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和光廚房

好久沒有好好享用美食了。





小聰頭等我下班後,或是等他補完習後,

總是快要夜深人靜,隔天又要上班,所以也不能好好品嘗美食呢。





雖然週末天是忙翻天(對我而言啦),不過也是放鬆天,

下班後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逛逛街,吃吃飯,談談心





我們來到之前就很想來吃的和光廚房。

裡面的環境很舒服,桌與桌之間不會離很近,

害我想趴下來小憩一下~呵!





我點了田園燒鍋的日式壽喜湯頭,有附古早飯和甜點,

古早飯就是所謂的豬油拌飯吧,我是第一次吃到耶,還可以囉。

火鍋湯頭我還蠻愛的,之前有吃壽喜燒的經驗,本來怕會被鹹死,

不過湯頭出乎意外的好喝,不會太鹹,很爽口

不過豬肉片太硬,其他配料也普普,我們還是愛小荳荳的火鍋











小聰頭點的是陽光蕃茄義大利麵,附濃湯和甜點,

麵條太軟了,不是很好吃,

感覺他吃的很痛苦...












餐後甜點是紅豆香草冰淇淋,還可以啦....

下次應該不會來這了

可能是我也從事服務業的關係,

總覺得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優,

餐點也普普,不過好不好吃也見仁見智囉,

以上是我們的用餐感想









*和光廚房*

營業時間-AM 8:00-PM 10:00

大統店-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9巷1號

07-2296000



河堤店-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號

07-3506410



至聖店-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3號

07-5570646

16 則留言:

  1. 我本來還有點想去,

    看樣子是不推薦囉,

    那改去別的地方好了。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看到妳發文章嚕^^

    開學了嗎?



    最近常聽到大家說到壽喜燒呢!^^~~看起來蠻好吃的感覺說...

    回覆刪除
  3. 啊...妳也去吃了啊...

    改天我也要去吃...

    再來分享...

    回覆刪除
  4. 聽起來似乎不怎麼好吃耶~~

    沒關係,改天再吃更好吃的..^__^

    第二天的遊記已經上網囉

    可以過來看看哦~

    回覆刪除
  5. 嗚,好餓好餓,真的好餓,偏偏今天又要七點才能吃晚餐><"

    回覆刪除
  6. 你去吃啦,你去我去的那一家嗎?:p

    我還沒去吃過義大利麵,所以應該還會去吃吃看,呵呵~

    回覆刪除
  7. 義大利麵太軟

    真的就很難下嚥了

    回覆刪除
  8. 還是感覺到你們感情真好咧.

    在一起的時光,真好.^^



    有空來我家哦..有~~~CC

    回覆刪除
  9. Dear 嘛琪~

    本來是蠻期待~

    吃了就失望了/_\



    Dear Sunshiny~

    對啊~太懶了~= =

    真是不好意思~發文變好慢><

    呵..我今年剛畢業~沒有暑假或開學了T_T

    壽喜燒的湯頭還不錯囉:D



    Dear 瑪琳達~

    對啊~一直想吃很久了:P

    等妮分享喔~~



    Dear 津慧~

    我有去看囉^^

    看到泥們的幸福趴趴走我也好開心^^

    嗯嗯~~下次再試試不同的美食:)



    Dear 米米魚~

    呵~我也很晚吃晚餐耶~

    自從打工就更晚吃了= =



    Dear etbaby~

    我去大統店吃的~

    比較近啊~呵^^

    等妮分享喔:)



    Dear 蘿莉~

    對啊>"<

    第一次看小聰頭吃得這麼痛苦~



    Dear janee~

    呵..托妮的福啦:)

    我看到囉~謝謝妮點名我^///^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好好吃唷!! 留口水中....哈

    回覆刪除
  11. 和光最早是開在至聖路

    有去過一次

    點的是鍋類

    還蠻好吃的說

    唉~真是可惜

    回覆刪除
  12. 有時候就是會採到地雷~~

    不過這也好

    以後就可以避開地雷區囉



    謝謝妳的分享

    請繼續享用美食分享給大家喔^^



    P.S.我今天也踩到ㄧ個地雷

    六合路錢櫃旁邊的上海花雕雞....

    不值得~~(那我就提不起勁寫囉:P)



    哈特

    回覆刪除
  13. 我愛壽喜鍋~

    健太超愛豬油拌飯~

    太好啦!!

    才在想要找一天再南下去高雄玩兩天

    這下又多一個美食地點啦 ^ ^



    明日香

    回覆刪除
  14. Dear CAROL~

    流口水嗎...

    其實沒那麼好吃耶XD



    Dear sofiayen~

    至聖店離我家好遠喔:P

    我覺得湯頭還不錯~

    食物要再加強^^"



    Dear 哈特~

    那家蠻有名的耶~

    也是地雷啊^^"

    不客氣啊~也謝謝妮的分享喔^^



    Dear 明日香~

    下次再來高雄玩~

    可以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15. 請問你是去大統店ㄇ

    回覆刪除
  16. Dear 羿君~

    對啊~

    是去大統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