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忙的很快樂

自打工以來加上補日文,日子每天都很充實,


即使再怎麼忙再怎麼累,晚上總跟小聰頭來個小約會,


一天的疲勞好像都消失不見了呢








真的很謝謝到我們寶貝窩的每一個人,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


真的很開心有泥們與我們一起分享生活


最近要分享的事很多,有時打工完又很疲憊想睡覺,


想快快回留言也想快快去大家家裡玩,一切還請泥們多見諒唷


也想快快更新版面,我已經看膩了這版面了


不過找網頁素材花的時間要更多吧,請等等我唷!!








昨天是第二階段的日文課開始,教到初級第六課了,


之前的那位學妹已經沒再繼續上了,殘念


班上來了三位新同學,其中兩位就坐在我左右,


好奇怪咧,新同學怎麼都愛坐在我旁邊?!


沒想到其中一個新同學也是正修的耶~還同科系~好巧優!!


世界真是小耶~在我打工地方也很多同所高職的學弟妹,


我們很快就聊起來了,還好還好~還有一個認識的人~呵!


雖然大部分都是舊同學,不知是害羞還是什麼緣故,下課大家都各忙各的,


但上課互動起來還蠻有趣呢!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每個人幾乎都小我快五歲,在打工的地方也是一樣


補習班的學妹還說我看起來不像已經大學畢業耶,呵呵~不管是不是奉承,還是開心








之前日文有學到一課是東西多少錢要怎麼講,老師就一一詢問每個人身上的行頭


大家都很努力的回想價錢,有的人怎麼問他就是說:也是別人送的,所以我不知道多少錢耶~哈


老師真的很用心讓我們上起來課不緊張,而是快樂的感覺








除了忙打工和補日文,其次就是家裡的事了,


要像空中飛人一樣,買東西,騎來騎去,還要隨傳隨到,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不管做什麼都會被嫌...


做人真的好累,於是我選擇沉默不語。


不想跟泥們爭辯,只是有時,真的好累好累,身心俱疲...


沒有人能體諒我,什麼事都怪我,


不求泥們了解我,我只想要安靜的生活......

39 則留言:

  1. 家人的事我能了解!

    雖然我現在不忙,可是跟家人住也是有磨擦~

    而且我媽脾氣很急,要是惹她不爽就會罵得很難聽!

    平常幫她那麼多,好像都煙消雲散...

    不過家人就是家人,鬧得不愉快還是會很快和好! ^^a



    不管怎樣網友都能體諒的!

    有一個充實的暑假是最棒的! ^^

    回覆刪除
  2. 給小餅乾

    加油.打氣喔

    甘八爹呦..!!

    回覆刪除
  3. 戀愛中的人是這樣的~~~

    不論再累...見一面就完全忘記那種疲憊啦^^


    回覆刪除
  4. 嗯嗯~小餅乾很辛苦呢~

    乖~

    別忘了繼續來看泰國美食喔~^^

    謝謝小餅乾來捧場~

    回覆刪除
  5. 既然是家人就還得要多包容囉!!

    畢竟是一家人ㄚ!!

    能體會你的辛苦,我也走過這段路ㄚ!!

    只想跟你說一聲:加油ㄚ!!

    回覆刪除
  6. Dear 小餅乾:



    我能體會要騎車跑來跑去的累~

    我現在幫老師工讀就是這樣, 要做很多雜事啊買東西什麼的...

    好煩啊, 都要跑來跑去, 真的很累呢~

    我想,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會體會別人的付出, 適時給予一點點回饋的~

    有次我為了買相同的Dv帶, 騎車找了一個半小時吧, 好累好累, 也快生氣了

    後來學長打來, 後來說: 妳也很累了~ 明天再去買吧

    聽了讓我好感動哦, 那些不開心都不見了呢^_^

    許多人都習慣看人家做不好的地方啦~

    當做是給我們一個借鏡囉~加油耶 ^___^

    回覆刪除
  7. 這種戀愛的感覺真好…



    加油喔…我有時間的話也想去學日文呢~

    到時後再來問你喔…^^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可能有些事我不懂也不知道

    不過希望你加油啊^^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加油!!!^.*



    哎唷~~~我感冒了!!>"<

    回覆刪除
  10. 忙的很快樂,

    過的很充實哦..真好.

    回覆刪除
  11. 哇 真的好充實喔

    趁著年輕的時候

    多感受不同的生活

    是最棒的喔~~



    菲比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加油喔,現在的我也是在努力適應當中

    也有不習慣的地方,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可以和我們一起分想,不要放在心裡喔

    永遠支持你,當你的精神支柱喔,很開心

    你的暑假過的很愉快,希望你天天都很開心

    都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13. 加油啊 ! 小餅乾 !

    不過我相信多忙也好,

    有小蔥頭在身邊都會忙得很快樂 ^^

    回覆刪除
  14. 忙碌也有忙碌的快樂啊:)

    期待看到新版面唷!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



    真是抱歉盒子忙翻了都沒時間來安慰你,

    希望能幫你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
  16. 有情人的肩膀,不管再怎麼累也會一下就消失了呢~~

    回覆刪除
  17. 忙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上日文的互動我也很喜歡呢。不過我們班要漲價了,讓我一直想該不該往上

    念說。一方面想上,一方面,真的漲了快一倍的價,真矛頓。

    回覆刪除
  18. 加油加油

    我也來為小餅乾加油

    情人節快到到

    去跟小聰頭過個浪漫情人節

    稍稍忘記這些忙碌吧

    回覆刪除
  19. 看你寫的內容,感覺是真的很累,不過卻是很充實的生活,真是讓人頗羨慕^^



    日文......好遙遠,總是沒啥耐心學,不過日本人很友善,我還挺喜歡的就是了

    ^^

    回覆刪除
  20. Dear souseki~

    我媽脾氣也是很急~

    有時被念真的是很難過~

    不過畢竟是家人~很快就化解了~

    真的很謝謝妮唷^^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

    我會努力加油滴~

    一起加油喔^^



    Dear Tango~

    真的是這樣^^

    我精神都超好耶:P

    只是會腿酸~呵呵~~

    反倒是小聰頭一副快睡著的臉= =



    Dear Tina~

    謝謝妮唷^^

    我一有空一定會去妮家玩滴唷~

    也會加油滴~~^^



    Dear joann~

    真的畢竟是一家人吶~

    了解妮所說的~無論如何我會加油~

    謝謝妮:)



    Dear etbaby~

    真的是這樣~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體貼替別人想~

    感覺真的差很多呢/_\

    感謝妮拉~我會加油唷^_^



    Dear Kite~

    呵呵~泥們也很甜蜜啊^^

    日文我會加油滴~謝謝唷~現在還在初級哩~

    妮要問我啊~真是不敢當哩:P

    回覆刪除
  21. Dear 麼~

    呵..謝謝妮呢^^

    我有好多囉~我會加油滴:)



    Dear 瑄~

    謝謝妮唷~~^^

    妮感冒了啊~~

    要多休息保重身體唷~



    Dear 鈴姐姐~

    謝謝^^

    我會加油的~~gogogo~



    Dear janee~

    呵~有時真的忙到一天二四小時都不夠用~"~

    不夠睡哩~哈哈~^^"



    Dear 菲比~

    是啊^^

    每個都是挑戰也是不同的體驗呢~

    想當初的掙扎~到現在樂在其中~

    真的是很開心^^



    Dear 佩蒨~

    對啊~還在慢慢適應中:)

    我們都一起加油喔^__^

    妮也是唷~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分享~

    希望妮也是過的開心幸福唷~~^^

    謝謝妮:)



    Dear Ikumi~

    謝謝妮^^

    對啊~再辛苦也是快樂的辛苦~

    不過有時還是要獨立點呢:P

    回覆刪除
  22. Dear 熊兒~

    對啊~忙的很快樂^^

    新版面嗎~我會努力..哈(汗)



    Dear 盒子~

    沒關係拉~^^

    謝謝妮呢~~

    盒子也不要太累囉~加油:)



    Dear Amy~

    是啊~^^

    辛苦很快就不見了~



    Dear 米米魚~

    暑假後的課我也聽說比較貴~"~

    還沒有排出課程表~我想我會繼續上下去吧~

    互動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呢^^



    Dear Nancy~

    呵呵~謝謝妮~也祝妮情人節快樂^^

    有要去那裡慶祝嗎~~

    今年我們的七夕過的很簡單呢~^^



    Dear 西瓜妹~

    日文越後面越難~

    真的是要有持續的心呢^^"

    羨慕啊..呵~~只是不想讓自己閒下來:P

    回覆刪除
  23. Dear 小餅乾 & 小蔥頭

    祝您們情人節快樂啊 ^^

    回覆刪除
  24.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覆刪除
  25. 現在忙是件好事呢

    祝妳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6. 親愛的小餅乾...

    情人節快樂唷!

    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27. 小餅乾~

    有心愛的人在身邊~

    比任何大餐、禮物都可貴~~~



    要幸福~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8. 情人節快樂,一直甜甜蜜蜜哦..^^

    回覆刪除
  29. Dear Ikumi~

    謝謝妮^.^

    泥們也永遠幸福喔:)



    Dear 瑄~

    謝謝~^^

    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Dear 王媽~

    謝謝妮的祝福:)

    雖然忙但我會加油滴~~



    Dear claire~

    呵呵..謝謝囉^_____^

    妮也是喔~要幸福喔~~



    Dear Tina~

    真的是這樣^^

    我會好好珍惜加油滴~

    謝謝妮:D



    Dear janee~

    謝謝妮的祝福啊^^~

    妮也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30. 原來大家的家庭都是差不多的

    沒有摩擦就不叫生活了

    不過,每次在當下總是很令人難過



    一邊打工一邊學日文,這種生活方式很不錯唷~!

    我之前就是太懶了...只一昧地學日文

    太晚才開始認識這個社會

    小餅乾就一邊體會這種生活,一邊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吧

    除了日文,若能再加強英文,也是很棒的哦!

    現在開始認為自己說的能力,真的還是很差很差

    跟日本客戶說話,翻譯到一半,不只自己聽不懂自己在說啥

    好心的日本人也會發出"ㄟ"的聲音,表示他自己也快聽不懂了

    練習,語言是無止盡滴...只有每日不斷地加強囉!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回覆刪除
  31. 我也發現新版了

    很粉嫩的感覺耶

    連個人資料的小圖也很卡哇伊^^

    回覆刪除
  32. Dear anitayaju~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有時真的是很難過說....

    英文嗎..我的"說"好像有障礙哩:P

    有時覺得一邊打工一邊補習覺得很忙~~

    有時會累到沒念日文/__\

    不過我會加油的~~謝謝妮^^

    一起加油喔:)



    Dear Kite~

    謝謝拉~~^^

    我亂改的:P



    Dear 鹹蛋把拔~

    我這裡已經有秋天的感覺耶~

    小圖是去年七夕時作紀念而畫下來的:)

    回覆刪除
  33. to 小餅乾

    日本語で話しましょう*^^*

    って 台湾の塾で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るみたい いいね。

    私も台湾の日本語クラスで一ヶ月ぐらい勉強したが

    やっぱ なかなか話せなくて 日本に来ました^^

    この前 小餅乾の写真集で日本の景色をみたけど

    やはり 遊びに来たことあるよね^^

    今度ぜひまた遊びに来てね 案内しますから*^^*

    回覆刪除
  34. 日本にきたことあるよね?^^

    ちょっと間違えたかなぁ*^^*

    回覆刪除
  35. Dear yasu~

    はい 話しましょう^^

    いま 私は台湾の塾で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

    二か月ぐらいです

    いろいろな事 おもしろいですね

    私の日本語はよくないです

    これから お世話になります♡

    日本へいきたいです

    回覆刪除
  36. coupleface日本語は上手ですよ

    二ヶ月しか勉強してないのに

    わたしよりちゃんと助詞を使っています^^

    日本語の塾って台北ですか?

    地球村?それとも永漢ですか?

    チャンスがあれば日本で三ヶ月コースの日本語学校あるから

    きたほうがいいよ^^ 日本の生活を体験すると日本語のレベルが

    上がるから^^ぜひ 日本へ遊びに来てください 案内しますからね^^

    回覆刪除
  37. Dear yuli~

    いえ 私は日本語が下手です

    上手じゃありません^^

    高雄の桜花日語学園で日本語を習います

    いい所ですね わたしが好きです^.^

    日本へ行きたい~~~~>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