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墾丁‧啟程

小聰頭與小餅乾即將出發去墾丁嚕~~

終於等到這天,可以奔向最愛的海邊~~

這兩天(29,30)我們不在家哦,

大家自己先泡茶喝喔,沒能好好招待請見諒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唷~~~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墾丁的陽光很強,

準備好防曬乳了!









還有不可或缺的卸妝油









新堀江附近買的網帽,是不是是很可愛呢?







小聰頭的新衣服也派上用場了



因為某些原因,小餅乾目前沒有打工,

不過還是有在上日文滴,一邊努力找尋新工作~

也算是去散散心,放鬆一下,

等等還要去上日文,行李都還沒整理好耶

請等我們回來唷~愛泥們

28 則留言:

  1. 我這裡已經開始轉涼了,所以陽光也沒那麼強了^^

    祝妳玩的愉快喔^^

    回覆刪除
  2. 哇~~真棒耶~~



    我也好想要去墾丁的啦~~~



    祝你們玩的愉快唷^^~~要幫我們多帶一些墾丁的陽光回來喔!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情侶帽^^

    這兩天的天氣很好喔

    祝你們玩得愉快^^

    龍鑾潭現在鳥很多喔

    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哎呀~小餅乾和阿納達去海邊了唷>"<

    今年夏天我都還沒沾到一點海水哩...

    好羨慕好羨慕你們^^呵呵

    要記得在沙灘上奔跑回矇一笑唷^^(狠愛演的凱西~"~)

    還要拍美美低照片,比基尼呀給我看呢

    嘿嘿嘿....愛看美女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壓^O^

    呵呵

    回覆刪除
  5. 玩得開心點喲~~



    我喜歡那個米奇帽啦!!!!!!^.*

    回覆刪除
  6. 呵呵, 這2天天氣應該不錯

    你們應該出發了吧,希望玩得快樂喲:)

    回覆刪除
  7. 哇好棒喔 這種天氣去墾丁最好也不過了



    住哪一間呢 我昨晚在網路上看到一間 花園紅了



    很有名耶.... 不輸巴里島喔



    等你們的照片囉

    回覆刪除
  8. 跟你說喔~我很搞笑,上星期也去了墾丁,看見一對情侶很像你跟小蔥頭,我就

    一直以為是你,一直看說><"

    回覆刪除
  9. 開心去玩ㄟ

    等妳回來寫心得喔

    回覆刪除
  10. 墾丁好久沒去囉

    期待你的分享哦

    防曬一定要做哦!!!

    回覆刪除
  11. 偶也要看旅遊照片^^

    玩得開心點 照得美美的照片回來 呵~~^^

    回覆刪除
  12. 大家都去墾丁,

    我也好想去呢!

    祝你們玩的開心喔~^^

    回覆刪除
  13. 呵呵..期待你的遊記跟照片喔~

    回覆刪除
  14. 最近好多人去墾丁哦

    祝妳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
  15. 好好唷!! 記得多放些照片唷^^

    回覆刪除
  16. 好棒喔!

    要拍美美照片喔,

    我等著看^^y

    回覆刪除
  17. 感覺是準備充足的出發耶

    不過只要一想到墾丁

    那種海洋還有渡假的感覺就來了

    我好久沒去墾丁了

    也想安排個假期去走走捏



    祝妳們玩得開心

    小心防曬喔



    哈特

    回覆刪除
  18. 現在去應該沒這麼熱了

    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19. 準備齊全

    整裝出發

    墾丁的確是個度假勝地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 墾丁玩回來的吧? ^^

    我猜~ 一定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等你分享囉~ :P

    回覆刪除
  21. 之前去澎湖時

    也買了這款號稱曬不黑的防曬油

    結果還是曬黑了...

    所以還是得每隔數小時

    就補充一次才是正確的用法

    我想~

    回覆刪除
  22. 墾丁很棒~~



    我也好懷念喔!!



    菲比

    回覆刪除
  23. Dear AMY~

    墾丁也是~常常會涼涼的呢~

    所以玩水完都覺得好冷喔>_<

    謝謝妮的祝福:)



    Dear Sunshiny~

    帶回來的陽光希望妮喜歡*^_^*

    希望能去更多地方玩:)



    Dear markco~

    謝謝泥^^

    龍鑾潭我沒去耶~

    天氣真的很好~很幸運^^



    Dear 凱西毛媽~

    回眸一笑倒是沒有拉~

    怕會嚇到人~哈^^"

    有空一定要去玩喔~

    照片希望妮還呷意>////<



    Dear 麼~

    謝謝妮~

    我們回來囉^^



    Dear 瑄~

    真的很可愛呢~~

    小聰頭還給我搶著戴^^"



    Dear etbaby~

    天氣真的還不錯~

    雖然有時會下雨~但都剛好沒有淋到:D

    妮留言那時候正好在路上^^

    回覆刪除
  24. Dear 海豚~

    那天我們是住海堤喔~

    還OK囉~老闆娘很隨性^^

    我最想住夏都了~呵=v=



    Dear 西瓜~

    呵~真的嘛^^

    其實本來我們想早一星期去的~

    但以為颱風會來所以沒去~

    如果有去也許就會看到泥們呢~

    錯過了好可惜~嗚嗚><



    Dear mitaikelly~

    我們回來囉~

    心得也寫完了^^



    Dear tango~

    謝謝拉~

    真的很愉快^^



    Dear 津慧~

    嗯嗯~真的是猛擦防曬呢~

    擦的好累~呵/_\



    Dear yuli~

    回來囉^__^

    真的很開心~

    雖然都笑的很白吃~

    我們是諧星couple~呵^^"



    Dear rachael~

    有空一定要去喔~

    身心都可以放鬆:)

    回覆刪除
  25. Dear Erica~

    照片和遊記在昨天猛趕工~

    終於弄好了:D



    Dear 王媽~

    對啊~

    我是快要出發前才知道~

    原來好多人都去墾丁了^^



    Dear CAROL~

    終於寫好了:D

    照片也弄好囉~



    Dear 盒子~

    風景真的很美~

    拍下來與泥們分享囉:)



    Dear 哈特~

    謝謝妮~我們有猛擦防曬~

    有空一定要去墾丁玩唷~

    真的很值得^^



    Dear 蘿莉~

    對啊~

    變比較涼了~



    Dear Kite~

    有~

    一直玩水~哈^^



    Dear Nancy~

    真的很適合去度假~

    可以放空自己:)



    Dear valence~

    回來囉^^

    吃的美食其實不多耶~

    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Dear Sofia~

    恩嗯~

    大概每三四小時就要補擦一次~

    這樣就比較不會曬黑囉~



    Dear 菲比~

    呵~

    相信大家都很愛那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