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大島樁護髮油V.S.酒粕面膜

話說那天與虹影邂逅後,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除了大部分商品都是從日本進口外,老闆還有特地從日本帶回,

每年日本cosme所舉辦的美容大賞,得獎的明星商品。

其中之一就是大島樁護髮油,連續三年都得獎唷。





使用方法很簡單。

1.在洗髮前先在髮上抹上護髮油。

2.用熱毛巾包住頭髮約十分鐘。

3.洗髮時再用水沖掉即可。




護髮的效果:

1.可以抑制水分的蒸發。

2.可以隔離紫外線。

3.可以抑制靜電。

4.可耐熱。

5.可防止頭髮損傷。




因本人髮質蠻毛躁,

最近努力使用中

使用過後,髮尾好像不再那麼毛躁了耶!

呵呵~還要再努力!







第二個新歡是ジュジュ的酒粕面膜。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個牌子,不過越來越感興趣了

此面膜成分是日本清酒,主要是強調可以使肌膚像麻糬一樣白白嫩嫩且很有彈性,

適合在睡前擦,大概三到五分鐘後再洗掉,

再擦上化妝水,就可以去夢周公了,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隔天起來真的覺得臉好好捏喔~呵~





這兩樣我都很喜歡唷

尤其是大島樁,希望能改善我的髮質囉。







大島樁官方網站:

http://www.oshimatsubaki.co.jp/





ジュジュ化妝品官方網站(酒粕面膜介紹):

http://www.juju.co.jp/catalog/ginsizuku.html

21 則留言:

  1. 酒粕面膜不只台灣紅..

    日本也這麼紅哩

    看來應該很好用~

    回覆刪除
  2. 護髮油網路上也買的到嗎…

    看起來還滿神奇的

    不過,為什麼是洗髮前呀...那頭髮不就乾乾的用

    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3. 今天新聞才撥"酒粕面膜"

    下個月起帳價耶

    回覆刪除
  4. 関於酒粕面膜的新聞還真不少,

    小餅乾馬上跟進拉,

    真是有夠流行喔:P

    呵~~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買了酒粕面膜押,

    那天我去逛的時候也超想買的,

    可是又有點猶豫,

    等你用過一定要分享一下好不好用喔,

    好用的話,下次去高雄一定去買。

    回覆刪除
  6. 我有買埔里的酒粕面膜,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用 -__-||

    快換季了,來用用看好了 :P

    回覆刪除
  7. 虹影賣的東西好多耶~~



    那面膜會不會感覺酒精味很重呢?因為我對酒有點小過敏~~

    回覆刪除
  8. 好大又好用的樣子^^

    謝謝小餅乾的分享

    看了你的網誌 我應該會破產^^呵~~~

    嗯~~~~小餅乾很有服務業的風範cc^^

    回覆刪除
  9. 之前同事找大家一起合購埔里酒粕面膜

    不過後來缺貨嚴重買不到

    看妳的介紹 又燃起購買的慾望嘞

    回覆刪除
  10. Dear Erica~

    對啊~現在很紅^^

    唯一不同是日本是用日本酒囉~



    Dear Kite~

    拍賣好像沒有內/_\

    Kite想買嗎?

    是啊..擦完後頭髮就乾乾的囉~



    Dear 蘿莉~

    謝謝妮的消息~

    這麼剛好喔~^^"



    Dear 盒子~

    呵~沒有流行拉~

    應該是我愛嘗試加上愛漂亮拉^"^



    Dear 嘛琪~

    那妮有沒有買什麼東西呢?

    如果不錯用再跟妮分享喔^^



    Dear valence~

    我朋友也有買~

    不過有的用了好像會過敏說~



    Dear Sunshiny~

    如果到店面看更驚喜喔:)

    酒味是蠻重的^^"

    不過用了之後沒有過敏的現象喔~



    Dear yuli~

    過獎了^^"

    現在已不是服務業了:P

    不好意思讓老師破產了><

    我的荷包要努力增肥了~哈~



    Dear SuSu~

    呵~之前我也是很想買埔里酒粕面膜~

    後來發現這個也不錯用^^

    回覆刪除
  11. 之前就好想買酒粕面膜...

    但不敢買網路上來路不明的

    ジュジュ的酒粕面膜只有日本有賣ㄇ??

    回覆刪除
  12. 因為看不懂日文..

    所以我都不敢買日本產品來嘗試~^^"

    回覆刪除
  13. 那個護法油好像不錯用的樣子,

    頭髮有如稻草的雪兒也想找來試試~

    回覆刪除
  14. 謝謝介紹. ^^

    回覆刪除
  15. 一定要在日本網站買ㄇ

    台灣沒有架上貨ㄇ

    回覆刪除
  16. 那家店真應該來去逛逛

    感覺有很多貨可以補喔



    哈特

    回覆刪除
  17. 台灣有個網站有再賣ㄛ

    還有其他的樁油產品

    http://www.gnet.ebiz.tw

    回覆刪除
  18. 酒粕面膜真的有夠紅的

    之前是在八月份跟林口酒廠訂貨

    要到這個月才有出貨呢^^

    回覆刪除
  19. Dear 比基尼小妞~

    目前我知道的只有這家~

    不好意思哩:P



    Dear 瑄~

    呵~還是可以買壓~

    我大都是問老闆哩~



    Dear 雪兒~

    我也是毛躁時很毛躁~

    油性時又很油性/_\



    Dear Tiff~

    不客氣^^



    Dear mitaikelly~

    虹影店裡有賣唷~

    至少網拍~還不知道囉~



    Dear 哈特~

    要不是我荷包太不爭氣了~

    真的會補很多貨~^^"



    Dear vivi~

    謝謝介紹^^

    可是我一直連不上去耶..



    Dear Sofia~

    真的啊~

    紅成這樣了:D

    回覆刪除
  20.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興趣到台北開分店

    回覆刪除
  21. Dear 張小孩~

    暫時可能沒有這個打算耶~

    老闆說光在高雄他就快忙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