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

FANCL V.S.小護士隔離霜

最近跟小聰頭又敗了一些保養品







這陣子上BBS美容版,常看到大家在討論一家藥妝店虹影。

離家也不算遠,有時跟小聰頭出門時也會經過那附近,

想說就去看看好嚕~

我們就找啊找,發現是位於青年路與民權路交叉口,

招牌也不是很明顯很好認,店面感覺也不太起眼耶,

還好那時我們沒有因此而打道回府,真的不能光看外表





進入店家後,發現好多琳瑯滿目的日系化妝品保養品,

每一樣都讓我好心動優

老闆娘也跟我們介紹的很詳細,態度很親切讓我們更是選的開心!

這點很重要

過沒多久,陸陸續續又有好多客人進來,小小的一間店頓時擁擠許多,

後來選了FANCL台灣沒有進的綠茶隔離霜,適合我的油性肌,

淡淡的綠茶香用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小聰頭選了小護士隔離霜,據說林志玲都是用這瓶耶~~











從此這裡就變成了我們常來的地方,

因老闆是留日回來的,所以對日本很了解,一些化妝的訊息也是,

聊的很開心,也發現了一些事實。

1.台灣現在專櫃賣的安耐曬其實是日本二年前的,現在日本是用銀罐和金罐,

(最快也要等專櫃賣完才會推出銀罐和金罐,下次再跟大家介紹)

最誇張的是,跟專櫃的錢也相差很多!!

2.小護士的洗面乳,台灣的跟日本的不同,日本的還可以當卸妝使用。





敗的很開心,也很安心!




*虹影數位彩妝*

電話:(07)2232013

高雄市青年一路82號

(四維國小正門對面.圍棋旁 民權路與青年一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1:30~21:00 (例假日也有營業)

虹影網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aaa31335

29 則留言:

  1. 是ㄚ~是ㄚ~~日本的安耐晒飾金罐和銀罐,金罐的好像防曬效果更強哩!!只是

    你買得到FANCL的綠茶隔離霜,好羨慕喔~~不知道台北要在哪裡買ㄚ??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耶

    過一陣子我也去逛逛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們真是挖到寶的呦....

    價錢差很多是差多少啊?

    請你幫我買好了...^__

    中秋記事上網囉~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還不錯,

    這週末我也要去血拼一下

    回覆刪除
  5. 看了我也好想去喔…可惜太遠了啦…

    嗚~~

    回覆刪除
  6. 妳在哪買的啊?

    我有聽說那款隔離霜很好用呢~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棒的感覺

    可是我在台北耶

    是不是只能望洋興嘆了~~


    回覆刪除
  8. Dear 西瓜妹~

    真的很強^^"

    要用卸妝油才可以卸掉~

    為此還特地去買了卸妝油:P

    他們有網拍喔~可以參考看看^^



    Dear etbaby~

    價錢真滴蠻合理滴~

    等妮的分享喔:)



    Dear 津慧~

    差了..快三百= =

    很誇張吧~~

    妮想買金罐的嗎?



    Dear 嘛琪~

    週末妮要來高雄嗎^^

    有要去那吃美食或逛逛嗎?

    祝開心^__^



    Dear Kite~

    可以參考一下網拍喔^^



    Dear 瑪琳達~

    對啊~真的不錯用~

    我有補上住址囉~^^



    Dear 菲比~

    可以參考一下網拍~~

    他們每星期都會進新貨喔~

    回覆刪除
  9. 小護士隔離霜也是我的愛用產品

    真的不錯用

    像我容易出油的皮膚

    用了以後出油的狀況改善許多

    不過我都是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

    一次都要帶上幾瓶當存貨

    呵呵~~

    回覆刪除
  10. 每次當我買完又便宜、品質又好的保養品後,

    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呢. ^^

    回覆刪除
  11. 不太懂你們說的隔離霜是什麼??^.^a

    做啥用的?@.@a

    是粉底液的一種嗎?

    回覆刪除
  12. Dear SuSu~

    真的是不錯用~^^

    不過小聰頭比較喜歡保養品有香香的味道^^"

    我皮膚也很容易出油~

    選對保養品很重要呢:)



    Dear Tiff~

    是啊^^

    心情會飄飄然呢~

    所以是開心的敗家^_^



    Dear 瑄~

    隔離霜主要是隔離化妝對皮膚產生的傷害~

    也可以防曬~大部分的隔離霜都有防曬的功用~

    外國好像沒有擦隔離霜的習慣耶~

    可能是因台灣空氣比較不好:P

    回覆刪除
  13. 原來是這樣...

    有看過台灣雜綕化妝提到隔離霜..

    可是就不懂是啥!?!:P

    我化妝好多年了..從來沒用過..^^"

    回覆刪除
  14. 所以,這兩款隔離霜,

    油性肌膚用起來也很舒服嗎?

    (對於保養品實在沒有概念...)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用FANCL的綠茶隔離霜哩︿︿

    對油性肌來說真的好清爽...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想說最近比較忙

    沒空來看看你家

    才來就在你家撿到種子了^^

    真愛你家momoko ^^

    等我忙完 再來好好看文章喲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是很可愛的女生,

    容易滿足在買東西的樂趣中,

    真的很好呢!

    回覆刪除
  18. Dear 王媽~

    對啊~

    跟小孩子的一樣好賺><



    Dear 瑄~

    我以前也不知要用隔離霜:P

    不過在台灣應該算化妝時必備的唷~



    Dear 小b~

    對啊^^

    都很適合喔~~

    推薦FANCL:)



    Dear 比基尼小黑妞~

    真的感覺很舒服好用呢~

    謝謝妮來我家玩~把妮加入囉:)



    Dear yuli~

    最近好嗎?^^

    工作之餘也要記得好好休息喔:)

    妮運氣真好呢^///^

    呵呵~有空還麻煩妮照顧我家momoko唷^^



    Dear 盒子~

    呵~撿便宜的樂趣^^"

    還蠻容易就因為小事開心或滿足唷~

    回覆刪除
  19. 兩樣感覺都很好用呢

    我也愛綠茶香味呢

    感謝小餅乾的分享~

    剛上了他的拍賣網.發現好多新鮮貨哩

    看來又要敗家了..嘻

    回覆刪除
  20. Dear 明日香~

    好久不見妮了~

    工作還很忙嗎?別太累囉:)

    真的不錯用喔^^

    回覆刪除
  21. 我也是緑茶隔離霜的愛用者^^

    這幾天忙搬家 真是累死人哩

    工作也是多的一座山高==

    現在晚上沒網路 日本裝網路

    要一個月…

    只好在公司有時間時來看看你家囉^^




    回覆刪除
  22. Dear yuli~

    妮也是嗎~

    握握手^^

    工作辛苦囉~

    搬家也辛苦了~

    別太累囉~~:)

    謝謝妮來看我>///<

    回覆刪除
  23. 謝謝分享

    我要趕快上網拍看看^^

    回覆刪除
  24. 對耶~~這家我也在拍賣網有看過,原來還有店面呀~~真不錯~~



    綠茶隔離霜前陣子也蠻想買的,不知道有沒有綠茶香呢?

    回覆刪除
  25. Dear Sofia~

    嗯嗯~

    去逛逛吧^^

    不知這家離妮家近嗎?:D



    Dear Sunshiny~

    我最近才知道他們很早就有拍賣了:P

    隔離霜好用又有綠茶香喔~

    淡淡的很好聞^^

    回覆刪除
  26. 我也是綠茶隔離霜的愛用者喔

    以前只知道在網拍買

    現在多了店家資訊

    就更容易可以補貨了

    開心



    謝謝你的分享



    哈特

    P.S.問一下綠茶隔離霜的價位?

    回覆刪除
  27. Dear 哈特~

    對啊~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隔離霜價位大概是350-400之間唷~

    回覆刪除
  28. 它有賣紅茶的買,我也想去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