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Blogger 晚點名囉~~床邊故事集

點名時間又到嚕!^__^

這次被janee點名到,

題目是印象最深刻的床邊故事。

小時候都讀些什麼故事書啊,這可要好好的回想了...





童年時期最常看的書是姆指姑娘,

現今仍記憶猶新呢..只有姆指大小的公主..

經過一連串的冒險,終於遇到她的王子,好感動啊>///<





另一本常看的是湯匙伯母,

呵~我好像很愛看主角縮小的故事

那時我好像每天都要看一次,記得還有卡通耶,

主題歌我現在還記得一些,主要是說湯匙伯母變小後,

小動物們都跟她成為好朋友....

我超愛的,那時好喜歡湯匙伯母喔.....





另外像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這些也常看,

卻沒有姆指姑娘跟湯匙伯母來的印象深刻呢:)





換我來點名囉....

點的到請喊又....

1.艾薇

2.etbaby

3.熊兒

4.yuli

5.瑪琳達



大家加油囉^O^

14 則留言:

  1. 天啊

    這題太難了啦

    雖然我小時候很愛看故事書...

    可是都忘了耶...=___________=

    我會記得寫的 嗚..

    回覆刪除
  2. 感謝妳點名我喔...

    我頭又要痛了....

    回家寫去...

    回覆刪除
  3. 這個題目太難了唄

    暗自希望不要被點到...

    回覆刪除
  4. 鳴鳴鳴 好難==

    好吧 我回家想囉^^

    只是沒什麼童年的我

    寫錯了還請多多包含ㄋㄟ

    回覆刪除
  5. 呵呵,說真的,好容易忘光耶,不過,前天去看了神鬼剋星啊,有不少小小片段又

    找回來了。

    回覆刪除
  6. ya 我完成小餅乾的使命了^^ けっこう頑張ったよ

    回覆刪除
  7. 又在玩點名啦!!



    不過這次的題目看起來真難@@

    我在心裡面想,一點也想不出來,超沒童年的說~~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說的故事,

    令我也回想起來了.姆指姑娘的故事啊.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這個故事呢.^^

    回覆刪除
  9. 這題目真的有點難度~

    好久沒看 童話故事了呢... ^^

    回覆刪除
  10. Dear etbaby~

    努力想應該可以吧^^

    加油哩~~到時去妮家收作業喔:D



    Dear 瑪琳達~

    不好意思害妮頭痛了:P

    感謝妮的熱情參與^^



    Dear sofiayen~

    對啊~真滴是小難耶~

    每次的題目好像都要想很久:P



    Dear yuli~

    我有去收作業囉^^

    呵呵~~感謝妮滴熱情參與^^



    Dear 米米魚~

    看神鬼剋星會回想起一些回憶嗎:)

    妮也來寫寫吧^^



    Dear yuli~

    嗯嗯~我有去看囉~

    ^^



    Dear 西瓜妹~

    不會拉~

    相信妮一定可以的^^

    有空也寫寫吧~~



    Dear janee~

    姆指姑娘我覺得好浪漫>///<

    所以記憶猶新啊~



    Dear valence~

    我也是很久沒看了~

    那些書不知都丟到那了= =

    回覆刪除
  11. 初次拜訪請多指教



    這個版面的背景看起來好舒服喔

    我喜歡!!



    湯匙伯母的故事

    你沒說我還忘了呢

    真的好懷念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hikawac~

    呵~妮好啊^^

    常在Janee家看到妮喔^^

    謝謝妮的稱讚唷~好開心^.^

    妮也記得湯匙伯母啊..好感動>///<

    回覆刪除
  13. 又!

    我終於完成了

    不過我好像離題了............

    並不是故事書的介紹XD

    回覆刪除
  14. Dear 熊兒~

    呵~謝謝妮^^

    希望沒有造成妮的困擾~~

    我去收作業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