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颱風天打工天

昨天18號是打工的第四天,也是颱風天> <

我想全省大部分的人都應該不用上班不用上課,

是滴..我滴日文課也停課了,好不習慣歐!/__

可是內,還是要上班> <





想想我們真是盡忠職守的餐飲業啊~噗滋!

聽到要上班時其實內心也有一滴滴小掙扎,

不過換個角度想,今天客人應該不多嚕^ ^

沒錯吶,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很閒-_-"

大家都好不習慣,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吶~~

慢到我一直看手錶:P 硬是找些事來作(像是擦擦桌子啦)





今天我們比平常要早打烊,七點就打烊了,

大家忙著收拾東西,洗東西,掃地拖地,關鐵門,

今天是我打工第四天,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但還是有出槌!!打收銀機按錯了!多按了一個商品>_<

老闆娘和其他店員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還有和藹的店長,

大家互相幫忙,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也覺得不那麼緊張了,

還蠻樂在其中,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天要特別要感謝我的寶貝小聰頭,開車載我上下班,

讓我不必冒著騎車會被強風吹走加上狂風大雨打在身上的危險:D

當然我也從店裡帶了美味的晚餐給他唷^v^

19 則留言:

  1. 颱風天還要上班真辛苦

    加油喔,小餅乾!!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



    看來工作已經慢慢上軌道了喲

    繼續加油啊,以後有機會去跟你探個班好了,嘿嘿~

    不過颱風天要上班還真辛苦耶 :(

    加油加油 ^___^

    回覆刪除
  3. 溫馨接送情

    在颱風天更是浪漫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



    打工很辛苦吧?!

    給你加加油唷~~

    回覆刪除
  5. 嗯.颱風天也要上班啊.

    辛苦了咧.還是安全第一啦

    回覆刪除
  6. 颱風天還要拋頭露面地~~真是辛苦小餅乾了:D

    還好有體貼的小聰頭在旁護送

    讓我們安心許多^O^



    看到小餅乾愈趨熟練的技術 下次艾薇回高雄時

    要去吃丹丹堡堡呦:P



    好懷念十五年前的丹丹堡堡^^

    回覆刪除
  7. 這麼大的風雨還要上班啊...

    真慘...



    打工真辛苦呢...加油唷~

    回覆刪除
  8. 好辛苦喔,

    颱風天還要打工,

    打工加油喔! ^_^

    回覆刪除
  9. 再服務業打工一定很辛苦耶,

    加油ㄛ!!

    回覆刪除
  10. 辛苦啦

    天氣放晴心情好好呢^^

    回覆刪除
  11. 加油 加油

    有人接送好幸福的呢~~



    菲比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還真拼命耶

    颱風天還要打工

    Queena給你大大的鼓勵

    要記得適時的休息哦

    給你滿滿的元氣..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也在學日文喔!

    我最近停課了!

    因為去美國的時間太長

    所以暫時休息

    不過~~~要再回去上課

    可能又得掙扎好久~~~呵呵!惰性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在這樣老闆主管都親切的店打工已經很幸福了 ^^

    加油加油 ! 背後還有小聰頭給妳無限支持啊 !

    回覆刪除
  15. 颱風天打工真是辛苦了!

    不過有小聰頭的接送

    一定很窩心吧:)

    回覆刪除
  16. 我也跟小餅乾一樣呢

    颱風天也要上班

    就像妮說的..服務業

    就是這樣呢~呵

    ~~好體貼的小聰頭喔.拍拍手

    回覆刪除
  17. Dear 娜~

    對啊~出門真是蠻危險的^^"

    我會加油~~謝謝妮^^



    Dear etbaby~

    還可以囉~還是會出槌= =

    第一次颱風天還得出門~呵~

    謝謝妮唷:D



    Dear 蘿莉~

    對啊~讓我比較安心^^

    最大功臣是小聰頭~呵~



    Dear 盒子~

    有時會有點累...

    要應付很多狀況~~

    謝謝妮的打氣喔=v=



    Dear janee~

    對啊~安全真的很重要~

    這年頭錢歹賺~哈哈^^"



    Dear 艾薇~

    我蠻愛吃他們的雞塊^^

    還沒有很熟練~~再接再厲囉~



    Dear 瑪琳達~

    對啊~我自己也覺得蠻慘的- -"

    不過換個角度想就沒那麼糟囉~呵~

    謝謝妮喔^^



    Dear 嘛琪~

    謝謝妮^^

    真是特別的經驗:P



    Dear joann~

    對啊~最辛苦的就是這個了吧/_\

    謝謝妮~我會加油滴:D

    回覆刪除
  18. Dear himali~

    謝謝妮^^

    對啊~天氣好心情也好:)



    Dear 菲比~

    謝謝妮唷^ ^

    還好有人接送~不然就真滴太慘了:P



    Dear Queena~

    收到妮的鼓勵囉~謝謝^_^

    對啊~~拚命賺錢錢~~

    也多學些經驗囉:)



    Dear tango~

    我也是會有隋性^^"

    不過為了將來的夢想一定要努力堅持下去:D



    Dear Ikumi~

    嗯嗯~真的很感謝大家>///<

    真滴很幸福:)



    Dear 麼~

    呵~沒有貼心拉^^"

    小聰頭接送我上下班比較貼心:D



    Dear 熊兒~

    對啊~所以就算要上班~

    心情也好好呢^ ^



    Dear 明日香~

    嗯嗯~服務業就是這樣吧/.\

    明日香也辛苦了呢:)

    回覆刪除