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星期四

8萬人次~謝謝Nancy*^_^*

幾天前,小餅乾的網誌人數悄悄破8萬了^^

超開心!其實快接近8萬時我就有在注意^^"

不過還是沒抓到說....

令我驚喜的是,Nancy在我留言版說她抓到了!

頓時我真的好開心>v<

貼心的Nancy抓下來後就寄給我,真的好謝謝她^_^









每次到Nancy家總會感受到幸福的氣息,

祝福妮跟william甜甜蜜蜜到永遠^_^





也謝謝一直以來陪伴小聰頭與小餅乾的大家^^

雖然我文章生的有點慢^^",但是真的很感激泥們來看,

跟我一同分享喜怒哀樂,有貼心的泥們真好

最近天氣變的比較冷,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15 則留言:

  1. 恭喜破八萬人次

    有Nancy的快手

    幫小餅乾保留值得紀念的一刻^^

    回覆刪除
  2. 恭喜小餅乾破八萬人次了唷~~

    人氣真旺 ^^

    回覆刪除
  3. 最近盒子公司的電腦中毒,

    害我上班時間都不能亂亂逛,

    唉唉唉唉唉~

    回覆刪除
  4. 恭喜小餅乾,

    好值得紀念的一刻喔

    回覆刪除
  5. 恭喜!咦?沒有抓抓樂唷...

    回覆刪除
  6. 恭喜小餅乾^^

    請繼續為下一個八萬人次努力發文喔^^



    amy

    回覆刪除
  7. 寫得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呢...

    我來妳家也感受到妳與小聰頭的甜蜜呢

    希望大家都永遠幸福下去喔....

    接下來我還要注意妳家的88888人次...

    甲由甲由囉^^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啊!

    這兩天真的有點冷呢

    回覆刪除
  9. Dear SuSu~

    謝謝^^

    對壓..真的很感激她^^



    Dear Valence~

    謝謝妮^^

    跟大家比起來..

    我還要更加油呢:D



    Dear 盒子~

    別難過囉..秀秀喔~

    電腦修好了嗎?



    Dear 嘛琪~

    謝謝^^

    對啊~很難得:D



    Dear starrie~

    謝謝妮...^^

    到時應會舉辦吧~

    回覆刪除
  10. Dear AMY~

    謝謝喔~我會滴^^

    要努力拉~~哈~~



    Dear Nancy~

    呵~88888人次應會有捉捉樂喔~

    還是要謝謝妮~我好感動呢~

    >///<



    Dear janee~

    謝謝妮^^

    期待妮的新文喔:D



    Dear 熊兒~

    謝謝妮:)

    對啊~很冷呢~

    今天高雄還下雨了><

    大家都要保重喔~~



    Dear 麼~

    謝謝妮的祝福喔^^

    好不容易八萬呢..呵~

    回覆刪除
  11. 最近好忙都沒來逛妳的網誌

    破8萬真是不簡單

    離我好遙遠ㄟ~~~

    恭喜ㄚ!!

    回覆刪除
  12. 破8萬人呢

    不簡單喔



    恭喜小餅乾^^



    哈特

    回覆刪除
  13. Dear 妮可媽~

    我還要多加油呢~

    好不容易破了~呵~

    謝謝妮~一起加油^^



    Dear 哈特~

    謝謝妮啦^^

    真的很不容易: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