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二技小聚會





上星期一在星巴克跟二技朋友有個小聚會





由於我們那群,大家都很忙,很難抽出時間,

大家也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那天打工完趕緊趕到星巴克,

大家都全員到齊了,彼此聊聊近況,很是開心!





二技好友懿真像是空中飛人,剛從大陸回來不久,

沒多久又要去美國進修了,祝妮一切順利啊

妮送給我們的手鍊我好喜歡,貢糖和麵線好好吃呢!謝謝妮!

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了,希望大家不論是在工作或是進修,

都順順利利的,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喔!



19 則留言:

  1. 畢業後大家各奔前程

    將來見面的機會更少


    回覆刪除
  2. 我跟二計同學也很久沒見面了

    不過我跟高中同學都一直有聯繫

    十年以上的感情真的很難得

    所以要跟朋友常連絡喔

    回覆刪除
  3. 各奔前程的大家...有時間可以相聚...

    真的讚...

    回覆刪除
  4. 暑假大家都在聚會啊!!

    我也和國中國小同學聚了會

    重逢的感覺很好

    雖然彼此的生活可能差異越來越大

    可是聊到某些共同的話題還是可以會心一笑的:)

    回覆刪除
  5. 能跟求學階段的朋友一起聚聚

    這種感覺真是好^^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大家不同的變化

    可以陪伴彼此

    回覆刪除
  6. 真好 我自從高中畢後去台北後

    就沒開過同學會了說--

    我也想見見以前的同學說^^


    回覆刪除
  7. 跟許久不見的同學見面真的很不錯呢^^



    過一陣子也要來辦個同學聚會~~

    回覆刪除
  8. 能這樣跟好朋友相聚

    感覺一定很棒.對吧

    我也很喜歡這樣...

    即使不常見面.但關心彼此的心卻依舊存在呢

    回覆刪除
  9. Dear 蘿莉~

    對啊~/_\

    所以更珍惜呢~



    Dear Nancy~

    我跟高中同學也有聯絡^^

    希望友誼能長長久久呢~



    Dear 瑪琳達~

    是啊~

    說不出來的開心呢^_^



    Dear 熊兒~

    對啊~雖然有時會小冷場:P

    但彼此問候或聊近況時還是好開心呢^^



    Dear 哈特~

    對啊~

    彼此交換心得~

    什麼快樂煩惱都一起分享~

    很棒的感覺^^



    Dear yuli~

    我也好久沒見到以前的同學了><

    要聚在一塊真的很難得吶~



    Dear Sunshiny~

    對啊~^^

    真的很不錯~要見面前都會好緊張呢>///<



    Dear 明日香~

    對啊~就是這種感覺:)

    關心一直都在..就在陪在身邊一樣^^

    回覆刪除
  10. 難得重聚,感覺很愉快呢!

    聚會還收到小禮物,真是貼心的同學:)

    回覆刪除
  11. 可以成為同學都是難得的緣分....

    要好好珍惜這些緣分哦~

    回覆刪除
  12. 朋友小聚的感覺真是不錯呢!!

    回覆刪除
  13. 能與同學聚會是很棒的,

    希望能一直持續,

    像我就不成了,

    好多同學都沒了聯繫呢!

    唉`~

    回覆刪除
  14. 昨天我也去聚餐喔~~最喜歡一堆人在一起的感覺嚕^^

    回覆刪除
  15. こんばんわ^^

    また 来ちゃいました

    掲示板(けいじばん)で9・7に…が出るみたいが

    それはなに?^^ 9月7日はYULIにとって(9月7日對我來說)

    大切(たいせつ)な日だよ^^

    回覆刪除
  16. 能跟許久不見好同學見面真很棒

    我已經6年沒開過同學會了呢~

    看了你真篇,我們真該好好計劃一下呢

    回覆刪除
  17. 對啊, 現在相約朋友都很困難

    不過真正的友誼是可以放在心中的^^



    回覆刪除
  18. 我們一大群高中同學 也是10幾年的好朋友了 大家都還是一樣有保持聯絡喔...



    人嘛~~~總是要這樣的....在忙 還是得跟老朋友聚聚喔



    願小餅乾 有很多很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回覆刪除
  19. Dear rachael~

    真的很久沒見了呢~超開心^^

    她真的很貼心:)



    Dear 津慧~

    對啊~都是得來不易的緣份~

    我會好好珍惜的^^



    Dear Kite~

    對啊~^^

    感覺充電後再出發呢:D



    Dear 盒子~

    有的同學我也很久沒見了~

    該行動了..呵~



    Dear 西瓜妹~

    聚餐時我都是比較安靜的那個:)

    喜歡聽人家講話~~

    不過如果人少我就會很吵^^"



    Dear yuli~

    こんばんわ^^

    9.7は私のアイドル-ZARDのアルバム

    9.7對yuli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Dear Amy~

    呵~對啊~

    好像慢慢長大~要聚在一起很不容易呢~



    Dear 麼~

    對啊^^

    是一直的關心與想念^^



    Dear 海豚~

    妮說的對:)

    再忙還是要聚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