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中秋隨筆

昨天是中秋節,不知大家是如何度過的呢?

小聰頭與小餅乾跟去年一樣,一整天忙著烤肉,

還好東西不是我們準備的,不然真的會累斃







其實我們從中午就出門開始忙了,忙別的事,

大概下午四點就開始生火,想說早點烤也可以早點結束,

雖然食材沒有去年的豐富,但不失其美味喔!

一開始幫忙串小香腸,之後就跟小聰頭一起烤肉,

是滴...從頭到尾幾乎都是我倆在忙,

真是汗如雨下啊!

中途又加入了二嬸嬸一家人,還有小聰頭的表哥,

又到附近的大賣場補貨,喝了又吃,吃了又喝,

胃都沒有閒下來!

我們烤的小香腸.雞肉串.黑輪片都很好吃喔!

尤其是黑輪片,脆的跟什麼一樣,哈哈哈~

大家邊烤邊玩,就這樣烤到十點多,收一收東西後也十一點了,

真的是快睡著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小聰頭一起度過中秋,還有大家

今天還要去唱歌呢!想到就好開心!!

25 則留言:

  1. 想到我已經很久沒趣唱歌了

    年紀大..部適合了cc

    回覆刪除
  2. 這樣的烤肉真是熱鬧又好玩呢^^~~小聰頭的表情真有趣耶~~

    回覆刪除
  3. 呵,好可愛的照片喔~~:)

    中秋快樂喲~~

    回覆刪除
  4. 四點到十一點

    烤好久喔!

    吃了很多吧?

    回覆刪除
  5. 能一家人聚在一起開心的吃喝聊天

    就是很開心的事



    從照片看來

    小聰頭是一個很逗趣的人

    兩人看起來好開心的呦



    祝福你們^^



    哈特

    回覆刪除
  6. 中秋節真的變成了烤肉節了..

    我們也有烤喔!!

    回覆刪除
  7. 呵,真的是烤肉節耶!不過我覺得用這樣的時間來讓大家團聚活動,真的很棒呀!

    ps,我也烤了肉,哈哈

    回覆刪除
  8. 哇~~~~真好 黑輪片???天呀

    我聽了都流口水了啦…

    我想想…日本沒烤肉的日子的樣子==

    跟朋友,大家烤烤肉真是很好的回憶^^

    還要去唱歌喲 多唱幾首日文歌喲^^

    回覆刪除
  9. 哈哈,中秋節我連著兩天都去烤肉呢,不過是負責吃肉那組的。 XD

    回覆刪除
  10. 很開心的活動呢,

    我只留在家中與家人一起過呢.

    回覆刪除
  11. 今年中秋節我家沒烤肉,不過有特地跑去台北101大樓賞月.

    小餅乾烤肉烤的還真久啊@@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好幸福的中秋節喔~~

    還有好好聽的音樂喔!!



    菲比

    回覆刪除
  13. 中秋節最期待的就是烤肉了,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14. 中秋節應該改成烤肉節~~~



    by中秋也烤肉的Tango^^

    回覆刪除
  15. Dear 張小孩~

    妮那有年紀大拉~

    唱歌跟年齡沒關係唷~

    開心就好^^



    Dear Sunshiny~

    他是走搞笑路線的^^

    不過越烤越累也懶的拍照了:P



    Dear Kite~

    謝謝妮^^

    泥們也是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吧^^



    Dear 蘿莉~

    還好哩~沒有吃很多耶~

    都用小火慢慢烤所以烤很久= =



    Dear 哈特~

    這是第二年到他家烤肉了~

    有比較習慣了~哈哈^^

    雖然很累但享受當中的樂趣就覺得很有趣呢^^



    Dear joann~

    呵呵~那妮有吃很多嗎^^

    搞不太懂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哩:P



    Dear 米米魚~

    對啊^^

    趁這個時候大家聚在一起~

    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16. 烤肉真不是人幹的事

    (泥看看~都害我講粗話了)

    又熱又煙燻的要命

    吃的部份倒是蠻愉悅的^^

    不過我們決定明年還是去烤肉店吃就好了

    有冷氣吹多好~

    回覆刪除
  17. 通常烤肉都是人家烤給我吃的~~:P

    回覆刪除
  18. Dear yuli~

    下次烤給妮吃~

    要乖喔^^

    那天我幾乎都唱日文歌耶~

    一直連續唱~唱到很不好意思^^"



    Dear Augu~

    其實我也想當負責吃的~呵~

    不過為了要幫小聰頭咩^^



    Dear Tiif~

    我家沒有烤肉~

    最近幾年才跟小聰頭家人一起過唷~

    覺得大家一起烤會更好^^



    Dear valence~

    泥們去101啊~

    那一定很多人嚕^^

    我也好想去哩~>//<

    真的烤的很久~因為很多人陸續到來:P



    Dear 菲比~

    呵~很開心妮喜歡這首歌唷~

    我的最愛ZARD^_^v



    Dear 嘛琪~

    其實烤的人比較不期待~

    因為很累人= =



    Dear Tango~

    對壓~都快變成烤肉節了~

    到底是為啥而烤啊^^"



    Dear sofiayen~

    吃和烤真的是差很多內~

    在烤肉時汗真的是流不完- -

    我也很想去烤肉店吃就好~

    可是又喜歡大家一起同樂的感覺:)



    Dear 瑄~

    妮真幸福哩^^

    要好好珍惜喔:D

    回覆刪除
  19. 記得那天又吃又喝~~一直拉肚子@@"

    回覆刪除
  20. 已經連續四年我們中秋節都會烤肉,

    記得前二年還都不巧遇上下雨,

    堅持要烤的我們還撐傘烤呢!

    不過我們很幸運,

    都是小婕小若保母在張羅,

    我們都是人到就好,

    一堆大人、小人一起烤肉,

    吃吃喝喝時間很快就過去,

    不過也是每年一定上演的節目就是一定有孩子為搶三輪車而吵架!

    回覆刪除
  21. Dear 小餅乾:

    我們也有烤肉, 不過是提早烤..

    真的很累吶~ 雖然我都只顧著吃:p

    回覆刪除
  22. 小聰頭的表情真讚啦...



    烤肉真的是件不好玩的事...

    但大家一起相聚,感覺又很好

    回覆刪除
  23. Dear 西瓜妹~

    那天妮也吃很多厚~

    又喝冰的又吃熱的~

    胃真的會受不了內/_\



    Dear 愛米~

    邊撐傘邊烤肉~

    很辛苦耶~

    小孩子好像都會常搶東西~

    我滴鄰居小孩也是~

    常上演的戲碼^^"



    Dear etbaby~

    是吃太多所以累嗎^^"

    今年我們本來也是想提早烤哩~



    Dear 瑪琳達~

    對啊~

    烤太久就不太好玩了><

    不過烤給大家吃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哈哈 你老公看起來有你陪伴 吃的好滿足喔

    你看他笑的好甜蜜

    回覆刪除
  25. Dear 海豚~

    >/////< 他表情太誇張了~

    應該是吃的太高興才會這樣哩~~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