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網路串聯]我的怪癖

今早逛大家的BLOG時發現好多人都在玩這遊戲耶,我也被點名了:D





遊戲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跟大家分享我的怪廦^^





1.不愛喝愛咖啡,但愛咖啡口味的食物。

 像是餅乾或蛋糕有咖啡口味的我都會先注意呢!





2.喜歡吃硬芭藥。非硬的不吃呢!





3.柳丁只吃綠色的。我愛酸柳丁!





4.睡覺要抱枕頭才睡的著。





5.超愛貓咪。看到貓咪都會尖叫^^"





我也來點名五個朋友囉:)



艾薇



熊兒



maruco



艾尼塔流



Sashiba

30 則留言:

  1. 睡抱枕才睡得著,那你出國要帶抱枕囉?呵呵

    我看到你的接力名單,

    可是Etbaby被我點走了耶......

    瑪琳達好像也被點走了

    大家搶人搶的好兇哪!:P

    回覆刪除
  2. rachael>>

    你今天很閒喔??到處都見得到你,呵呵......



    小餅乾>>

    你跟Sunshiny一樣說,只聞咖啡,不喝咖啡...

    我是一天沒咖啡都會活不下去說~~

    回覆刪除
  3. 哈~還好我手快..你才沒被點走~:P





    2&3..^^" 我也愛酸..可是我有胃痛..不行這樣"折磨"我的胃!>.<~

    回覆刪除
  4. 我被SOUSEKI先點了啦

    你們這群人怎麼了

    我才剛回高雄耶..............

    看到一堆文章看沒看,然後又要來想自己的怪癖,

    我快要躲到角落畫圈圈了..

    回覆刪除
  5. 瑄跟我一樣都點你...哇~~懶得換了啦!!

    回覆刪除
  6. 快!!

    http://soliloquy0401.jugem.jp/ 居然有椰子耶

    回覆刪除
  7. 本來想來點你名.沒想到你比我更快啊.

    回覆刪除
  8. 對呀

    這個遊戲真有趣

    可是怪癖要想好久喔~~



    菲比

    回覆刪除
  9. 吃酸柳丁啊~~~

    第一次聽到ㄋㄟ~~~

    太~~酸了吧!

    回覆刪除
  10. 嘿嘿...

    托你和Kite的福,

    我的blog終於更新了^.^

    (哈,平常太懶了)

    發現很多人的怪癖都很怪耶

    (不然怎麼會叫怪癖^^")

    回覆刪除
  11. 我有看到妳點名我啊...

    我來時...妳已寫完了...

    本來想點妳呢~

    回覆刪除
  12. 妹仔~

    妳把我名字拼錯我可不可以不認帳啊~ = =





    我記得妳說過只吃綠柳丁

    真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怪~ ^^b

    回覆刪除
  13. 我也愛吃硬芭樂

    軟軟的吃起來有點噁心

    我是只吃硬芭樂不喝芭樂汁的人

    回覆刪除
  14. 呵~~小餅乾跟我一樣喜歡咖啡香,但不喝咖啡^^

    回覆刪除
  15. 我怕酸,除非變飲料

    回覆刪除
  16. 愛吃綠色的柳丁,

    那你吃檸檬嗎?

    直接吃檸檬不就得了..呵.

    回覆刪除
  17. 我最近是個冬眠動物耶...不曉得正在流行這個遊戲

    寫五個怪癖沒問題,可是不知道寫完了要點名誰~^^||



    1. 有時想到戶外吶喊.有時又靜得像隻貓

    2. 日本百去不厭,若有人邀我,我又會想去了

    3. 不喜歡跟別人一模一樣,我又不是雙胞胎

    4. 專心某件事的時候,不喜歡被打擾(我會發牌氣的唷!)

    5. 想不到第五個怪癖



    (完)

    回覆刪除
  18. 哈,原來是要發表在自己的文章中啊!

    這樣的話,可能要等好一陣子才會出爐了

    完美的龜毛,這也是個怪癖吧~:p

    回覆刪除
  19. 也不太怪啊

    是可愛的習慣~

    回覆刪除
  20. 盒子被點了8次名,

    但是抵死不從啦!

    嘿嘿~

    回覆刪除
  21. Dear rachael~

    對啊~習慣抱著東西睡~~

    比較好睡耶~~呵~~~

    真是搶人大戰啊^^



    Dear 西瓜妹~

    對壓~~好巧^^

    我很怕苦耶~如果要喝咖啡會猛加糖~

    都快被笑死了= =



    Dear 瑄~

    謝謝妮點名我啊~好榮幸:)

    我是覺得酸的很過癮~

    哈~~我需要看醫生了:P



    Dear etbaby~

    呵..我也是最近才知大家都在玩這個接力^^

    還蠻好玩的~~^^



    Dear 西瓜妹~

    謝謝妮點名我唷~

    開心呢^^



    Dear Kite~

    謝謝妮^__^

    不過我去看時已經沒有種子了耶/_\



    Dear janee~

    謝謝妮~好開心呢^^

    我想說趕快寫一寫不然會拖更久:P

    回覆刪除
  22. Dear 菲比~

    對啊~我也是想了好久耶><"

    逛了大家的才知很多都一樣耶:D

    怪癖還真不少哩我^^"



    Dear modi~

    是很酸^^"

    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D



    Dear maruco~

    呵呵~很有趣的遊戲呢~^^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Dear 瑪琳達~

    對啊~本來想點妮滴:)

    不過聽說妮已經被點走囉~



    Dear Sashiba~

    歹勢~一時手快打錯了:P

    請見諒~我會罰寫一百次滴:D

    呵呵~~妮把我的怪癖記的好清楚喔~

    人家會不好意思拉>////<



    Dear Nancy~

    芭樂汁我也幾乎不喝的說~

    只喜歡吃芭樂^^



    Dear Sunshiny~

    呵呵~好開心^^

    握握手:)

    回覆刪除
  23. Dear 蘿莉~

    呵~~

    很少人會吃酸的水果吧:P



    Dear 維妮~

    我也有這麼想過耶~

    不過覺得檸檬比較不好吃~哈~



    Dear anitayaju~

    原來妮在冬眠啊~~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到妮/_\

    專心做某件事情時我也不喜歡被打擾呢~



    Dear 麼~

    呵..是嗎^^

    謝謝妮覺得我不怪^///^



    Dear 盒子~

    厚~那麼多人點名妮耶~

    好想知道妮的怪癖是什麼喔:D

    回覆刪除
  24. 耶,被小餅乾點名的我也寫好了唷



    小餅乾的五個怪癖啊

    第五項我也有點吧

    貓咪超可愛的呀~~~(心)

    回覆刪除
  25. Dear 熊兒~

    呵~我有去看囉^^

    貓咪的可愛真是叫人抵擋不了吧~

    ^////^

    回覆刪除
  26. 我也是耶!睡覺時

    先正面向下睡

    過了幾分鐘自已會拿

    起枕頭來抱^^

    很高興能加入你^^

    回覆刪除
  27. I look around every one's 怪癖 then I got yours. you like cat

    and I like cat, too. so I leave this message to you. I have 2

    cats so far and welcome to visit my cats "Pepsi&Bagel".

    http://www.wretch.cc/album/yvonne0524

    回覆刪除
  28. Dear yasu~

    呵呵~我們一樣耶^^

    已經習慣抱著枕頭了~哈^^

    很開心認識妮唷:)



    Dear yvonne0524~

    謝謝泥唷...^^

    我去看囉~~

    回覆刪除
  29. 我怕貓貓啦~所以也會尖叫^^"

    回覆刪除
  30. Dear Tina~

    妮怕貓貓啊~

    我是怕狗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