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

花王8X4制汗劑







我喜歡逛一些日本小精品店,喜歡欣賞可愛特別的東西,

有時候也會有驚喜呢^^

上星期在逛新堀江商圈時,在某家精品店發現了這個小巧可愛的制汗劑,

之前在網路的日本廣告有看過,上戶彩出道的第一支廣告就是8X4,

記得她在廣中跟朋友出去,大喊"さわさわ",應該是好清爽的意思吧,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主題曲是ZARD唱的也是會注意的主因啦:P





這瓶小小的,跟廣告上的不同,適合旅行外出時攜帶,

有淡淡的萊姆香,很溫和的香味,

很清爽很好用呢,外出時我都會噴一下保持清爽,

夏天時很需要呢^^





8X4好像習慣找年輕美眉拍他們的廣告,

也許是要表示出青春.清爽的感覺吧:)

花王旗下有許多知名的品牌,包括SOFINA化妝品,妮維亞,

蜜妮,Essential和若碧絲洗髮精都非常有名唷。



花王官方網站



花王8X4官方網站




P.S.感謝dj的邊框分享唷!

11 則留言:

  1. 我也蠻喜歡用他們家出品的洗髮精

    洗完後不澀又柔順

    很棒!!!

    回覆刪除
  2. 感覺不錯用的樣子..

    平常很少用制汗劑..

    因為不知道對皮膚會不會有傷害耶..

    回覆刪除
  3. 一直想換品牌

    好像很不錯用..

    ~之前曾看過報導說盡量別用止汗劑

    但這麼熱的天.適當的使用

    也是一種禮貌呢..呵

    回覆刪除
  4. 我沒用過耶..

    真的好用嗎??

    回覆刪除
  5. 制汗劑真是夏天出門時的好朋友呢~

    回覆刪除
  6. 我沒看過這個東西哩~

    請問小餅乾這個是噴臆下的,還是全身都可以噴呢?

    到日本的時候可以找一找~ ^^

    謝謝啦~

    回覆刪除
  7. Dear sofiayen~

    我也覺得不錯用呢

    ^^



    Dear 津慧~

    好像也不能常用厚^^"

    偶而噴一下應該可以囉~



    Dear 西瓜妹~

    我超愛的^O^

    新專輯快要出了耶~好期待!!=v=



    Dear 明日香~

    嗯嗯~對啊^^

    偶而用一下也不錯:D



    Dear joann~

    還不錯用^^

    可以試試唷~~



    Dear 瑪琳達~

    是啊^^

    現在出門都會噴呢~

    瑪琳達也是愛用者嗎:)



    Dear souseki~

    身體也可以噴唷:)

    祝妮尋寶成功~^^

    我好想去日本喔/__\

    回覆刪除
  8. 原來花王有出這麼多產品呀~~

    回覆刪除
  9. 感覺包裝好可愛喔!

    妳真是個小日本通呢!^^

    回覆刪除
  10. Dear Sunshiny~

    對啊~真的很多種^^



    Dear rachael~

    看到可愛包裝我就受不了><

    呵呵~~我很喜歡日本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