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0日 星期六

小餅乾的花襯衫



是滴~我又敗家了



這是在新堀江買的,很喜歡他們的衣服,



看到就受不了,小聰頭很能了解我的想法



這次逛時看到了花襯衫,很有型耶,



可惜隔天來看時那件就被買走了



不過看到這件也不錯呢,粉粉的也不失女人味



也沒有買過這種風格的衣服,來試試看好囉!



衣服下面綁起來更獨具風格呢,哈~好喜歡好喜歡喔!







幻想著穿著花襯衫和短褲褲奔向海邊的情景...



哈~~我好像想太多了



因天氣.時間.還有許多的因素,現在暫時不能去度假



我一直期待著呢..看到大家去玩,我也好想去玩喔...



每次出去玩在規劃行程時,都覺得好開心也好有成就感呢



期待那天的到來

24 則留言:

  1. 的確是令人想到海的花色.

    感覺很陽光美少女哦..^^

    回覆刪除
  2. 不知為什麼

    我只愛素面的衣服

    可是每次看到別人穿花衣服又覺得很好看



    就是覺得不適合自己



    買給別人的東西卻都是花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好像也不適合穿這種衣服耶 :p

    大概我自己也不習慣吧, 哈哈~

    總覺得別人穿起來就怪可愛的, 我穿起來就奇怪~

    回覆刪除
  4. 衣服的花色很清爽

    讓人真的有海邊吹著涼涼的風的感覺

    質感好像不錯厚..

    想看小餅乾穿啦^ ^

    回覆刪除
  5. 這件很好看耶..

    很有夏天的感覺ㄛ!!

    回覆刪除
  6. 是該去旅行囉!

    要不然心都偷偷在放假

    回覆刪除
  7. 我很少穿襯衫呢...

    不知為何衣櫃裡很少有襯衫...

    回覆刪除
  8. 對ㄚ!!對ㄚ~~花襯衫加短褲...心都跟著飛了...

    你想去哪裡渡假ㄚ??

    回覆刪除
  9. 對ㄚ!!對ㄚ~~花襯衫加短褲...心都跟著飛了...

    你想去哪裡渡假ㄚ??

    回覆刪除
  10. 有時也很想買花花的衣服穿,

    但素...偶也好像是素合那個單色系啦!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真的很花耶~

    我..不敢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花襯衫很漂亮啊, 我也喜歡這些襯衫

    穿起來心情也好些呢. ^^

    回覆刪除
  13. 跟我一樣ㄟ

    最近海豚我也超敗家的 最近迷上網拍

    錢2天還讓我以低價21元競標到一件短裙喔

    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很不錯看啊~

    敗家有理啦^^

    回覆刪除
  15. Dear janee~

    夏天就是要穿這種花襯衫..

    哈~~自以為的想法:P

    陽光美少女嗎..哈~還差的遠拉^^"



    Dear 王媽~

    我也是耶~~

    也是素色衣服多~

    買給別人也是很"花"耶~

    哈哈^^



    Dear etbaby~

    我也是第一次穿這種衣服耶..

    大概要去海邊才會穿吧:P

    不知自己適不適合哩~~哈^^



    Dear 明日香~

    我也覺得不錯耶^^

    穿起來..就不知道了..哈:P

    到時再拍照片囉:)



    Dear joann~

    謝謝妮拉^^

    希望我穿起來真的會感覺很夏天~哈哈~



    Dear 蘿莉~

    嗯啊~^^"

    被發現了~呵~

    現在在存錢錢中囉~



    Dear 瑪琳達~

    我也是很少耶..

    要不就是買來沒在穿:P

    回覆刪除
  16. Dear 西瓜妹~

    那裡都好^^

    我是不是太不挑了啊:P

    還沒決定哩~~



    Dear 盒子~

    下次也買花色的衣服吧:)

    偶而穿也不錯呢^^



    Dear 海~

    很花嗎~

    不好意思>////<

    我想也是要勇氣的~哈~



    Dear Tiff~

    妮也有買嗎^^

    對啊~光看心情就很開心^^



    Dear 海豚~

    妮好強喔^__^

    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很開心厚^^



    Dear sofiayen~

    謝謝啦^^

    有妮這句我就放心了~:D



    Dear yasu~

    謝謝稱讚呢

    ^_^

    回覆刪除
  17. 這件襯衫真的很好看耶,很有渡假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18. 我也覺得花襯衫超適合去海邊玩的呢

    是夏天的花色...

    呼呼~~讚喔~

    回覆刪除
  19. Dear Sunshiny~

    對啊^^

    想穿這樣去渡假呢~~



    Dear Kite~

    我要奔向海邊了

    >v<

    回覆刪除
  20. 好漂亮有型的襯衫呃

    好想也有一件唷XD



    希望你能穿著這件襯衫快快樂樂的奔向海邊囉^^

    回覆刪除
  21. 這件顏色蠻清爽的感覺,

    一改我一向對花襯衫不好的感覺,

    因為印象中的花襯衫都有點"俗",

    有點像台客在穿的那種..

    不過這件看起來就變舒服的感覺呢!!



    謝謝你來我家坐...

    我也會常來坐坐唷!^^

    回覆刪除
  22. Dear Maybelline~

    謝謝稱讚^.^

    這種風格的襯衫現在挺流行~

    應該蠻好找喔:)

    好想快快去度假~衝向海邊~哇哈哈^^



    Dear santis~

    是喔~呵呵^^

    我以前也不愛穿襯衫耶~

    不過近年來有慢慢接受了:D

    謝謝妮來唷..歡迎常來玩啊^^

    回覆刪除
  23. 真想看看小餅乾穿上這件襯衫,

    一定是很青春洋溢喔

    不像我已經過了這樣的年紀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