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又是娃娃鞋^^





噗~我發現,我買鞋子的風格樣式並不因年齡增長而有所改變^^"

看到可愛的,還是忍不住>////<





上星期打完工後跟小聰頭去逛一下百貨公司,

好久沒逛了,雖然每次逛都是逛好玩的:P

突然發現新光樓上有nono house鞋子特賣會!!

我最喜歡這種活動了,雖然總是敗興而歸/__\

不過還是決定去看看再說^^





特賣會的商品大多較不起眼,每次我都得仔細找仔細逛,

要不就是活動快結束了,東西也所剩無幾,

多少也是要靠運氣呢,畢竟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啊!





在一番尋尋覓覓中終於有讓我眼睛一亮的鞋子^O^

結果並不是nono house的耶,咦,不是這牌子的特賣會嗎?

不過沒關係,喜歡就好:)





這雙鞋的牌子是nCOMMA,第一次聽到哩,

給我的感覺就是~氣~質~~^v^

好像也可以穿這個跳芭蕾舞,呵呵~~

是用ㄐ一(sorry打不出這個字><)皮跟牛皮作成的,

穿起來很柔軟很舒服唷!!非常喜歡!!!^__^





發現我還是很愛平底鞋^_^

也許是常走路或需長時間站著,覺得比較方便舒適吧:D



謝謝小聰頭的愛心♡

29 則留言:

  1. 哈哈

    我發現重點好像是最後一句~ ^0^b



    今年很流行這種像芭蕾舞鞋的鞋子呢~

    很好看喔~ ^^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



    這雙鞋好可愛吶^__^

    我倒是沒這種鞋耶,呵呵~

    不過你穿起來一定很可愛的^__^

    回覆刪除
  3. 這比較適合你們這種青春洋溢的女生穿

    歐巴桑不行啦

    回覆刪除
  4. 這雙鞋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我是高跟鞋一族,剛生Ian的時候會怕

    所以改穿平底鞋,

    不過現在又穿回了高跟鞋..

    朋友都覺得我很厲害,

    抱小孩還能穿高跟鞋...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娃娃鞋

    雖然年紀粉大了...

    偶而還是會把娃娃鞋拿出來穿...

    娃娃鞋還真的很耐穿說...

    回覆刪除
  6. 娃娃鞋好穿又好搭配啊...

    別想那麼多啦...

    穿的舒服最重要~

    回覆刪除
  7. ikumi 才一把年紀,

    不過也很愛穿這種平底的娃娃鞋啊 !

    走路舒適才是最重要, 而且穿著又容易,

    very good ga ^^

    回覆刪除
  8. 感覺很好搭配衣服喔~~

    而且今年也很流行圓頭鞋

    不過ㄐ一皮的鞋子

    是不是髒的時候要用小刷子或微濕的布擦呢 ^ ^

    回覆刪除
  9. 很可愛耶,我也愛這類的鞋鞋…

    好穿又好搭又可愛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也一直好喜歡這種娃娃鞋

    因為穿得好舒服啊~~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鞋鞋~~~~^.*

    可是我的大脚板不适合穿這種鞋鞋!! >"<

    回覆刪除
  12. 可愛耶,我也愛這娃娃鞋

    回覆刪除
  13. n'COMMA

    和NONO同一家代理的.

    我蠻喜歡這個牌子的鞋子的,

    每一季都會有不錯的款式..^^

    回覆刪除
  14. 我也喜歡娃娃鞋,好走好穿,不然穿衣整天有跟的鞋子還真類ㄚ

    回覆刪除
  15. Dear Sashiba~

    厚~~那是最後一句拉>///<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P

    這種鞋鞋日本也流行嗎^^



    Dear etbaby~

    謝謝妮啦~我要繼續可愛^^

    呵呵~妮如果穿娃娃鞋一定也超可愛唷^^



    Dear 蘿莉~

    妮那是歐巴桑啦~~

    也去買雙來穿咩..嘻^^



    Dear joann~

    平底鞋真的很舒服:)

    不過妮真的好厲害喔~~

    我穿高跟鞋都會不穩@@"



    Dear Nancy~

    對啊~~^^

    比運動鞋還耐穿耶~呵呵~



    Dear 瑪琳達~

    嗯嗯~說的沒錯吶~~

    重要就是穿的舒服:)



    Dear Ikumi~

    對啊~趴趴走很適合^^

    隨便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很省時~~呵~



    Dear 明日香~

    好像要特別處理過哩~

    有專門處理ㄐ一皮的刷子~

    要小心保養了^^"

    回覆刪除
  16. Dear Kite~

    呵~妮也喜歡啊^^

    妮穿起來一定很可愛:D



    Dear 麼~

    對啊~真的很舒服~

    心情都會好好呢:)



    Dear 瑄~

    一定會找到適合妮的鞋鞋拉^^



    Dear 鈴姐姐~

    呵~大家都愛耶^^



    Dear janee~

    原來如此~謝謝解答唷^^

    那妮也有他們的鞋鞋囉:D



    Dear 西瓜妹~

    真的很累厚~^^"

    這時娃娃鞋就派上用場了^^~

    回覆刪除
  17. 我也很喜歡nono house的鞋也

    雖然我年紀不太適合了

    回覆刪除
  18. 呵呵,好可愛的鞋喔!!

    但是,我太矮了,所以,只要是平底的,我一定不會買^^""

    再可愛也只能看看啦:p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哦~~~

    年輕就是這點好

    穿什麼都好看!^_^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娃娃鞋愛好者ㄟ...

    回覆刪除
  21. Dear 王媽~

    怎麼會不適合哩~

    王媽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呢^^



    Dear 米米魚~

    我也不高啊^^"

    穿高跟鞋不太習慣~

    還是平底鞋有安全感~呵呵~



    Dear 葉子~

    呵呵~其實我也不年輕囉~

    在打工補習的地方大家都比我年輕><



    Dear 娜~

    呵..真的很可愛很好穿對吧^^

    回覆刪除
  22. Dear juswin~

    謝謝妮的稱讚呢^^

    歡迎常來玩喔~~

    回覆刪除
  23. 我也喜歡這種鞋耶

    以前有好幾雙



    我是愛裝可愛的傢伙^^





    這雙鞋很好看呦

    可以想像妳穿起來的樣子



    哈特

    回覆刪除
  24. Dear 哈特~

    以前我也很多雙娃娃鞋~

    現在有收斂點了^^"

    我才愛裝可愛哩~~哈哈~~

    謝謝妮的稱讚~下次也可以介紹妮的娃娃鞋啊^_^

    回覆刪除
  25. 我一向喜歡穿方頭平底鞋,

    尤其最喜歡穿很有學生氣質的娃娃鞋,

    這雙鞋子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6. Dear weiwei~

    呵呵~我是喜歡穿圓頭的~

    很方便吶^^

    回覆刪除
  27. 鞋子好可愛呀

    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8. 哈哈

    最近我買了nono house的鞋子

    超好穿的說

    考慮冬天買雙他家的馬靴



    真是有夠敗的拜金女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