呢,很期待啊





進到店裡發覺只有我們這桌客人耶,這樣也好

其他的桌上都有放"預約"的牌子,聽說下午時分蠻多客人滴。

老闆娘跟女店員很親切的招待我們,女店員還跟我們聊了起來,

聽口音蠻像東北人的耶(亂猜的拉~噗)

她幫我們先放酸白菜和肉片下鍋煮,我們到後面的冰箱挑自己喜歡的火鍋料,

每盤價格不一,分成50。100。150三種價格。





不知是不是我們肚子太餓,只顧著吃,

照片拍的不多,飯倒是吃了好幾碗(白飯是無限供應滴唷)

酸白菜酸的很夠味,肉片也好好吃,其他火鍋料也好好吃唷。

雖然是第一次嘗試,但已經讓我們愛上它了

真的是很下飯啊,吃的很滿足,買單時兩人要七百多有嚇到





東北酸白菜火鍋

五甲總店:鳳山市五甲二路609號(屈臣氏對面)

電話:07-822-4023

14 則留言:

  1. 天氣涼涼吃火鍋真舒服啊~~



    回覆刪除
  2. 屈臣氏對面?! 沒印象!!



    我只記得有一家麵包店.. 哈哈!!



    還是我記錯?! 該天去看看!! @@

    回覆刪除
  3. 我很常吃火鍋

    卻沒有嚐過一次酸菜白肉鍋

    宜蘭這邊好像沒看見有賣



    結帳七百多 那肯定吃的很飽嚕 ^^

    回覆刪除
  4. 已經到我的地盤了

    我也對這家沒印象耶:P

    改天注意一下

    回覆刪除
  5. 流口水了...

    我最愛吃酸白菜鍋了

    越酸越好吃^o^


    回覆刪除
  6. 好讚哦 最喜歡吃火鍋了啦

    只是…好遠 去不了==

    高雄好像也是滿多好吃的小吃店的呢

    今年2月回台灣時 也跑高雄

    但是都不知去哪玩

    帶著我老公兩人 坐去

    辦要結婚的東西後 又坐回來==

    早點認識小餅乾就好哩^^

    回覆刪除
  7. Dear 麼~

    對啊~很適合吃呢~

    今晚也要來吃火鍋^O^



    Dear cute媽咪~

    呃~我應該沒記錯吧- -

    記得我是靠小屈才找到這家滴:D



    Dear SuSu~

    我們也是第一次吃~

    真的吃的很飽~可能是飯吃太多了^^

    湯也好好喝唷~



    Dear 鹹蛋把拔~

    呵..本來我也是不知道~

    那附近好吃的店也不少說^^



    Dear ching~

    歡迎泥來我們家玩^_^

    最近的天氣很適合吃唷~



    Dear yuli~

    有空來高雄再帶泥們去吃美食^^

    現在認識也不遲啊~嘻^^

    回覆刪除
  8. 的確有點小貴,

    不過好吃最重要啦!

    我也很愛酸菜白肉鍋呢^^

    回覆刪除
  9. 好久沒吃酸菜白肉鍋了,

    小餅乾這一篇好誘惑人啊 ^^

    等天氣再冷一點..

    羊肉爐、酸菜白肉鍋、薑母鴨...等等各式各樣的火鍋~~

    我都要去吃~

    回覆刪除
  10. 今天家人剛好講到酸菜白肉鍋

    聽說白菜是讓他自動發酵

    而那種酸是壞的酸

    不是放醋喔....

    因為好幾年前

    我們買了外帶回家吃

    一家三口都吃...結果

    其他二個人都上吐下瀉...食物中毒

    唯獨我....沒事....可能我的腸胃比較強壯一點...呵呵

    回覆刪除
  11. 天冷吃火鍋再好不過了~

    尤其是酸溜溜的酸白菜火鍋

    想到口水就直流..

    回覆刪除
  12. 我也超愛吃酸菜火鍋的也

    尤其是那肥肥的五花肉

    真的讚!

    回覆刪除
  13. 看到火鍋想到好久沒吃了! 哈哈

    嘴饞了我

    回覆刪除
  14. Dear 盒子~

    對啊~小貴:P

    真的好吃~還沒吃我就猜會愛上了!

    ^^



    Dear Valence~

    呵..妮真可愛呢^^

    天冷吃火鍋最適合拉~~



    Dear Nancy~

    要是我一定也會上吐下瀉= =

    我的胃很敏感~~

    ^^"



    Dear 津慧~

    是啊~^^

    很夠味好吃啊~



    Dear 王媽~

    沒錯!!

    五花肉也是不可忽視的美味^^



    Dear CAROL~

    最近我也很想吃火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