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美好的夜晚*^_^*

小聰頭要去當兵前兩天,大家來個小聚一番。

今晚成員有:小聰頭。小餅乾。MAN。小聰頭滴表哥。阿賢。小聰頭的弟弟。

在鬥牛士吃到飽,沒有吃的很撐,品質已不如從前









小餅乾內心OS:是怎樣?被我摸有必要這麼害怕嘛?!





大家聊的很開心,MAN跟我還玩了起來,

玩的太忘我,忘了旁人的存在

小聰頭就問表哥和阿賢當兵的經驗,有沒有要注意些什麼之類的。

後來就一直拍照,貼心的小聰頭還帶自備腳架









我喜歡這張,跟大家在一起鬧鬧笑笑好開心











小聰頭玩興大發,把吃剩的食物全堆在一起

看起來像什麼呢?





酒足飯飽後大家再續攤,想說瘋到底好了

去那裡才好呢?想到了英國領事館。

六個人三台車往中山大學,衝衝衝~~!

到了英國領事館,到處滿滿都是人,

我們不管旁人眼光就來一連串自拍,呵呵。

也是要有勇氣啦













人多實在不好拍照,越接近午夜十二點人潮更是多,

不過並沒有破壞我們愉快的心情,今晚的天氣有點小涼,

大家各點一杯飲料,靜靜的享受這片刻悠閒。









那陣子的心情是很不安的,因為就快要跟小聰頭分開,

慢慢的,我發覺日子真的過的很快,一天天的過去,

我知道,很快的我們就要相聚了,不再感到不安,

對未來,將永往直前

15 則留言:

  1. 小餅乾頭髮變長好多呢^^



    看到你們這麼快的的模樣真開心呢^^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照片還滿讚的耶…那個表情

    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友能夠相聚在一起

    是很棒的一件事~

    日子一天一天過的很快

    相信小聰頭很快也會回來的..^__^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有去吃鬥牛士了...



    我還是要說...跟朋友一夥人吃飯...是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
  5. 呵呵

    敢在一堆人面前自拍

    也要人多比較能壯膽啦:p

    回覆刪除
  6. 說到看夜景

    我也好久沒去看夜景了

    一群人一起出去瘋狂的日子

    感覺好像離我很遠很遠了ㄟ

    看著你跟小聰頭的甜蜜合照

    真令人羨慕呢....^____^

    回覆刪除
  7. 在英國領事館拍的那張感覺滿好的!! ^^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第一張照片真是生動啊~~~

    有抓住剎那的感覺,喜劇感十足^^b

    回覆刪除
  9. 哈好瘋狂喔...

    我現在也在高雄喔...

    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好吃ㄉ...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台灣真好 一到12點就人潮來了

    日本可沒呢 一到12點連車都在睡了^^

    很快的你們又可以一起了

    真為你們高興^0^


    回覆刪除
  11. Dear 鈴姐姐~

    謝謝妮的祝福^^

    妮也要永遠幸福:)



    Dear Sunshiny~

    真的嗎?^^

    不過還蠻亂的~不太會整理:P

    小聰頭說我頭髮留的很慢~"~



    Dear Kite~

    吼~表情太欠扁了拉~^^

    被我摸一下會少塊肉嘛= =



    Dear 津慧~

    對壓~他回來囉^^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Dear 瑪琳達~

    我也是很久沒去吃呢~

    不管好不好吃~

    大家一起吃飯很開心^^



    Dear etbaby~

    對啊~還好不是一個人拍~

    不然會笑不出來耶:P

    回覆刪除
  12. Dear Nancy~

    呵..妮跟威廉也很甜啊^^

    大家一起瘋的感覺很讚啊~

    XD



    Dear cute媽咪~

    呵..我也很喜歡~

    那晚拍的照片都喜歡^_^



    Dear natascha~

    不好意思見笑了.../_\

    我們好像不來個搞笑不行哩..噗~



    Dear babynoni~

    好吃的嘛..

    不嫌棄的話~可以參考我的食記喔>///<



    Dear yuli~

    對啊~越晚人越多~

    我變成夜貓子了^^"

    謝謝妮啊..他已經回來囉^O^

    回覆刪除
  13. 還是要有朋友在身邊

    才能有更多的樂趣以及陪伴呢

    我也是喜歡這樣聚會的人呢



    P.S.哈特有收到妳的祝福呢

    真的很開心與感動

    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開心

    應該跟這個有關喔

    呵呵



    哈特

    回覆刪除
  14. Dear 哈特~

    對壓~大家聚在一起~

    感覺特別好^__^

    哈特一定過了一個好幸福的生日喔~

    我也很開心呢~~^^

    要一直開心下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