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一個月了

好快唷~打工已經滿一個月了!:)





記得剛開始站收銀時,真的是超緊張,

常常手忙腳亂,喊餐時聲音也不夠大,常出錯誤,

接著學出餐,客人多時我就亂了,覺得很有挫折感/__\

有時遇到一些態度較差的客人,就變得很灰心,
剛開始超不適應的,難過了好一陣子,覺得自己怎麼都做不好Q_Q
不過服務業就是這樣吧,什麼樣的客人都有,要學著如何去應對,
其實我也蠻喜歡服務別人,慢慢的我又重拾信心了:D

週末打工的時間比較長,站的時間也較久,腳都快失去知覺了> <

有時外送的訂單多,加上客人又絡繹不絕,忙著忙著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大家都很好相處,真的覺得很幸福,即使辛苦也不以為意,很多事都是要去學習挑戰的

前陣子也領了生平第一次打工的薪水(之前只有打過一天的工:P)

那時真的覺得好有成就感,更開心的是~時薪還有小升,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最好的肯定了!

想起來都會偷笑呢!真的好開心!^o^










最近超愛吃光華路上的某家關東煮,住址不太記得了,

不過記得是在某家電子遊藝場的門口的一個小攤子,旁邊是舒沛冷飲店,

常常都在這裡解決我們的晚餐,也蠻省錢的,哈!^^

他們的東西真滴是很好吃優!高麗菜捲.海綿豆腐.豆皮.米血..都很讚,

湯也是我愛的柴魚味^_^ 七夕那天本來要來這裡吃但是沒開,

只好去吃隔壁的牛排店,也是不錯囉!

有時吃關東煮時湯匙不小心飛走,再跟老闆娘要一隻,

她們的臉就不知在臭什麼,好像不怎麼想給我們哩= =

21 則留言:

  1. 小餅乾加油!做久了妳會發現在應對進退方面妳也能獨當一面喔!^^

    回覆刪除
  2. 多磨練

    將來出社會才不會這麼受挫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的版面喔~~

    還有封面.那倆個好甜蜜的人

    一定就是妮跟小聰頭了

    好可愛哩...也在這跟小餅乾加油打氣ㄛ

    ~辛苦耕耘而獲得的果實

    是最甜美的~

    甘巴爹喔!!

    回覆刪除
  4. 工作本來就是這樣ㄚ,

    所以真的要開始學著應對,

    希望小餅乾可以更上層樓ㄛ!!



    Ps.好漂亮的版面...就像你跟小聰頭那麼甜蜜啦...

    回覆刪除
  5. 終於想到換什麼樣的背景拉!很漂亮耶~~~~這就是你的風格!上班很累,站這

    麼久,回家記得要好好保養腿喔!謝謝你在百忙之中還願意告訴我該怎麼走,那天

    還蠻順利的。祝你工作時時刻刻都順心喔!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工作滿月囉.

    還換了可愛的新背景,

    祝你工作一切都更順利哦.

    回覆刪除
  7. 哇~~剛寫一堆超感性的話都不見了~~><~~

    回覆刪除
  8. 服務業真的是很辛苦哩,不過相信妳一定做的很好^^~~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



    看到妳打工快樂, 我們也替妳很高興呀 !

    找到一份做的快樂的工作不容易呢 !

    加油啊 ! ^^

    回覆刪除
  10. 從學習中成長的感覺很棒耶XD

    加油!!^^

    回覆刪除
  11. 遇到態度較差的客人真的會好氣~

    可是又不能對他們怎樣!!

    無奈!!!>.<



    加油囉!!^.*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抱歉!盒子最近忙翻了,

    直到今天才來看你.

    打工可辛苦了,

    希望你能撐住唷!

    加油~~

    回覆刪除
  13. 加油耶^_^

    打工真的很辛苦, 但也可以磨練出很不錯的情緒調適吧~^^

    一起加油哦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你被我點到名了~

    快來我家看看!!^.*

    回覆刪除
  15. 看到這碗關東煮

    害我今天晚上很想煮個什麼湯的

    豬血糕+豆皮+高麗菜之類的.



    葛蘿

    回覆刪除
  16. 我點名你喔...就醬...不管啦!!



    點名遊戲規則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rachael&article_id=1959933

    回覆刪除
  17. Dear Sylvia~

    嗯嗯~也是一種磨練與挑戰吧~

    我會加油唷~~謝謝妮:)



    Dear 蘿莉~

    嗯嗯~~謝謝妮^^

    抗壓性也比較高吧~哈~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唷^^

    封面是去年七夕畫的:)

    新版面希望妮喜歡囉~~

    一起甘八跌^___^



    Dear joann~

    謝謝妮~~我會多學多加油~

    每天的客人都不一樣~~

    也是一種挑戰吧:D

    謝謝妮的稱讚喔~~



    Dear MAN~

    可是我沒有改成妮建議的時尚風耶~真是歹勢:P

    有空我在好好摸索~呵~這個版面有點像在亂改耶~

    不用客氣拉~~希望妮能加油還有天天開心唷^^



    Dear janee~

    不知是不是滿月了心情好才換背景~

    好怪的理由~呵:P

    謝謝妮拉^___^



    Dear 麼~

    會滴會滴~~

    我會繼續打拚的~謝謝妮:)

    回覆刪除
  18. Dear 西瓜妹~

    什麼感性的話啊.....

    好想看喔><



    Dear 娜~

    嗯嗯好滴^^

    謝謝妮~~



    Dear Sunshiny~

    謝謝妮的肯定^^

    服務業最辛苦應該就是站很久~呵~



    Dear Ikumi~

    嗯嗯~我也很珍惜~

    不管再累~希望自己都是快樂的:)

    謝謝妮唷^^



    Dear 熊兒~

    成長..應該有吧:P

    呵~~謝謝妮:)



    Dear 瑄~

    對啊~~

    只能在後面或心裡發洩= =

    謝謝妮~~^^



    Dear 盒子~

    謝謝妮來看我~~

    小餅乾知道的~盒子也辛苦了:)

    我會加油的唷~~

    回覆刪除
  19. Dear etbaby~

    對啊~情緒的管理真的很重要~

    還在學習中哩..直要感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妮^^ 加油^^



    Dear 瑄~

    看到妮留言給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這樣..呵呵~~

    謝謝妮點名我喔~好開心~^^



    Dear 賢慧的葛蘿~

    呵..才幾天沒吃~~

    看到自己這篇我又想吃了:P~



    Dear 西瓜妹~

    謝謝妮的愛戴拉^^

    好開心~~拉拉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