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上海脆皮烤饅頭







終於我們也吃到上海脆皮烤饅頭了^v^





上星期五在離家不遠處發現新開了一家店,

當時寫著30日開幕,咦~不就是明天嗎??

竟然要賣上海脆皮烤饅頭耶,終於高雄也可以吃的到了T_T





隔天休假也悠閒的到了這家店,發覺沒什麼人耶,

之後就陸續出現好多人了:D 

問了老闆,這是高雄第一家耶!^_^

真難得!而且離我家又很近,呵呵。





到了傍晚已經大排長龍,於是我們隔天再來買,

感謝小聰頭的愛心,排隊也排了半小時左右,

真的是盛況空前吶!!





真的好香好酥,有分原味.花生和蔥油口味,

我覺得比麵包好吃耶,小聰頭說他一次要吃十個才夠^^"

雖然要等蠻久滴,但為了美食是值得的嚕。:)

住高雄的朋友們有空經這裡,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可以品嘗看看唷^___^





*新竹科園區上海脆皮烤饅頭*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80號(近凱旋路前250公尺)

電話:07-7213631

26 則留言:

  1. 一心路....



    本人住在九如路..

    超遠的啦 嗚....

    天啊..........

    回覆刪除
  2. 高雄也有了啊..

    北部已經開好多分店囉..

    不過生意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好..

    好像以前的葡式蛋塔旋風一樣..

    我覺得油油甜甜的耶..

    純屬個人意見..^__^

    回覆刪除
  3. 最近連續開了好幾間分店

    前幾天也才吃過

    熱熱吃感覺還不賴

    但是冷掉果然太油了點

    希望這個產業能比"蛋塔"多活幾年

    回覆刪除
  4. 我一定選花生口味啊^^~~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我聽好多人說這個好好吃了~

    可是卻一直沒機會吃!

    台中逢甲也有在賣,找機會要去買來吃! :)



    謝謝你家的小桃子要和我家的NATUME做朋友喔~

    呵呵~

    回覆刪除
  6. 哇..也開到高雄去了哦..

    我現在只吃過一次,

    還是趁沒人排隊的時候跑去買的..

    真的要趁熱吃才好吃..

    回覆刪除
  7. 這個最近真紅,一直沒吃到…

    ^^

    回覆刪除
  8. 經過時只要沒人

    我都會去買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好好吃,但是這裡都沒賣= =

    回覆刪除
  10. 呵...我終於等到上海烤鏝頭囉...

    改天要去吃了...

    回覆刪除
  11. 我在新聞𥚃有看到

    台灣人真讚啦!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期待好久才吃到

    真的不錯吃

    我喜歡蔥花口味

    小餅乾呢??

    回覆刪除
  13. 現在好像真的很流行這種東西呢!

    到處都有聯鎖店..

    非"上海脆皮"的也好幾家,

    我們小小的埔心就有兩家 = =

    不過我都還沒吃過就是了...

    那天我還在麵包店看到芝麻口味的,還不看吃 :D

    回覆刪除
  14.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脆脆的還蠻好吃的呢.

    回覆刪除
  15. Dear etbaby~

    真的是離蠻遠的= =

    希望能多開幾家啊~

    生意好到都排到馬路上去了~

    後來我們也懶的去排了../_\



    Dear chinghui~

    高雄剛開第一家耶~

    可能是物以稀為貴吧~

    生意好到不行耶:D

    我也覺得蠻油的^^"



    Dear Nancy~

    嗯嗯~希望可以囉:)

    小聰頭蠻愛的~~~~

    不過都被長長的隊伍給打敗了^^"



    Dear 麼~

    花生的不錯吃^^

    好像吃起來都蠻像的:P



    Dear souseki~

    當我發現這間店真的是驚為天人!!

    想不到也有這麼一天~呵呵^^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D

    呵呵~~還請妮家NATUME多多照顧momoko唷^^



    Dear 維妮~

    我們這裡這家真的是人超多~

    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沒人- -

    對啊~~冷了口感有差~~



    Dear Kite~

    妮們那裡應該有在賣吧^^

    有空去吃吃吧~~

    回覆刪除
  16. Dear 蘿莉~

    呵~妮很喜歡吃唷^^ 

    我好像沒有一次經過時沒人的耶:P



    Dear swtichi~

    好可惜哩/_\

    希望它們的版圖可以再擴大哩~~

    這樣就可以品嘗到美食了:)



    Dear 瑪琳達~

    對啊~^^

    終於等到了~呵...

    大概要排30分~要有心理準備喔~



    Dear 王媽~

    呵~是台灣之光嗎^^

    真的很會做生意厚~



    Dear 明日香~

    我也愛蔥花滴^^

    不過吃一兩個就覺得飽了~"~



    Dear 史丹汀~

    麵包店也有啊^^

    真的是很紅哩~~

    真的蠻受歡迎的:D



    Dear janee~

    妮也有去買來吃嗎^^

    真滴不錯吃唷~~

    回覆刪除
  17. 哇~~

    流行到高雄去了哦~

    新竹就開在我家附近 我都懶得去買

    不過,同事會去買來請我們啦^_^



    我娘也愛吃

    但我娘家在九如路

    實在也是太遠了

    我們跟etbaby一起祈禱唄

    回覆刪除
  18. Dear 葉子~

    呵呵~那妮還蠻有口福的耶^^

    雖然現在高雄只有一間~~

    但我相信很快就會越來越多間滴:D

    一起祈禱~呵呵~

    回覆刪除
  19. 我在桃園買到的..步是粉好吃太油

    回覆刪除
  20. 這家我每次經過都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喔。



    可惜因為經過的時候太陽都很大,

    所以就懶得排隊買了。

    回覆刪除
  21. Dear 張小孩~

    我也是覺得太油耶:P

    不過小聰頭超愛的^^"



    Dear athana~

    對啊~連這兩天下雨颳風還是好多人@@"

    為了美食可真是不畏風雨啊~呵~

    回覆刪除
  22. 帥氣a祥仔~*~誇張~*2005年8月16日 上午10:05

    在她還沒開之前~我就想說~她開了我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

    但是...一直都很多人~每次經過都是我上班快遲到的時候

    今天我特別提早出門~特地去買~還是像往日一樣~人很多~排了20分鐘才買到

    但是只有原味的剛出爐~其他都不在檯面上...由於上班又快遲到的關係...

    只好都買原味的...只吃了一個其他拿給同事.組長們吃~她們還蠻喜歡的!!

    但是...她們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大便饅頭...但是她們真的很喜歡!!~~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在去買ㄌ...

    回覆刪除
  23. Dear drft~

    真的蠻好吃的^^



    Dear 帥氣a祥仔~*~誇張~

    歡迎泥來這玩喔:)

    大便饅頭~呵呵~這個名字真好笑XD

    我每天經過都好多人喔~~真恐怖= =

    回覆刪除
  24. 請問加盟金會很貴嗎?

    回覆刪除
  25. 呃...我不清楚耶~

    不好意思喔...

    泥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